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SaaS 網站平台 (有支援:RTL)那 RTL 是什麼?

SaaS 網站平台 (有支援:RTL)那 RTL 是什麼?

RTL 是「Right-to-Left」的縮寫
在 SaaS 網站平台 (有支援:RTL) 表示網站內容以右至左的順序顯示。

 

RTL 用於支援使用以下語言的網站:阿拉伯語、希伯來語、波斯語、敘利亞阿拉伯語、伊朗阿拉伯語等。

 

在 SaaS 網站平台 中設定 RTL 模式可以通過更改主題的 CSS 文件來實現。

一些主題已經有內建的 RTL 支援,只需要在設定中啟用即可。

如果沒有內建的支援,那需要手動去修改 CSS 文件。

 

在 WordPress 中也可以使用外掛程式來實現 RTL 支援,如 “RTL Tester” 或 “RTL Language Support”。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