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 賺錢術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您可藉助『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賺錢術實現您的夢想! 人人都可藉助『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 賺錢術在家無本創業賺錢! 參加了本秘技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課程有售後服務及技術諮詢,學成後你就是:(小本創業、白手起家)網路賺錢王!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打造超級網紅:個人網紅和企業網自媒體階必修課: 以近幾年眾多知名的網紅為案例,從專業的視角,系統分析了網紅現象,並循序漸進地講授個人網紅和自媒體的修練課程。 傳授數位視訊編輯專業技術(專業實戰技術演練): 教你多種軟體交叉使用,可省去你自我摸索、購買難用軟體與補習費用。讓你能一次完整學會自媒體全部技術。 提供『動畫影片背景視訊圖庫』下載: 本課程附贈提供『動畫影片背景視訊圖庫』下載,並教導如何修改與套用,完成影片成果作品輸出與發佈至網路頻道!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古書云: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當您的賺錢方式被取代時..那您該何去何從?)
萬一又年紀一大把了….那您該何去何從?

剛剛從網路看到斗大的標題:運將的危機!Volvo 與Uber 合作聲明:要取代所有司機
我第一個想到,最近在媒體報導中相當的:『自動駕駛系統』
看一下內容,果真被我猜到!
未來 Uber 根本沒有司機

ok-1

當然這種情況會馬上發生,我想應該還要非常遙遠才會來臨….
但是,工廠機器人組裝生產線(已經被大量採用是現在進行式..)
人類真的不需要靠體力去幹一些『非常機械化的工作』
所以這種職業被取代,算是人類進化的必經過程!
您的工作與職業,是否也是『非常機械化的工作』?可以用機器自動化取代呢?
如果是這樣,我建議您:還是早做準備(轉行吧!)
邁入網路的創業時代,帶著你的『熱情』『計畫』與『認真執行』
讓電腦幫您工作,用程式代替人工,走出自己藉助網路賺大錢的新模式
那才是『人幹的事業』…..人是不需要與自動機械競爭的!
而是,善用電腦與程式,透過網路去實現自己的願景。

您有沒有想過:工業4.0的革命後?目前很多工作機會會消失不見!
有些無法跟得上時代的人(將失業….無法繼續用原來方式賺錢)
總教頭認為:唯有投資自己腦袋,才是最佳的改變自己命運的好方法!
投入藉助網路賺錢,才會讓自己在未來的改變中,依然是收入豐富的『領頭羊』
您想要改變目前自己的情況嗎?點擊下方(最好的賺錢方式):

https://por.tw/Rich/new-E_learning/index.php

——————————————————-
運將的危機!Volvo 與Uber 合作聲明:要取代所有司機
文章引用來至:
https://auto.ltn.com.tw/news/6075/3
文/記者蘇銘翰    

台灣計程車與 Uber 的爭議仍未解決,對於司機是否擁有營運資格以及司機如何控管等議題依舊爭執不出結果,但這個問題在未來將全面消失
因為 Uber 與瑞典汽車大廠 Volvo 發表聲明,雙方將合作以 Volvo 旗下 XC90 為基礎開發自動駕駛技術,合作內容中甚至提到無人駕駛系統
也就是說未來 Uber 根本沒有司機。

此次 Uber 與 Volvo 決定供同開發自動駕駛技術,由 Volvo 提供旗下頂級 SUV 車款 XC90 作為測試平台,接著 Uber 與 Volvo 分別在車輛上安裝自家的行車輔助或是自動駕駛系統,除了要讓現在的半自動駕駛進化到全自動駕駛以外,更希望能實現無人自動駕駛的最終目標,月底起開始在匹茲堡市進行測試。

在匹茲堡市進行測試的車款也與一般 XC90 不同,將會擁有一系列感應器、鏡頭、GPS 、雷射和雷達系統
能夠完全自動駕駛,而工程師則會坐在副駕駛座進行監控,隨時做好接手的準備,同時民眾以平常透過 Uber 應用程式(app)方式叫車,將隨機與自駕車配對
而且將暫時免費搭乘。

根據外媒 Jalopnik 報導,Uber 總裁 Travis Kalanick 指出,目標就是最快速度以機械人司機取代全球超過 100 萬名人類司機。
同時也強調,自動駕駛將會讓搭乘 Uber 的費用下降,甚至比自己駕駛更加便宜。
同時在 Uber 與 Volvo 的聲明中也指出,雙方會各自研發自家無人駕駛技術,並放在相同的汽車中,以開發下一代的自動駕駛系統,意味著兩家公司將進行長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