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Web伺服器-(AppServ)免費錄影教學課程 :☆.網友請注意:教學影片檔案非常大需要等候【影片自動載入】時間,當影片載入至100%播放時就會非常順暢....還沒有完全載入時播放...會有影音斷續之現象,請耐心等候....這是細心規劃的教學課程網站..請支持與指教!

請點擊【為了協助保護您的資訊安全性,Internet Explorer 已限制這個網頁執行指令檔或可以存取您電腦的 ActiveX 控制項。】選擇:【允許被封鎖的內容(A)...】。本教學內容播放要支援JavaScript 版本多媒體Flash 撥放器. 如你是用瀏覽器以JavaScript 不能用請啟動. 請更新你的版本之這免費Flash 撥放器經此下載 downloading here.

※、架設Web伺服器-(AppServ)錄影教學所有教學內容及所提之軟體,商標及名稱均為原廠所有。
※、架設Web伺服器-(AppServ)錄影教學影片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抄襲轉載。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   Copyright @ 2001~ 2007 By:架設Web伺服器-(AppServ)錄影教學訓練基地總教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