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 賺錢術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您可藉助『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賺錢術實現您的夢想! 人人都可藉助『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 賺錢術在家無本創業賺錢! 參加了本秘技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課程有售後服務及技術諮詢,學成後你就是:(小本創業、白手起家)網路賺錢王!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打造超級網紅:個人網紅和企業網自媒體階必修課: 以近幾年眾多知名的網紅為案例,從專業的視角,系統分析了網紅現象,並循序漸進地講授個人網紅和自媒體的修練課程。 傳授數位視訊編輯專業技術(專業實戰技術演練): 教你多種軟體交叉使用,可省去你自我摸索、購買難用軟體與補習費用。讓你能一次完整學會自媒體全部技術。 提供『動畫影片背景視訊圖庫』下載: 本課程附贈提供『動畫影片背景視訊圖庫』下載,並教導如何修改與套用,完成影片成果作品輸出與發佈至網路頻道!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昨天新聞斗大標題:拚公職又落榜 她踩參考書上吊
筆者驚嘆:拚公職是人生唯一的好出路嗎?
————————————–

坊間有一本暢銷書,書名是:富爸爸窮爸爸(太多人買啦!沒買的人大多也聽說過)
作者說自己有兩個爸爸 一個富爸爸 一個窮爸爸 (不知道者,還以為她媽改嫁….^^)
作者的老爸是窮爸爸 每個月領薪水的公務員
富爸爸是好同學馬克的爸爸 當生意人賺了很多錢
作者從小就開始跟著富爸爸學理財 所以說有兩個爸爸
———————————–
窮爸爸:打政府工,抱鐵飯碗
富爸爸:開公司、當老闆

窮爸爸:為賺錢而工作
富爸爸:為您工作

道理這麼簡單,您懂了吧?考上公務員,我們馬上可以替他『排流年』!
年薪多少、調薪多少、多久退休(….一輩子不出意外能存多少)
考上公職並不是不用上班,就可以領一輩子薪水!而是:固定了!僵化了!

請看以下的新聞全文報導:

拚公職又落榜 她踩參考書上吊

【聯合報╱本報記者董俞佳】

高普考本周二放榜,不少考生發現上榜後喜極而泣。

高普考本周二放榜,不少上榜生長期累積壓力終於釋放,在榜單前激動落淚。但逾九萬名落榜生流下的卻是不同滋味的淚,有些考生考了七年、十年,屢戰屢敗,已再禁受不住打擊,心理狀況出現問題,甚至有考生因落榜而想不開。

陳姓女子多次報考國考,卻都未上榜,本月她踩著一本本公職參考書,上吊自殺。

知名國立大學法律研究所畢業的林姓女子,連續五年考司法官,都以不到零點五分之差落榜,今年三月,趁家中無人,她喝強鹼自殺,雖被救回,保住一命,但食道、喉嚨全燒毀。

陳女的老父說,女兒準備考試壓力大,他建議她別再考,去民間企業工作,沒想到會發生如此憾事。

今年中秋有四天連假,但許多全職考生連一天也不敢休息。為了考取國考,許多人辭去工作,過著只有「睡覺、吃飯、拚國考」的生活。「在上榜之前,中秋、端午、過年都不是我的節日。」今年錄取移民特考的考生吳世泰說。

全職考生投入所有時間、心力準備,如果又面臨經濟壓力,身體、心理都可能生病。


一位考選部官員說,他看過不少考生把考上公職當成人生唯一出路,「這賭注實在太大!」他搖頭嘆道。

準備國考是條漫長的路,每位上榜考生平均經過三年準備。曾全職備考一年的林沛慈說,為了趕快考上,很多考生斷絕所有娛樂,甚至覺得休息久一點都是罪惡,長期處於壓力,不知何時才能考上,常常莫名就哭了出來。

很多考生了解考公職是自己的選擇,好壞都應承擔,但他們實在受不了,向家人朋友傾訴時,常得到「不爽不要考」的回答,因此乾脆不說,自己默默承受壓力。

屏東基督教醫院心理諮商師胡敏華發現,許多全職考生幾乎斷了跟朋友的聯絡,或完全不用手機,壓力長期累積,又無處宣洩,有憂鬱傾向而不自知。她建議考生要在考試與生活間取得平衡,家人也要適時關心。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