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影片拍攝錄影、剪接編輯、全能製作】技術秘技教學課程+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要出頭天(如果你沒有雄厚資金、顯赫背景、超高學歷、出眾才能)那機會在那裡? 製作行銷影片爭取訂單,用影片簡介更具說服力,更容易打動人心 掌握影片製作關鍵技術→您必須有專業技術課程與有技術顧問可諮詢 專業錄影職業生涯20年 ! 【時代札記傳播公司】洪導演最新親授課程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售後註冊及技術顧問服務,學成後你就是:編劇、錄影師、剪接師、大導演! 傳授錄影機師拍攝運鏡技巧: 傳播公司專業攝影機全套教學,運鏡手法:Pan、Zoom、Cut、抬、移、跟、旋、綜合示範,進階專業錄影。 (無師不一定會自通!有拜師當然就一定會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你是拍自己的影片作品,或是想『職業接案收費』當錄影師 萬一你碰到高難度無法處理的技術問題,老師可以以20年職業經驗當你的顧問及靠山,讓你完全無後顧之憂!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Fusion Studio具有功能強大的基於節點的介面,通過將不同類型的圖像處理工具連線在一起,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建立複雜的效果!
您將獲得大量工具,令人難以置信的VR和3D支援,GPU加速效能,無限的網路編譯等等!
Fusion為您提供了製作激動人心的廣播圖形,戲劇性標題甚至主要故事片視覺效果所需的一切!

該程式是一個大規模的新版本,具有專門為最新的虛擬現實,視覺效果,動態圖形和3D工作流程設計的功能!

 

Fusion 9還內含增量鍵控器,以及先進的圖像科學技術,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先進的鍵控器。
此外,您還將獲得Studio Player,其中內含用於追蹤和管理鏡頭的新的多使用者合作工具,以及版本歷史記錄,註釋註釋等!

您可以在Fusion中獲得一切,再加上用於立體3D工作,VR工具,重定時和穩定化的進階光流圖像分析工具。
Fusion 9 Studio還內含對第三方OpenFX外掛程式和Fusion的本機SDK的支援,無限的分佈式網路編譯,Studio Player以及用於Studio範圍內多使用者合作的bin伺服器,可讓您追蹤,管理,檢視和批准複雜項目的鏡頭。

 

世界上最先進的 視覺效果,3D,VR和 運動 圖形解決專案!
Fusion是面向視覺效果藝術家,廣播和動態圖形設計師以及3D動畫師的世界上最先進的合成軟體。在過去的30年中,Fusion已用於數千部好萊塢大片電影和電視節目中。
Fusion具有功能強大的基於節點的介面,通過將不同類型的圖像處理工具連線在一起,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建立複雜的效果!
您將獲得大量工具,令人難以置信的VR和3D支援,GPU加速效能,無限的網路編譯等等!Fusion為您提供了建立所需的一切精彩的廣播 圖形,戲劇性標題,甚至電影的主要特效!

 

Fusion 17的新增功能
您現在可以將在Fusion頁面上建立的合成儲存為模板,並在編輯或剪下頁面上使用!
當您在編輯中變更動畫的持續時間時,新的動畫曲線修改器可用於自動重新定時動畫。具有波形顯示的音訊重播使建立精確定時的動畫變得更加容易,編輯頁面還有共享旗標等等。
此外,還有27個GPU加速的Resolve FX已新增到Fusion頁面中,內含彩色頁面中的降噪和銳化工具!
新的節點檢視書籤使導航大型組合變得容易,可以使用您喜歡的工具自訂工具列,並且節點編輯器支援垂直佈局。

 

使用可自訂的模板構建自己的效果
融合效果模板可讓您建立任何可以想像的效果,並將其應用於編輯和剪下頁面上的剪輯!
只需構建合成,將其另存新檔巨集,定義要使其可見的參數,然後將其儲存在正確的位置即可。
只需將融合效果從庫中拖到任何剪輯上即可!

 

自動重新定時動畫:
自動地重新定時動畫
動畫曲線修改器使您可以輕鬆拉伸或壓縮關鍵幀,並加入反彈,對映或迴圈動畫,這些動畫在構圖的持續時間變更時會自動變更。
當您將Fusion標題或特效放在時間軸上並變更其持續時間時,動畫會相應地進行調整!

影片步驟.同步音訊.動畫製作:
現在,“融合”頁面可以從編輯或剪下頁面的時間線播放音訊。您可以從時間軸中選取混音,也可以收聽源剪輯的音訊。
波形顯示在關鍵幀編輯器中,使您可以建立與音訊同步的精確定時的動畫!

 

自訂向量形狀
向量形狀工具使建立運動圖形更加容易!
您會獲得省略號,矩形,多邊形和星形,以及布爾運算符,這些布爾運算符可用於組合形狀以建立複雜的設計。
網格,抖動,偏移和變換可讓您自訂動畫。形狀也可以用作粒子源!

GPU加速解析效果
Fusion頁面具有27個新的GPU加速的Resolve FX。
這內含彩色頁面的降噪和銳化工具,以及鏡頭模糊,燈光效果,色彩效果,復興圖像恢復工具等。


您還將獲得紋理和風格化,時間效果,翹曲和美容工具。

個性化您的工作流程
節點樹書籤使您可以快速導航到組成較大的節點樹的任何部分。可自訂的工具列使您可以根據現用的任務快速切換工具列。
垂直節點樹佈局為您提供了更多在建立動畫時檢視樣條線和關鍵幀編輯器的空間,以及更多的功能。

 

好萊塢最大的大片
成千上萬的好萊塢大片和熱門電視節目都使用Fusion創造了開創性的視覺效果。
Fusion已用於諸如《螞蟻人》,《紅麻雀》和《倫敦墮落》等長片,以及諸如Empire,NCIS和Emergence等熱門電視節目
Fusion在諸如Dawn of War,暈5和更多!

取得可用的最強大的VFX軟體!
無論您需要拉鍵,追蹤對象,修飾圖像,為標題設定動畫效果還是建立令人驚嘆的粒子效果,Fusion都有一個強大的工具集,可讓您處理最苛刻的工作。
您將獲得一個真正的3D工作區以及用於合成,摳像,繪畫,動畫,虛擬現實,立體3D等的工具。
Fusion將效果和運動圖形以及3D建模和編譯結合到一個工具集中。這意味著您可以將其餘的3D模型和場景匯入並編譯
您的複合材料在融合中。您無需預編譯資產或在多個應用程式之間轉移!

腳本和自動化
Fusion建立在可延伸和可定制的框架上,可讓遊戲開發人員,3D功能電影動畫師和媒體藝術家使用其開放式架構來延伸自己的內定系統!
Fusion支援Lua和Python,這是全世界動畫師使用的一種流行且直觀的腳本解決專案。
您可以通過編寫腳本來建立自訂工具,在Fusion和其他應用程式之間來回傳遞資料,自動化重複性任務甚至加入全新功能來節省時間。

GPU加速工作流程
Fusion非常快且響應足夠快,可用於高壓,用戶端驅動的會話。
借助其Metal,CUDA和OpenCL GPU加速,您可以在工作時獲得即時反饋,從而可以準確地看到自己在做什麼。
Fusion 17具有比以往更多的GPU流水線功能,因此無論您是一個人工作或搭配客戶,您將獲得所需的實時控制。
這意味著您將能夠花費更多的時間進行創意,減少等待的時間!
Fusion的速度如此之快,您甚至可以戴著耳機在VR中工作,並且仍然可以每秒獲得90幀以上的互動性!

【VR和3D虛擬】Blackmagic Design Fusion 17 Studio功能概述

新的VR工具和功能
新檔案格式支援
新的Bins播放系統
新的平面和相機追蹤器
新的摳像工具和改進
OpenCL加速的許多工具
改進了對UI工具包,記憶體處理等的腳本支援
許多新增加和調整
總體效能和穩定性方面的改進

【VR和3D虛擬】Blackmagic Design Fusion 17 官網下載:
https://www.blackmagicdesign.com/products/fusion/


Fusion Studio features a powerful node based interface that lets you quickly and easily create sophisticated effects by connecting different types of image processing tools together! You get a massive range of tools, incredible VR and 3D support, GPU accelerated performance, unlimited network rendering and more! Fusion gives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create exciting broadcast graphics, dramatic titles, and even major feature film visual effects!

This program is a massive new release with features specifically designed for the latest virtual reality, visual effects, motion graphics, and 3D workflows!

Fusion 9 also includes delta keyer, with advanced image science that makes it the world’s most advanced keyer. In addition, you also get Studio Player which includes new multi user collaboration tools for tracking and managing shots, along with version history, annotation notes and more!

You get everything in Fusion plus advanced optical flow image analysis tools for stereoscopic 3D work, VR tools, retiming and stabilization. Fusion 9 Studio also includes support for third-party OpenFX plugins and Fusion’s native SDK, unlimited distributed network rendering, and Studio Player along with a bin server for studio wide multi user collaboration that lets you track, manage, review and approve shots on complex projects.
Overview of Blackmagic Design Fusion 17 Studio Features

New VR tools & features
New file format support
New Bins playback system
New Planar and Camera trackers
New keying tools and improvements
OpenCL acceleration of many tools
Improved script support for UI toolkits, memory handling, and more
Many new additions and tweaks
General performance and stability improv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