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要『用動畫讓網站整個動起來』漂亮、有趣、讓訪客忍不住要點閱! 最新推出:網站動畫製作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進入HTML5的時代Flash動畫技術已經走入歷史! 如何在自適應網頁網站(RWD)架構下『用動畫讓網站整個動起來』是必學的秘技! 傳授 jQuery 廣告看板(3D 轉場.多版面輪播) 『自己製作 wordpress 動畫看板外掛程式』的獨家秘技! 網站登入頁面藉助『動畫助手』與『吸睛看板』收集潛在客戶名單的秘訣 讓您網站能擁有流量與訂單! 傳授如何將動畫短片轉成GIF動畫,讓整個網站更有有趣! (無師不一定會自通!有拜師當然就一定會通) 提供 JavaScript 廣告模版,讓你快速套用自己的廣告,並快速發佈於網站上! 教導藉助『網頁編輯器』強大模組功能,不需記住一大堆語法(快速動態展示圖片輪播特效) 傳授『網頁廣告看板設計軟體』套用模版,不是美工出身也能輕鬆搞定!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根據總教頭的觀察,許多公司網站一做,也就不去管了,就全當個擺設,別人說起可能還會說現在網站做了沒用,在網上一個客戶沒有。
對於這個,我想來解釋下,為什麼網站做了沒效果,打個比方,店舖租了,也裝潢好了,可是就是沒人來光顧你的店。
這樣的情況怎麼去解決呢?
首先,網站做好了,就像你店舖裝修好了,接下來就是把人群引入到你店裡才會有生意,而網站則是要引流量。
首先,網站要有規律的更新,這樣Yahoo和其他各大搜尋引擎才會經常光顧你的網,看到你網站上好的內容就會收錄
其次就是對外打光告,一般通過個大論壇部落格去推廣網站,這樣把別人引進來看你的網站,你的站才會有效果。
———————————————————–
光讓訪客進來,這樣的努力還是不夠的!
因為:如何『讓訪客轉換成訂購單』這樣網站才算是真正能賺到錢!
所以接著下來,您就要善用『Flash動畫』來提升你的成交率。

Flash動畫製作,是指利用Flash軟體對動畫進行設計,以產生千變萬化的效果。
隨著網際網路的興起,它逐漸改變了我們生活及生活習慣的一些東西,而正是網際網路的大勢興起,Flash動畫越來越受到寵愛,現在,Flash動畫已成為網路廣告的中堅力量。

而作為富媒體行銷概念中的重要手段,很長一段時間,或是說,在未來,富媒體技術的不斷完善,Flash動畫廣告的優勢會越來越明顯。

富媒體廣告的概念:富媒體 Rich Media,是由英文翻譯而來,從字面上很難理解Rich Media到底是什麼。
Rich Media並不是一種具體的網際網路媒體形式,而是指具有動畫、音效、視訊和/或互動性的資訊傳播方法。

它包括了下列常見的形式之一或是幾種的組合:流媒體、音效、Flash、以及Java、Javascript、DHTML等程式設計語系。

富媒體可應用於各種網路服務中,如網站設計、電子信件、BANNER、BUTTON、跳出式廣告、插播式廣告等。

常見的富媒體廣告形式有:

橫幅廣告(BANNER,旗幟廣告)

按鈕廣告(BUTTON)

跳出視窗廣告(pop-up ads,彈窗)

浮動廣告(floting ads,飄浮廣告,floaters)

插播式廣告(Interstitial)

全螢幕廣告(full screen) 

上述各類廣告形式,相信大部分網民基本都關注過,而毋庸置疑,一個畫面精美,生動活潑的互動Flash動畫廣告,比其他廣告形式更加吸引你我的眼球。
這就是Flash動畫的優勢。

FLASH網站建設的頁面非常美觀,互動性很強。
在企業網站中,FLASH動畫作用主要在於突出企業品牌的效應,彰顯企業形象的實力。

不可忽視FLASH在網站建設中、在網路行銷中所提供的利益。
如果我們仔細看看國內外的專業網站,很常看到應用FLASH格式的廣告,如網路上的知名網站。
廣告設計採用FLASH是成果豐碩的目的,關鍵是您如果製作Flash動畫來獲得最好的宣傳效果。
———————————————————–
您想快速讓自己的網站也能邁向『Flash動畫』的行列嗎?
您不用花大錢請人家製作『Flash動畫』了!
只要您自己學會『Flash動畫網站運用』技術,您的網站生意馬上能好起來!
詳細的學習內容,請點擊此(有詳細說明):
http://por.tw/flash/new-E_learning/index.php

———————————————————–

在過去,如果不是『美工科班』畢業者,要學習『Flash動畫』可沒有那麼簡單
目前總教頭這套『Flash動畫網站運用』教學,讓您完全不用基礎(馬上學,馬上可以用於網站)
這就像『魔術師』的『見證奇蹟』般的神奇與不可思議課程(成效馬上看得見!)
讓網站生意馬上好起來(Flash動畫廣告的驚人魅力!)您可以馬上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