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軟體發佈評鑑 » 【網路驅動本地映射器】ExpanDrive 7.2 – 快速可靠的跨平台『雲端』磁碟機映射工具

【網路驅動本地映射器】ExpanDrive 7.2 – 快速可靠的跨平台『雲端』磁碟機映射工具

使用『雲端』空間或租用虛擬主機,如果能像一般磁碟機一樣掛載於電腦,那該有多很用?
來!靠近一點!總教頭告訴你一個超級好用的軟體:ExpanDrive 7.2
ExpanDrive 7.2 是在幹什麼用的呢?
簡單說:ExpanDrive 7.2 是一個功能強大且實用的跨平台雲磁碟機映射工具
ExpanDrive 可以將各種雲磁碟安裝為像本地磁碟一樣工作的網路磁碟機。
你使用後,那就戒不了(回不去)了,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它支援Amazon S3,Dropbox,Google Drive,Google Team Drives,Amazon Drive,Box,OneDrive,OneDrive for Business,Sharepoint,Openstack Swift和其他國際知名的雲端硬碟服務。
此外,對於網站管理員或管理員,它還支援通過SFTP(SSH),FTP,WebDAV將您自己的伺服器安裝為本地磁碟,以便於高效使用。
ExpanDrive是上傳和管理雲存儲中檔案的最快模式。
因此,訪問雲中的檔案可以與使用連線到Mac或PC的USB磁碟機相同。
更好的是,ExpanDrive將轉信轉移到後台,這使它就像一個同步應用程式。
這容許使用者繼續工作,而不必等待檔案傳輸過程完成。
此外,ExpanDrive包括一個多執行緒連線引擎,這使得該工具非常快速且響應更快。
使用ExpanDrive,您可以直接從Mac的Finder和Windows的檔案資源管理器,甚至從終端安全輕鬆地訪問任何遠端檔案伺服器,無需再開啟單獨的雲存儲用戶端進行檔案傳輸。
使用者可以在本地輕鬆執行遠端伺服器上的開啟,編輯,儲存,複製,搬移和刪除等檔案操作,這與存儲在本地硬碟機或插入電腦的USB快閃記憶體盤上一樣容易。
順便說一句,如果您的Internet連線速度不夠好,操作檔案時可能會有一些延遲。此外,最好不要開啟太大的遠端檔案。


ExpanDrive 7.2 主要特點:
將磁碟機映射到任何雲
ExpanDrive映射連線到所有主要雲存儲提供商的macOS和Microsoft Windows的網路磁碟機,如Dropbox,Google Drive,Google Team Drives,Amazon Drive,Box,OneDrive,OneDrive for Business,Sharepoint,Openstack Swift,BackBlaze B2,Amazon S3或您自己的SFTP,FTP或WebDAV伺服器和SMB / Windows檔案共享。
超快背景上傳
ExpanDrive 6配備了新的多執行緒連線引擎,比以前的版本快了500%。 ExpanDrive在後台執行並行傳輸,即使面對不可靠的網際網路,您也可以進行可靠的傳輸。繼續工作並停止等待轉移完成。
每個應用程式中的雲存儲
ExpanDrive是一個連線到雲的快速共享磁碟機。從您喜歡的程式中開啟,編輯和儲存檔案到遠端電腦 – 即使它們位於半個世界之外的伺服器上。通過透明地將其連線到遠端資料來增強電腦上的每個應用程式。
通過Finder和Explorer訪問雲
直接從Finder和Explorer甚至終端安全地訪問任何遠端檔案伺服器。沒有必要為檔案傳輸開啟單獨的傳輸用戶端。 ExpanDrive 6延伸了所有應用程式可以訪問資料的模式。
智慧離線同步
ExpanDrive具有智慧離線同步模式,即使沒有網際網路連線,您也可以訪問旗標為可斷線的最新檔案或檔案。
//支援的雲存儲服務//
Google Drive
Amazon S3
OneDrive/OneDrive for Business
Sharepoint
Dropbox
SFTP (SSH)
FTP/FTPS
Amazon Drive
Backblaze B2
Box
Google Cloud Storage
WebDAV
Rackspace Cloud Files
hubiC
Dream Objects
OpenStack
【網路驅動本地映射器】ExpanDrive 7.2 官網:
https://www.expandrive.com/welcome-to-expandrive/
Getting started
Thanks for trying out ExpanDrive! You can get information on connection to various cloud storage services as well as configuration on our getting started page.
Support
Happy customers are our top priority. If our documentation doesn’t cover your question, head over to our support page to contact us. You can also reach us using the web-based chat widget in the bottom-right of all our pages.
ExpanDrive
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
License options
ExpanDrive runs as an unrestricted free trial for 7 days. Following that you’ll need to purchase a license or you will be restricted to 20-minute sessions of use. You can get a license in our store.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