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Youtube 頻道經營 » 瘋狂老爸挑戰「世界最大水煮蛋」|Crazy dad challenges “the world’s largest boiled egg”

瘋狂老爸挑戰「世界最大水煮蛋」|Crazy dad challenges “the world’s largest boiled egg”

全世界最大的蛋就是鴕鳥蛋,它不同於一般蛋,是全世界最大的蛋,他的蛋白煮熟後是晶瑩剔透,非常美味且營養。

根據一位鴕鳥牧場的主人說鴕鳥蛋與雞蛋相比,鴕鳥蛋相當於20個雞蛋,鴕鳥蛋長15至20公分,直徑約10至15公分,孵化期四十二天,蛋殼堅硬,蛋殼的厚度只有大約0.15公分,卻能承受一個成年人的重量。
凡是未受精或不能孵化的鴕鳥蛋,除了可供食用外,蛋殼更是不可多得的工藝品天然材料,經清洗處理後,可雕刻或繪畫成各種精巧、高貴裝飾擺設的工藝品。
水煮蛋肯定很多人都吃過,但你有看過用「鴕鳥蛋」煮的水煮蛋嗎?國外一名YouTube「Viva Frei」在2016年就做過這個瘋狂實驗,這一天他趁著和兩個女兒在家時,決定拿出期待已久的鴕鳥蛋,想出了用它來做水煮蛋的點子,最後到底有沒有成功呢?小編這就來帶大家看下去!
Viva Frei為了買這顆鴕鳥蛋,在等候名單排了好幾個月,最後好不容易拿到,他決定聽從鴕鳥牧場的建議,將鴕鳥蛋用水煮沸1小時15分鐘,再用冰水冷卻15分鐘,這樣蛋才能完整凝固在裡面。
父女三人就這樣開始煮鴕鳥蛋,先把鴕鳥蛋放在鍋子裡用水煮沸,原本以為這樣萬無一失,但好像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啊……?
實際操作起來,Viva Frei光是煮鴕鳥蛋就花了快2個小時,畢竟身為世界上最大的蛋,鴕鳥蛋要完完全全煮熟也需要一段時間。好不容易煮好,接著要用冰水冷卻,結果也是比預料內的時間多出了15分鐘!
經過了長時間的「烹飪」和等待,這顆號稱世上最大的白煮蛋總算成功一大半,接下來Viva Frei打算「完美地切開」這顆巨大鴕鳥蛋,藉此一窺鴕鳥蛋的廬山真面目。
由於鴕鳥蛋的蛋殼比普通雞蛋還要硬又厚,所以Viva Frei拿出了秘密武器「鋸子」,想要把鴕鳥蛋給鋸開!
然而鴕鳥蛋不是普通的硬,Viva Frei費盡千辛萬苦鉅蛋殼,過程中蛋殼還不斷飛出白色粉末,把他的牛仔褲都刷白了,不知道過了多久,Viva Frei總算將鴕鳥蛋鉅出「一整圈」的開口。
Viva Frei緩慢地掰開蛋殼,為了不讓蛋白出現一絲絲裂痕,過程中簡直是小心小心再小心。
各、位、觀、眾,這就是鴕鳥蛋本人啦!
興奮的Viva Frei忍不住當場試吃,馬上脫口而出:「好吃耶!」
接著拿起刀子,緊張地將水煮蛋給切開……
厚實飽滿的兩顆蛋黃終於出現!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一幕有種小孩終於生出來的感覺!
最後Viva Frei還將水煮蛋搗碎變成蛋泥!
本來想先給女兒試吃,沒想到女兒居然一秒彈開,這下傻眼的Viva Frei只能自己吃。
一口吃下去,蛋白有點鹹鹹的,味道還算不錯,而蛋黃就跟普通雞蛋一樣,沒什麼區別,整體來說算好吃!Viva Frei還興奮地把辛苦完成的料理拿去給鄰居吃,對方吃下後也大讚:「還不錯!」讓他高興到歡呼,只能說前面辛苦的前置作業都是值得的啦!
Viva Frei說:他一直想嘗試用鴕鳥蛋來做煎蛋,他想辦法在Ste Eustache找到一個鴕鳥養殖場 ,幾個星期前下了一個訂單,因為這樣才有鴕鳥蛋可用,
 這是我的第一個鴕鳥蛋煎蛋, 真的很美味…你一定也會喜歡!接下來讓我們再來看看Viva Frei又用鴕鳥蛋做了一道鴕鳥煎蛋捲,一起來看看吧。
鴕鳥牧場教我首先要把蛋開個洞, 所以我把蛋拿靠近一點,因為我要拿鐵鎚敲它,我想這個洞應該保持差不多這個大小,你說我們是不是應該徹底地打破它的膜看看
我來告訴你,它看起來一層一層還蠻厚的而且又結實。
接下來拿螺絲起子打破蛋膜,然後就是打散蛋黃吧?一顆鴕鳥蛋相當於24顆雞蛋,我們看看它有多少的量! 今天我們要做一個煎蛋捲,先把蛋打勻!阿…我好像在做烹飪節目喔…展現小廚藝:叫做奶酪鴕鳥煎蛋捲。
好的,現在一杓下鍋,每一個人吃一塊…這樣應該差不多吧?來加個起司,嗯…好像差不多了…再等個一秒…鴕鳥煎蛋捲,真是完美!這是我第一次吃鴕鳥蛋煎蛋捲,來嚐嚐吧!我要開45分鐘才拿到的鴕鳥蛋,這是我們在農場看到的鴕鳥生的蛋耶,你要說甚麼:謝謝爸爸。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