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要『用動畫讓網站整個動起來』漂亮、有趣、讓訪客忍不住要點閱! 最新推出:網站動畫製作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進入HTML5的時代Flash動畫技術已經走入歷史! 如何在自適應網頁網站(RWD)架構下『用動畫讓網站整個動起來』是必學的秘技! 傳授 jQuery 廣告看板(3D 轉場.多版面輪播) 『自己製作 wordpress 動畫看板外掛程式』的獨家秘技! 網站登入頁面藉助『動畫助手』與『吸睛看板』收集潛在客戶名單的秘訣 讓您網站能擁有流量與訂單! 傳授如何將動畫短片轉成GIF動畫,讓整個網站更有有趣! (無師不一定會自通!有拜師當然就一定會通) 提供 JavaScript 廣告模版,讓你快速套用自己的廣告,並快速發佈於網站上! 教導藉助『網頁編輯器』強大模組功能,不需記住一大堆語法(快速動態展示圖片輪播特效) 傳授『網頁廣告看板設計軟體』套用模版,不是美工出身也能輕鬆搞定!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每一個商業網站經營者,都想破頭…..要找出如何讓網站生意馬上好起來的方法與秘訣
其實,答案非常簡單:只要您善用Flash製作動畫廣告,訪客看了就喜歡點擊(曝光量大,成交機會就多,訂單當然倍增成長!)
那為何Flash動畫廣告有此驚人魅力呢?

Flash是以流控制技術和向量技術等為代表,能夠將向量圖、點陣圖、音訊、動畫和深一層互動動作有機地、靈活地結合在一起
從而製作出美觀、新奇、互動性更強的動畫效果。它製作出來的動畫具有短小精悍的特點,所以軟體一推出,就受到了廣大網頁設計者的青睞
被廣泛用於網頁動畫的設計,成為當今最流行的網頁設計軟體之一。

Flash提供的物體變形和透明技術,使得建立動畫更加容易,並為網頁動畫設計者的豐富想像提供了實現手段
其互動設計讓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地控制動畫,賦予使用者更多的主動權
定改善的介面設計和強大的工具,使Adobe Flash CS更適合於商業廣告實用。
同時,Flash還具有匯出獨立運行程式的能力,其改善下載的配置功能令人為之讚歎。
可以說,Flash為製作適合網路傳輸的網頁動畫開闢了新的道路。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Adobe Flash CS記錄的只是關鍵幀和控制動作,所生成的編輯檔案(*.fla),尤其是播放檔案(*.swf)都非常小巧,這些正是無數網頁設計者夢寐以求的。
與其他的網頁製作軟體製作出來的動畫相比,Flash動畫具有以下特點。

♦ Flash動畫受網路資源的制約一般比較短小,利用Flash製作的動畫是向量的,無論把它拉近多少倍都不會失真。

♦ Flash動畫具有互動性優勢,可以更好地滿足所有使用者的需要。它可以讓欣賞者的動作成為動畫的一部分。使用者可以通過點擊、選取等動作,決定動畫的運行過程和結果,這一點是傳統動畫所無法比擬的。

♦ Flash動畫可以放在網上供人欣賞和下載,由於使用的是向量圖技術,具有檔案小、傳輸速度快、播放採用流式技術的特點,因此動畫是邊下載邊播放,如果速度控制得好,則根本感覺不到檔案的下載過程。所以Flash動畫在網上被廣泛傳播。

♦ Flash動畫有嶄新的視覺效果,比傳統的動畫更加輕易與靈巧,更加「酷」。不可否認,它已經成為一種新時代的藝術表現形式。

♦ Flash動畫製作的成本非常低,使用Flash製作的動畫能夠大大地減少人力、物力資源的消耗。同時,在製作時間上也會大大減少。

♦ Flash動畫在製作完成後,可以把生成的檔案設定成帶保護的格式,這樣維護了設計者的版權利益。

在網路上觀看Flash動畫需要外掛程式的支援。(Adobe Flash Play 外掛可以免費下載)
因此,只有當使用者的瀏覽器已經安裝了這樣的外掛程式時,就可以標準播放Flash動畫(夠簡單吧!)
———————————————————–
您想快速讓自己的網站也能邁向『Flash動畫』的行列嗎?
您不用花大錢請人家製作『Flash動畫』了!
只要您自己學會『Flash動畫網站運用』技術,您的網站生意馬上能好起來!
詳細的學習內容,請點擊此(有詳細說明):
http://por.tw/flash/new-E_learning/index.php

———————————————————–


在過去,如果不是『美工科班』畢業者,要學習『Flash動畫』可沒有那麼簡單
目前總教頭這套『Flash動畫網站運用』教學,讓您完全不用基礎(馬上學,馬上可以用於網站)
這就像『魔術師』的『見證奇蹟』般的神奇與不可思議課程(成效馬上看得見!)
讓網站生意馬上好起來(Flash動畫廣告的驚人魅力!)您可以馬上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