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AI 人工智慧 » 【人工智能】OpenAI Davinci 能藉助『軟體即服務』 (SaaS) 賺錢的獲利平台

【人工智能】OpenAI Davinci 能藉助『軟體即服務』 (SaaS) 賺錢的獲利平台

我們處於資訊化.網路化(雲端平台)風行的現代裡,善於藉助『軟體即服務』 (SaaS) 那賺錢的獲利是非常可觀的!

那你必須先清楚,什麼是 SaaS 呢?
軟體即服務 (SaaS) 是一種以雲端為基礎的軟體模型,可透過網際網路瀏覽器將應用程式交付給最終使用者。
SaaS 供應商託管服務和應用程式,以供客戶隨需存取。有了 SaaS 產品,您將不需煩惱如何維護服務或管理基礎設施,只需思考如何運用該軟體即可。
SaaS 模型的另一個典型方面是按訂閱計費或依用量計費模型的定價,而不是一次性購買所有功能。
SaaS 應用程式的一個常見範例是 Web 電子郵件,您可以在其中傳送和接收電子郵件,而無需管理電子郵件產品的功能新增,或維護執行電子郵件程式的伺服器和作業系統。

OpenAI Davinci是一個功能強大的 SaaS 平台,允許您的用戶使用複雜的 OpenAI 人工智能技術生成各種文本內容,例如 37 種語言的文章、博客、廣告、媒體等。
您的用戶可以產生的潛力基本上是無窮無盡的。用戶還可以通過OpenAI DALL-E-2和Stable Diffusion(由 Stability.ai)解決方案描述圖像來生成 AI 圖像。



Davinci 擁有強大的後端管理面板,可讓您控制要允許每個用戶組使用哪種 Openai 模型(GPT4、GPT3 Turbo、GPT3:Davinci、Curie、Babbage、Ada )。

人工智能代碼還提供了功能,用戶可以在人工智能的幫助下生成任何編程語言的代碼。
我們的交互式人工智能聊天系統將允許您的用戶提出任何問題並獲得他們喜歡的任何結果,並且默認情況下配備42 個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助手供使用,就像ChatGPT平台一樣。
用戶還可以通過OpenAi Whisper模型使用語音轉文本功能創建音頻和視頻文件的轉錄。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您的用戶還可以生成具有超過540 種語音和140 種語言和方言的AI 配音,最多可組合20 種語音在單個任務中合成最多100K 個字符的文字。
所有這些均由領先的雲服務提供商提供支持: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 Platform。
您還可以創建精細的訂閱計劃,其中包括要使用的精確模型和大量附加功能。
它的寫作助手功能適合任何業務,有助於節省大量時間。
立即與達芬奇一起在幾分鐘內啟動您的個人 SaaS 業務!

對於所有預付費和終身計劃,您還可以接受比特幣| 比特幣現金| 以太坊| 美元硬幣| 萊特幣| 狗狗幣| 傣語通過 Coinbase 網關的加密貨幣。

 

OpenAI達芬奇的特點:
根據需要設置任意 OpenAI 模型(GPT4 (8k/32k)、GPT 3.5 Turbo、GPT3:Ada、Babbage、Curie、Davinci)
支持OpenAI DALL-E-2生成AI圖像
支持穩定擴散生成AI圖像
支持生成37 種語言的文本
無限制的自定義模板創建功能
無限制的自定義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創建功能
AI語音轉文字功能
AI 文本轉語音功能,支持 540 種語音和 140 種語言(Azure 和 GCP)
AI 聊天助手功能包含42 個不同的機器人
可用的 39 個預建模板(更多即將推出):
博客標題
博客部分
博客創意
博客介紹
博客結論
臉書廣告
文章生成器
內容重寫器
段落生成器
談話要點
優點缺點
總結文本
產品描述
啟動名稱生成器
產品名稱生成器
元描述
常見問題解答
常見問題解答
推薦/評論
問題-攪動-解決方案
視頻說明
視頻標題
YouTube 標籤生成器
Instagram 字幕
Instagram 標籤生成器
社交媒體帖子(個人)
社交媒體帖子(商業)
臉書頭條
谷歌廣告頭條新聞
谷歌廣告說明
學術論文
歡迎電郵
冷郵件
跟進電子郵件
創意故事
語法檢查器
二年級學生總結
視頻腳本
亞馬遜產品描述
AI代碼功能
控製文本結果長度
將任何模板轉換為專業類別
所見即所得編輯器
在單個合成任務中組合最多 20 個聲音
合成長度最多 100K 字符的文本
將結果導出為 PDF、Word 和文本文檔
將模板設為收藏夾
將 AI 圖像結果存儲在Wasabi 和 Amazon S3中
控制每個用戶組/訂閱計劃的模板類別訪問權限
控制每個用戶組/訂閱計劃的 AI 聊天機器人類別訪問權限
谷歌 2FA身份驗證
谷歌 AdSense支持
Openai多 API功能
穩定擴散多 API功能
敏感詞過濾功能
與 Tawk.to 功能進行實時聊天
監控用戶支出和余額
預付費和終身計劃的促銷代碼功能
完整的聯盟/推薦系統
完全響應式界面
創建預付費計劃
創建每月訂閱計劃
創建年度訂閱計劃
創建終身訂閱計劃
各種包含的支付網關:
Paypal(在線)(預付/月付/年付/終生)
Stripe(在線)(預付費/按月/按年/終身)
Razorpay(在線)(預付費/按月/按年/終身)
Paystack(在線)(預付費/按月/按年/終身)
銀行轉賬(離線)(預付/每月/每年/終生)
Mollie(在線)(預付費/按月/按年/終身)
Braintree(在線)(預付費/終身)
Coinbase(在線)(預付費/終身)
密切監控每月和每年的收入
完全準備就緒的 SaaS 平台
深色模式
強大的管理面板
使用 PHP 8.1 和 Laravel 9.1 開發
詳細而全面的文檔
一鍵更新功能
包括 6 個月的支持

重要的請注意:為了使腳本正常工作,您需要擁有有效的 OpenAI 帳戶。
它是第三方人工智能服務提供商,他們提供付費服務。另請注意,這不是移動應用程序。

最後總結:
【人工智能】OpenAI Davinci 能藉助『軟體即服務』 (SaaS) 賺錢的獲利平台是可以獲利的好東西!
您還可以創建精細的訂閱計劃,其中包括要使用的精確模型和大量附加功能。
它的寫作助手功能適合任何業務,有助於節省大量時間。
立即與達芬奇一起在幾分鐘內啟動您的個人 SaaS 業務!
對於所有預付費和終身計劃,您還可以接受比特幣| 比特幣現金| 以太坊| 美元硬幣| 萊特幣| 狗狗幣| 傣語通過 Coinbase 網關的加密貨幣。

精要提示:
網路密訓基地就是傳授網路獨家賺錢秘技,總教頭的秘技課程(不會在網路上發表!)是採用:密訓方式!(這個老學員都懂!)一年一度的『一年磨一劍課程』舉世無雙!
【洪總教頭】常說: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洪總教頭】再告訴你:謀大事者藏於心、行於事。 能用金錢解決的問題,就別用人情! 能用汗水解決的問題,就別用淚水!
你憑什麼認為你十年寒窗,能抵得過我三代從商?商無官不安,官無商不富。
永遠記住:富在術數、不在勞身!立在局勢、不在立耕!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