軟體中文化實戰教學影片 + 技術諮詢(影片示範)讓你順利出師! 史上真正頭一遭 ! 本年度最新密訓課程 由軟體中文化教學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提供技術諮詢及售後服務,學成後你就是:軟體王! 讓你使用的英文軟體中文化成為繁體:軟體看得懂,就比較會用,可省去買大量的書籍或補習費用。 中國簡體版也可以繁體中文化:簡體亂碼程式編碼修正,親自影片實戰教學絕非一般網路文章可相比擬。 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網路有軟體卻不能用的窘境讓,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 出現亂碼的國外電子書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軟體下載到軟體或電子書出現亂碼無法使用的困擾! 程式偵測分類教學:軟體直接偵殼→破除障礙→程式分類教學→標準資源與非標準資源中文化→回寫→自動中文化程式封包。 不會可問這可要有真功夫:買書學習只有圖片與文字,只有影片+技術諮詢,你才有可能完全無盲點!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是學生、電腦使用者、美工、或是一般民眾,不論從事那一種行業;只要有軟體中文化需求,都絕對需要這份秘技課程!

Red Giant Shooter Suite 13是紅巨人後期流程插件套裝,針對影視後期製作者和編輯人員開發的圖像處理軟體
包含有Plural Eyes、Offload、Instant、Frames 四大插件,可以讓你在後期視頻編輯處理中更高效的工作。

【紅巨星鏡頭修復外掛程式】Red Giant Shooter Suite 13.1.15 功能概述

音頻/視頻同步
Shooter Suite包括Shooter PluralEyes,這是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式,可為任何非線性編輯器提供最準確的A / V同步。PluralEyes可在幾秒鐘內通過一個按鈕同步音頻和多攝像機視頻。雖然它適用於許多NLE,但PluralEyes也可以直接在Adobe Premiere Pro中同步,因此您永遠不必離開應用程式。

素材備份
使用Shooter Offload在現場輕鬆可靠地備份您的素材,Shooter Offload是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式,可以處理幾乎所有類型的相機卡和文件格式。通過兩種冗餘選項以及將重複文件與原始文件進行比較,Offload可讓您完全放心備份,從而驗證完整的副本。

上轉換和反交錯
在同一時間線上將舊素材與現代視頻格式混合可能會降低您的速度並使您的工作無法發揮最佳效果。Shooter Instant 4K可以將視頻上轉換為4K解析度,其結果比NLE中的縮放工具更好。射擊幀可以對舊的素材進行去隔行,平滑和去除偽影,並將其轉換為24P。

 


工具
Red Giant Shooter Suite是一套獨立的應用程式和插件,讓您可以自由地以您想要的方式進行拍攝,並確信您的素材可以從您的相機到編輯時間線安全,合理且同步。
1、SHOOTER PLURALEYES(新)
使用Shooter PluralEyes在幾秒鐘內同步音頻和視頻。不需要隔板或時間碼。為任何NLE提供最準確的A / V同步。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同步音頻和視頻,並直接在Adobe Premiere Pro中同步。
2、Shooter Offload
使用Shooter Suite的Offload在現場輕鬆可靠地備份您的素材。它易於使用,確保您的文件安全,幾乎適用於所有相機,卡和格式。卸載會將備份與原始備份進行比較,從而驗證完整的副本。


3、Shooter Instant 4K
使用Instant 4K將視頻上轉換為4K解析度和其他高解析度格式。獲得比主機應用程式提供的擴展工具更好的結果。使用簡單的解析度預設,可以輕鬆上轉換。Instant 4K比Instant HD快400%。

4、Shooter Frames
對您的舊素材進行去隔行處理,並使用Red Giant Frames將其轉換為24P。快速場混合算法為您提供快速結果,高質量的運動自適應算法可實現智能平滑。幀可以讓您去除偽像並修復DV和HDV素材中丟失的顏色信息。
軟體特色

快速,準確,自動
只需按一下按鈕,PluralEyes就會分析來自您的攝像機和音頻設備的音頻,並在幾秒鐘內同步它們。不需要隔板或時間碼。
在PREMIERE PRO中同步
使用新的PluralEyes Premiere Pro面板,使用PluralEyes的強大功能直接在Premiere Pro內同步文件。無需離開您的主機應用程式。
簡單。更快。聰明。更好。(新)
同步變得更加容易。在PluralEyes的早期版本中,有十幾種不同的同步組合可能性(嘗試真的很難,更改剪輯順序等等),這意味著你可能需要多次運行同步才能正確運行。在4.0版本中,PluralEyes會分析您的素材並自動使用最佳選項。只需點擊同步按鈕,PluralEyes即可完成其餘工作。


即時反饋(新)
觀看您的鏡頭正在同步。彩色編碼的視覺效果顯示您的素材的狀態,以便您可以輕鬆識別可能需要關注NLE時間軸的任何問題。
PREMIERE PRO面板
無需離開Premiere Pro即可獲得PluralEyes中同步的所有功能和簡單性。只需點擊Premiere Pro中的同步按鈕,PluralEyes即可完成所有工作。PluralEyes甚至會根據同步結果對您的素材進行顏色編碼,以便您知道哪些片段(如果有)需要您的注意。

智能啟動(新)
我們比以往更容易導入媒體。將整個媒體文件夾拖放到PluralEyes中,在同步過程中,它會自動檢測媒體來自哪個設備。您的文件將進行排序,以便來自同一設備的媒體位於同一軌道上。
自動漂移校正(新)
在長片段上,聲音和視頻可以完美匹配。與業界任何其他同步工具不同,PluralEyes可以解釋這一點,並導出完美的同步。版本4中的新增功能,如果檢測到漂移,PluralEyes會自動修復它,並且您可以選擇在未應用校正的情況下在經過漂移校正的同步和原始音頻之間切換。
音樂視頻工作流程(新)
PluralEyes的最新版本包括音樂視頻的工作流程,其中人才在多個拍攝中甚至在多個位置錄製相同的背景音頻。在同步過程中,PluralEyes可以自動合併各自的音軌,將所有音頻靜音但主音軌靜音。
剪輯跨越(新)
為了克服文件大小限制,某些相機可以通過在多個文件甚至多個相機卡上進行錄製來延長錄製時間。PluralEyes可以檢測到這一點,並將跨區剪輯合併到一個剪輯中,使得處理文件變得更加容易。PluralEyes最新版本的新功能是對GoPro相機的支持。
垂直波形縮放(新)
PluralEyes 4.0增加了垂直縮放音頻波形的功能,因此您可以在檢查媒體時查看波形中的更多細節。
跟蹤比較(新)
選擇視頻軌道旁邊顯示的音頻波形,以便更輕鬆地驗證剪輯是否已正確同步。

卸載集成(新)
在從相機卡到硬碟驅動器的媒體傳輸過程中,Red Giant Offload執行校驗和,讓您高枕無憂地備份您的素材而不會丟失。PluralEyes 4.0中的新功能是能夠檢測Offload事件並將鏡頭帶到PluralEyes,以實現Offload到PluralEyes與host-app之間的無縫工作流程。
鍵盤快捷鍵(新)
PluralEyes現在具有與Premiere Pro相同的鍵盤快捷鍵,可提供更直觀,熟悉的時間線和播放體驗。
顏色編碼(新)
從PluralEyes導出到Premiere Pro現在為不能正確同步的剪輯提供了顏色編碼選項。這也是Premiere Pro面板體驗的一部分,但如果您在PluralEyes中同步並導出到Premiere Pro,也會發生這種情況。

使用Shooter Offload(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式,可與幾乎所有的相機卡和檔案格式配合使用),在野外獲得簡單可靠的錄像備份。
通過兩個冗餘選項,以及通過將重複的檔案與原始檔案進行比較並驗證確切的副本,卸載使您完全放心了備份。

【紅巨星鏡頭修復外掛程式】Red Giant Shooter Suite 13.1.15 官網:
https://www.redgiant.com/

Shooter Suite includes Shooter PluralEyes, a stand-alone application that gives you the most accurate A/V sync available for any non-linear editor. PluralEyes syncs audio and multi-camera video with the touch of a single button, in seconds. And while it works with many NLEs, PluralEyes can also sync directly in Adobe Premiere Pro, so you never have to leave the app.

Get simple & reliable backup of your footage in the field using Shooter Offload, a stand-alone application that works with virtually every kind of camera card and file format. Offload gives you total confidence in your backup with both redundancy options and by comparing your duplicated files to the originals, verifying an exact copy.
Overview of Red Giant Shooter Suite 13 Features

The most accurate A/V sync available for any NLE.
Syncs audio and video with the touch of a single button.
Sync directly in Adobe Premiere Pro.
Easy to use and makes sure your files are safe.
Works with virtually every camera, card, and format.
Compares your backup to the original, verifying an exact copy.
Better results than scaling tools provided by host applications.
Simple resolution presets that make it easy to upconvert.
Up to 400% faster than Instant HD.
Fast field-blending algorithm for quick results.
High quality motion-adaptive algorithm for intelligent smoothing.
De-artifacts and repairs lost color information in DV and HDV foo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