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 賺錢術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您可藉助『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賺錢術實現您的夢想! 人人都可藉助『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 賺錢術在家無本創業賺錢! 參加了本秘技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課程有售後服務及技術諮詢,學成後你就是:(小本創業、白手起家)網路賺錢王!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打造超級網紅:個人網紅和企業網自媒體階必修課: 以近幾年眾多知名的網紅為案例,從專業的視角,系統分析了網紅現象,並循序漸進地講授個人網紅和自媒體的修練課程。 傳授數位視訊編輯專業技術(專業實戰技術演練): 教你多種軟體交叉使用,可省去你自我摸索、購買難用軟體與補習費用。讓你能一次完整學會自媒體全部技術。 提供『動畫影片背景視訊圖庫』下載: 本課程附贈提供『動畫影片背景視訊圖庫』下載,並教導如何修改與套用,完成影片成果作品輸出與發佈至網路頻道!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視訊行銷時代來了!社交視訊共享帶來龐大的個人經濟收入!
你想成為這時代的(自媒體)賺錢尖兵嗎?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也是你一展身手的好時代!

那目前在國內,要怎樣經營好(自媒體)賺錢呢?
你可以:善用多元平台媒介,抓住不同受眾
FB、LINE、YouTube、Instagram、部落格……
不同平台的使用者,具備不同的喜好特性,
經營者光靠個人魅力還不夠,
還必須找到圖文影音向外推散的動力,
用好的內容觸及受眾內心,發揮1+1>2的效果。


總教頭特別開心的密技課程:您可藉助『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賺錢術實現您的夢想!
人人都可藉助『製作影片.頻道經營』商業自媒體 賺錢術在家無本創業賺錢!
您有緣看到!因此獲得:創造財富工具,網址:
https://por.tw/king/new-E_learning/index.php

若是有緣,就會登入看到完整內容!

社群行銷新時代,素人變明星、流量也能換現金,人人都有機會抓住營銷新商機,用支持度滾出錢潮巨浪!

大多數人在YouTube上觀看了一些內容,每天都有數千人訪問該網站。
YouTube也是社交媒體行銷的一種形式,稱為社交視訊共享,涉及使用者向網站發佈視訊,然後其他人可以對視訊進行評論,如同等。
作為網際網路行銷人員,這是一個很好的網站,包括在你的網路行銷武器庫。

規劃您的視訊行銷活動
一旦您決定在網路行銷中使用視訊,下一個問題是如何?您需要規劃視訊行銷活動。

那該怎麼起步開始去執行呢?
首先,您需要向觀眾提供有用的訊息或有趣的內容,他們會喜歡觀看並以某種模式與您的網站關聯。
把它想像成一篇親自呈現的文章。觀看視訊內容的人越多,他們訪問您網站的可能性就越大。

您還需要確保在視訊結束時,檢視者知道您的網站位址並能夠輕鬆記住,以便他們可以將其輸入瀏覽器並訪問。
您可能希望這樣做的一些方法是在您發言時在您後面註冊或是您的視訊的演示者顯示您的網站位址; 螢幕底部有一部分,整個視訊中都有您的網站位址; 在視訊中拼出網站位址(可能是幾次)等。

建立專業視訊 – 或視訊競賽
如果您擁有合適的裝置並對視訊創作能力充滿信心,那麼您可能希望建立自己的專業視訊進行視訊行銷,但即使您沒有,也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並仍然可以獲得一個好的視訊用於行銷目的 – 舉辦比賽。

如果您認為如果其他人製作視訊但沒有預算支付某人為您製作視訊,您會獲得更好的結果,請考慮參加競賽,在那裡您可以獲得最佳視訊獎勵。
您可以確定勝出者的標準 – 是否是您最喜歡的人,是否是獲得最多觀看次數的人,最喜歡的人等。使用觀點和喜歡獲得結果可以鼓勵參與者將視訊連結傳遞給他們的朋友,以便同時獲得更多廣告。

讓人們瞭解您的視​​頻
將您的視訊投放到YouTube上會帶來一些流量 – 特別是如果您已經擁有一個有幾個朋友的頻道,但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延伸您的視訊範圍並吸引更多人觀看。

一種方法是將YouTube視訊內嵌您的網站,以便人們可以在您的網站和YouTube上觀看。還將它們內嵌到您的社交內容共享頁面中,並通過Facebook和社交網站連結到它們。

視訊行銷越來越受歡迎,您可以建立自己的視訊,付費給某人製作視訊,也可以進行視訊創作競賽,人們需要製作宣傳您網站的視訊。
一旦你有一個好的視訊,然後開始分發它並在其他人的工作 – 始終確保您的網址清晰可見或在每個視訊上顯示,以便將人們傳送到您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