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主機+架站+維護教學+遠端協助】專案 網路開展事業或在網路賺錢第一步: 【架設24小時賺錢網站主機】比網頁設計更優先! 你還在租用虛擬主機嗎? (租用不如自有主機!自己當家作主才是:王道!) 因租用會:限制空間大小、流量、PHP.ini修改、特定語法使用... 綁手綁腳,你還能有多出眾的作為? 替你架設Linux主機伺服器+影片教你維護 (還有遠端技術協助)讓你自己當家作主! 為協助學員快速架站(隨心所欲展開網路事業)總教頭特別規劃: 替你架設Linux主機專案 並教如何成為網管高手! 聰明的網站經營者都選擇架設Linux主機伺服器做為網站運作平台,因功能完整又強大,免費架站程式超多! 參加了本專案,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還有配套『加盟專案』,你可以現學現做,自然的實現:『事少、錢多、離家近!』的成功境界。

X Linux是一個中量級的GNU/Linux發行版。
其基於Debian穩定版本開發,使用了antiX的核心組件,並可安裝MX社群開發或打包的軟體。
MX Linux是antiX和早前的MEPIS社群合作開發的產物,旨在使用各自系統中最優秀的工具和軟體。
MX社群的既定目標是「將優雅而高效的桌面與簡單的組態、高度的穩定性、可靠的效能和中等的大小相結合」。
MX Linux使用Xfce作為預設桌面環境。

MX Linux 19首個維護版19.1已發布,更新內容除了常規的修復錯誤和升級軟體包外,還爲部分硬體提供了專門設計的構建映像。
官方表示,由於使用新硬體(尤其是較新的AMD或Intel硬體)的用戶越來越多
除了提供使用 4.19 LTS內核的標準32位和64位ISO映像外,他們還另外製作了第三個ISO映像,並稱之爲「Advanced Hardware Support」(簡稱 AHS,發音爲 Oz)。

MX Linux 自由的作業系統 官網:
https://mxlinux.org/

AHS也是64位映像,並包含debian 5.4內核、Mesa 19.2以及較新的xserver驅動程序以及利用較新圖形堆棧的各種重新編譯的應用程式。

MX Linux是一箇中型Linux發行版,具有優雅高效的桌面。和Ubuntu一樣也是基於Debian穩定版,使用核心的antiX元件​。它簡單可靠,並且可以在傳統硬體到現代桌上型電腦上很好地執行。
在最近幾年中,MX Linux使用者數逐漸增加,是目前Distrowatch人氣最高的發行版。

MX Linux具有其特有的非常有用的MX工具,包括引導修復,系統快照和Nvidia驅動程式安裝程式。MX軟體包安裝程式(apt包管理器)井井有條,易於使用。

MX Linux 的特點:
MX Linux通過內建一套名為MX Tools的使用者工具集而從Linux發行版中脫穎而出。
MX Tools中,許多工具都是專為MX Linux開發的,而有些則是從antiX應用程式中分離出來的,有些是antiX上現有的應用程式,少數工具經許可而被引入。
例如,工具集中一個基於圖形化使用者介面的工具MX-snapshot可用於將當前系統快照儲存為ISO映像,這種系統映像可以從磁碟或USB隨身碟啟動,同時保留設定及有用的檔案,可作為方便而快速的備份。

MX Linux 歷史:
MX Linux的誕生始於2013年12月MEPIS社群成員之間的一次關於未來選擇的討論。
antiX的開發者隨後加入該系統的開發工作,並且帶來ISO映像架構方案以及Live-USB/Live-DVD技術。為了被列入DistroWatch,MX Linux起初以antiX的衍生版本的形式提供。


MX Linux於2016年11月2日發布了MX-16的第一個公共測試版,其後MX Linux作為獨立的發行版而獲得了自己的DistroWatch頁面。

MX-14系列基於Debian 7,並首先採用Xfce 4.10,其後MX-14.4採用Xfce 4.12。
MX-14系列要求使系統ISO映像的大小適應CD容量,這限制了系統中包含的應用程式的數量。
在該系列中,MX Tools逐步發展。MX Tools是一系列便捷的實用程式的集合,旨在幫助使用者完成各種常見但複雜的任務。

MX-15系列基於Debian 8,系統ISO映像的大小限制被解除,使得開發者可以給使用者提供完整並可立即使用的作業系統。
MX Tools中的實用程式數量大幅增加。


MX-16系列仍然基於Debian 8,但向後移植了許多應用程式,亦從其他來源添加了應用程式,並對MX Tools進行了補充和改進,匯入了進階antiX開發工具、擴充支援以及全新的圖示/主題包/桌面背景組合。

MX-16.1包含了自MX-16以來的所有錯誤修復和改進,並添加了「翠鳥」主題包,升級且簡化了MX Tools,修訂了使用手冊,並新增對使用者介面的翻譯。

MX-17系列基於Debian 9,帶來了改進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全新的MX Tools和改進的Live CD操作。

MX-18系列中,MX Tools得到進一步發展,引入了全新核心,支援將整個磁碟加密。
MX-18可通過MX Boot選項添加了grub主題包,亦改進了圖形化使用者介面和在地化。

MX-19系列基於Debian 10,其預設桌面環境更新至Xfce 4.14。此版本改進了使用者工具、圖示、使用手冊和在地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