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軟體中文化自助與助人:

總教頭網路教學十餘年,常看到網友求助(他所用英文軟體無中文版的窘境!)有些軟體是簡體版,裝在繁體中文電腦卻是:亂碼!

是台灣市場太小嗎?這已經不是小問題,政府看到了嗎?媒體怎麼也不說話?那些號稱愛台灣的政客,喊:台灣獨立的嘴泡,怎都沒有在此有所行動?國強而民富,愛國者可以更努力!

也許,不會英文就該如此?錯了!有些軟體是:專有名詞,英文老師也不見得一看馬上就能懂!要經過軟體使用測試,才知道它是有何功能!軟體中文化,能讓國人電腦更厲害!應用更便利!

『不求人!』『有時求人也沒有用!』 『求人不如求己...』當自己會『軟體漢化』此項技術,在幫助自己的同時,也可分享幫助國人!


Stress

中國簡體版.日文版.韓文版.也可以繁體中文化:

Demographic

英文軟體可以漢化,漢化(中文化)又可以分成:簡體版與繁體.正體中文版

除此之外,或許你也想知道:為何有些簡體版軟體在台灣的電腦安裝後會產生:『亂碼』....要如何修改才能使用呢?

外貿進口商常問總教頭:日文版.韓文版的機器付贈操作軟體,要怎樣:繁體中文化呢?

中東地區與回教國家的軟體,照樣可以漢化!在課程中學會訣竅,你就能萬事通!全世界都能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