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影片拍攝錄影、剪接編輯、全能製作】技術秘技教學課程+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要出頭天(如果你沒有雄厚資金、顯赫背景、超高學歷、出眾才能)那機會在那裡? 製作行銷影片爭取訂單,用影片簡介更具說服力,更容易打動人心 掌握影片製作關鍵技術→您必須有專業技術課程與有技術顧問可諮詢 專業錄影職業生涯20年 ! 【時代札記傳播公司】洪導演最新親授課程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售後註冊及技術顧問服務,學成後你就是:編劇、錄影師、剪接師、大導演! 傳授錄影機師拍攝運鏡技巧: 傳播公司專業攝影機全套教學,運鏡手法:Pan、Zoom、Cut、抬、移、跟、旋、綜合示範,進階專業錄影。 (無師不一定會自通!有拜師當然就一定會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你是拍自己的影片作品,或是想『職業接案收費』當錄影師 萬一你碰到高難度無法處理的技術問題,老師可以以20年職業經驗當你的顧問及靠山,讓你完全無後顧之憂!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錄音.音訊編輯.音效】MAGIX SOUND FORGE Pro Suite 15 用於錄音,編輯和處理高質量音訊檔案的專業軟體包內含一系列功能強大的外掛程式,例如全新的Steinberg SpectraLayers Pro 7和Melodyne Essential,並在音訊領功能變數樹立了新標準。

同時以高達64位/ 768 kHz的採樣率在多達32個通道上同時錄製音訊。 新套件在直觀,啟發性的介面中提供了專業品質的母帶,編輯和音效設計功能。

您最喜歡的工程師最喜歡的工具
30多年來,SOUND FORGE Pro一直是首選的創意音頻編輯工具。
它廣泛的專業功能使其成為全球許多製作人和聲音工程師的不二之選。新的工作流程改進使您可以輕鬆地記錄,編輯,還原和掌握。

多聲道錄音:
在多達32個通道上進行專業錄製,分辨率高達64位/ 768 kHz。

音頻編輯:
行業定義的效率和精度。
SOUND FORGE Pro是迄今為止開發的功能最強大的音頻編輯器之一。

精通:
出色的聲音效果
先進的DSP算法可提供最先進的音質。

SOUND FORGE Pro 15套件 SOUND FORGE Pro 15 Suite擁有一系列複雜的插件,例如創新的Steinberg SpectraLayers Pro 7和Celemony Melodyne 5 Essential,在音頻領域樹立了新標準。
探索套房 獨家包括:
新的!WizardFX現代混響
斯坦伯格SpectraLayers Pro 7 Celemony Melodyne
5必備 essentialFX Suite(11個高質量效果插件)
Analogue Modeling Suite(4個母版插件)
復古效果套件(3種複古效果)
VariVerb II(多功能混響插件)
Vandal(虛擬吉他和貝司放大器)

強調
新的!遠程錄音
新的!Instant Action和Windows上下文菜單改進,可實現更快的工作流程
新的!響度標準化(EBU R128和ITU BS.1770-4)
新的!帶有ACX導出嚮導的Audible,iTunes或Amazon的有聲讀物
使用iZotope-Plug-ins掌握和恢復:臭氧9元素和RX 8元素
32聲道音頻記錄,編輯和處理
VST引擎和ARA2支持
以64位/ 768 kHz記錄
多種音頻效果和用於聲音設計,混音和母帶製作的插件
zplaneélastiqueProv3時延

【錄音.音訊編輯.音效】MAGIX SOUND FORGE Pro Suite 15 功能概述:

專業多通道記錄,最高64位/ 768 kHz
精確編輯和復原
可自訂的介面:4種彩色等級,新圖示設計和對接
升級的VST引擎
新的ARA2支援

【錄音.音訊編輯.音效】MAGIX SOUND FORGE Pro Suite 15 官網下載:
https://www.magix.com/us/sem/sound-forge/

This professional software package for recording, editing and processing high-quality audio files includes a range of powerful plug-ins like the brand-new Steinberg SpectraLayers Pro 7 and Melodyne essential and sets a new standard in the field of audio.

Record audio on up to 32 channels simultaneously, at sample rates of up to 64-bit/768 kHz. The new suite offers professional-quality mastering, editing and sound-design features all within an intuitive and inspiring interface.


Overview of Magix Sound Forge Pro 15 Suite Features

Professional multichannel recording up to 64-bit/768 kHz
Precision editing & restoration
Customizable interface: 4 color levels, new icon design & docking
Upgraded VST engine
New ARA2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