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 賺錢術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您可藉助『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賺錢術實現您的夢想! 人人都可藉助『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 賺錢術在家無本創業賺錢! 參加了本秘技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課程有售後服務及技術諮詢,學成後你就是:(小本創業、白手起家)網路賺錢王!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打造超級網紅:個人網紅和企業網自媒體階必修課: 以近幾年眾多知名的網紅為案例,從專業的視角,系統分析了網紅現象,並循序漸進地講授個人網紅和自媒體的修練課程。 傳授數位視訊編輯專業技術(專業實戰技術演練): 教你多種軟體交叉使用,可省去你自我摸索、購買難用軟體與補習費用。讓你能一次完整學會自媒體全部技術。 提供『動畫影片背景視訊圖庫』下載: 本課程附贈提供『動畫影片背景視訊圖庫』下載,並教導如何修改與套用,完成影片成果作品輸出與發佈至網路頻道!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今天友人傳一個影片:
內容大概的意思是:女生介紹他的男友給自己父母親認識(在一個餐廳,準備共同進餐…)
女生父母一開始看到男生(其貌不揚),就先問男生學歷,你是那裡畢業?
你住那裡啊?他拿出房產資料
接著:當然是…….
女生父母一開口(話還說完),就看到答案!

 

這就是:『實力』!有『實力』那一切都:改觀!(不是:空心蔡)
或許:有人會感覺社會怎麼這麼現實?炫富?
沒有實力的人,總是以:那有什麼了不起?來逃避現實。
是啊!說穿了就是:
一切都是金錢在做人!
金錢不代表一切!但是:一切都需要金錢,影片最後說:服務員上菜!那誰買單?當然是:用金錢買單!
有些人說他想做公益,救濟貧困孩童提供免費營養午餐(那還是要:金錢做後盾)
金錢本身並沒有錯!財富也不等於罪惡。
相反的,財富可改善窮人的生活,完善社會的環境!
社會大家都很有錢,誰會去偷?誰會去搶?所以財富沒有錯!
我們沒有必要有『酸葡萄心理』(見不得人家好!)

有人一定會說女方父母很現實?是啊!看到其貌不揚(當然感覺很不OK!)
天下父母誰不為自己女兒著想呢?
問那裡畢業?住那裡?那都是想知道,女兒日後萬一真的與他結婚,那生活有無保障?

年輕時,我們都會覺得,那只是:少數人(還有很多人,不為五斗米折腰…)到了此年齡,終於意覺到……有錢真好!

讀書時學到『嚼菜根淡中有味,守王法夢中無驚』
這道理事沒錯!『守王法夢中無驚』社會因此治安比較好。
守著清貧『嚼菜根淡中有味』所以教育讓社會民眾清貧中也要守王法。
讀了書!也守著清貧(就這樣?)很奇怪!難道不難吃好一點?居住好一點?
難道:有錢人就沒有志氣?有錢人就沒有節操?
那當然有!也當然可以!那學校的老師為何不教導我們『致富的方法』呢?
因為他也不會!(如果會,就不會傻在那裡!)
老師總教我們:窮人要有志氣!人窮志不窮….(超勵志的!)
答案是:學校老師根本不知道怎樣致富的方法!
不然,他怎們會每天站在那講台,領死薪水(退休後領年金時,是被列為:年金改革的對象?)
其實,是可以『守王法夢中無驚』同時還可以致富(有錢還可以做些善事)
找到做事的方法,那工作就有效率!
找出賺錢到方法,那人就不窮!

確實做好自己的角色,不違法也能賺大錢,那才是:王道!

https://por.tw/Rich/new-E_learning/index.php

例如:之前求學時,我住在大姊家受她照顧,那我用什麼回報她?
當然,讓他看到這個弟弟他沒白養,有出息!

那總該有個表示吧?來台中我當然要放下工作帶他去風景區玩!
上高級餐廳吃飯,買個禮物送他,還叫女兒買些保養身體的健康食品寄給她
這些事情,有心要去做那就需要有個前提:自己要『時間自由』(有錢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