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要『用動畫讓網站整個動起來』漂亮、有趣、讓訪客忍不住要點閱! 最新推出:網站動畫製作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進入HTML5的時代Flash動畫技術已經走入歷史! 如何在自適應網頁網站(RWD)架構下『用動畫讓網站整個動起來』是必學的秘技! 傳授 jQuery 廣告看板(3D 轉場.多版面輪播) 『自己製作 wordpress 動畫看板外掛程式』的獨家秘技! 網站登入頁面藉助『動畫助手』與『吸睛看板』收集潛在客戶名單的秘訣 讓您網站能擁有流量與訂單! 傳授如何將動畫短片轉成GIF動畫,讓整個網站更有有趣! (無師不一定會自通!有拜師當然就一定會通) 提供 JavaScript 廣告模版,讓你快速套用自己的廣告,並快速發佈於網站上! 教導藉助『網頁編輯器』強大模組功能,不需記住一大堆語法(快速動態展示圖片輪播特效) 傳授『網頁廣告看板設計軟體』套用模版,不是美工出身也能輕鬆搞定!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採用Flash動畫建構網站有這些優點:
為檔案體積小,視覺效果好、互動性強等優點 。
成為當今最流行的Web頁面動畫格式。
Flash動畫可以更加形象生動的體現一個網站的性質和形象,一個好的Flash動畫具有很高的藝術欣賞性
對於增強網站流覽者對網站的友好度非常有好處。
可以運用Flash,展示內容,比如:展示公司樣品。開發互動遊戲時
可以運用Flash,比如:Sesame Street、 Nickelodeum, 、Yahoo! Games等兒童遊戲
都使用了Flash當你想裝飾簡約網站時,你可以運用小型Flash動畫,或是在HTML檔案中插入標語性質的Flash
這樣不會佔用過多的寬頻空間,下載速度很快,並且可以增加網站的觀賞性。
 一、Flash網站的優點:
1、增加網站吸引力:
如果你厭倦了傳統靜止的網站,那麼Flash網站其視聽衝擊力會讓你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動畫+音效的模式讓你的視覺和聽覺同時得到享受,讓人不禁欣賞。
Flash網站瞬間抓住瀏覽者關注被證實是一種有效的行銷推廣手段,在瀏覽者的中留下了很大的影響。
2、提高網站互動性:
沒有人喜歡一個死氣沉沉的網站,Flash網站最明顯的優勢是有其強大的互動性
網站裡穿插Flash短片,Flash MV、Flash片頭、Flash導航、Flash按鈕、Flash圖示等等元素,這一切滿足了瀏覽者對網站的更高要求,以豐富的互動性實現了強烈的視聽享受。

——————————————————————————–
【文章標題】: 採用Flash建構網站的優點
【文章作者】: Flash 動畫製作教學密訓基地
【作者信箱】: ster168ster@gmail.com
【作者首頁】: http://por.tw/flash/
【Flash 動畫製作教學課程】: http://por.tw/flash/new-E_learning/index.php
【基地主機】: http://goto1688.com/flash/
【版權聲明】: (原創)Flash 動畫製作教學密訓基地,轉載必須保留完整標頭。刪除者依法追究!
——————————————————————————–
該使用一般網站還是全 Flash 網站嗎?
這個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端看您的規劃與需求而定。可以先從以下幾個方向來思考:
    經費預算:
    如果沒有足夠的預算,建議以一般網頁來製作。
    商品特性:
    單價高、數量少、資料量低、更新頻率低,可以考慮以 Flash 動畫來呈現。
    網站定位:
    強調高質感、風格獨特、華麗酷炫、具有電影般故事情境營造,想要跟一般網站做出明顯區隔,即可以 Flash 網站為優先考量。
    目的客群:
    主要族群是青少年或特定行業,例如音樂、電影、精品、婚紗等。

一般而言,Flash 動畫仍然屬於網站視覺裝飾的角色,如果您確定要製作全 Flash 網站,我們建議您:
    一定要到 Yahoo! 或 Google 購買關鍵字來增加網站曝光度。
    網站標題中至少要包括一組與商品關聯的關鍵字,不可以只有公司名稱。
    首頁中記得要埋入網站描述說明。
    配合社群行銷提高網站曝光率。

此外,手機上網使用者比例已經日益增加,以目前的智慧型手機來說,Flash 動畫的支援度尚嫌不足
因此在製作 Flash 網站時,也要考慮到這一點。

——————————————————————————–
【Flash 動畫製作】你在摸索如何製作 Flash 動畫及發佈到網站嗎?有【技術顧問服務】可諮詢嗎?
當問題無法解決你要發很多時間處理(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就是自己摸索 Flash 動畫製作痛苦的開始!
購買【Flash動畫製作教學】DVD課程,就可獲得【Flash 動畫製作】技術【顧問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