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中文化實戰教學影片 + 技術諮詢(影片示範)讓你順利出師! 史上真正頭一遭 ! 本年度最新密訓課程 由軟體中文化教學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提供技術諮詢及售後服務,學成後你就是:軟體王! 讓你使用的英文軟體中文化成為繁體:軟體看得懂,就比較會用,可省去買大量的書籍或補習費用。 中國簡體版也可以繁體中文化:簡體亂碼程式編碼修正,親自影片實戰教學絕非一般網路文章可相比擬。 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網路有軟體卻不能用的窘境讓,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 出現亂碼的國外電子書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軟體下載到軟體或電子書出現亂碼無法使用的困擾! 程式偵測分類教學:軟體直接偵殼→破除障礙→程式分類教學→標準資源與非標準資源中文化→回寫→自動中文化程式封包。 不會可問這可要有真功夫:買書學習只有圖片與文字,只有影片+技術諮詢,你才有可能完全無盲點!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是學生、電腦使用者、美工、或是一般民眾,不論從事那一種行業;只要有軟體中文化需求,都絕對需要這份秘技課程!

計時提醒工具-Eyes Relax 0.8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電腦使用時間太久容易讓視力發生問題,尤其是家庭中的小朋友(不會自制)
當家長的也不可一天到晚叮著他們
你有這樣的需求嗎?來!使用計時提醒工具-Eyes Relax 0.81 就對啦!

Eyes Relax–計時提醒工具,可以設定工作時間、休息時間,自動提醒你使用多久的電腦就該讓眼睛休息;
也可以巧妙地運用其家長模式來執行電腦管制,來達到強迫小孩使用電腦一段時間就自動休息的目的,
先於「家長模式→變更密碼」設定好密碼,再運用「外觀→休息時間要採取的動作→空白螢幕」這個功能,
讓時間到的時候螢幕自動變黑並倒數休息時間。


系統需求:.NET Framework 2.0 以上版本

Eyes Relax is a little free Windows utility that reminds you about rest-time and save your eyesight.
This software allows you to customize the duration of your work time and length of breaks.
During the break you may exercise your eyes, look away or look at distant objects either in your office or outside,
take a stroll outside your office.

計時提醒工具-Eyes Relax 0.8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下載之檔案位址:
 
  http://visdacom.com/Downloads/Eyes.Relax.0.8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