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軟體發佈評鑑 » 為實踐:事少.錢多.離家近.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財富自由)而努力!

為實踐:事少.錢多.離家近.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財富自由)而努力!

有些傻瓜(或腦勁不清楚者)常會抱怨:人類為何需要賺錢?
我們人類都活在下面這兩句話裡面:
金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
金錢不代表一切,帶一切都需要金錢!

所以,不需要有金錢,才能夠過舒適的生活,作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做人過生活,至少需要『生活無慮』!

事少.錢多.離家近.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財富自由)是『總教頭』一直再推動的:透過網路賺錢(要實踐的終極目標)
為了此目標的達成,我麼必須學會很多『網路賺錢』的『謀生技巧』!

從『軍.公.教年金改革』談起:
如果踏入社會,您一開始就是想:找一份收入穩定又有保證的工作(那老闆就是:政府?)
如果連政府都無法掛『100%的保證』,那您還年相信誰?

那當然是:你自己!

有了網路之後,無論你是住在住宅的第幾樓(或那個巷弄?)沒有店賣照樣可以接訂單,做生意賺錢!

網路給大眾『公平的機會』,『立足點平等』(不是:公產主義的平頭方式)
於是『競爭』、『付出努力』才能『出頭天』,不是坐著等時間到就會有飯吃!
賺錢的『策略』對了,那才能真正賺到金錢(埋頭苦幹變成:最愚蠢的行為!)

藉助『程式』邁向網路自動賺錢術(Auto Rich -自富)
https://por.tw/Rich/new-E_learning/index.php

社會永遠都存在:『窮爸爸與富爸爸』
於是,很多人都學會了:被動收入的重要性!
在『立足點平等』的基礎上,要學像『窮爸爸與富爸爸』裡頭的改變命運
首先就是:『累積投資的資本』,沒有錢是萬萬不能!那快速『累積投資的資本』的最佳方是就是:用時間與勞力去賺錢!

既然是沒有,那當然是用最簡單.最省錢的方式去賺錢!
那有了『投資的資本』之後,就應該善用『投資的資本』去用『金錢』賺錢,而不再是:用時間與勞力去賺錢!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