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手相 » 【算命不求人】快速看懂手相-(三)五大線紋-生命線Part 2.生命線的型態、分支、符號標記含意

【算命不求人】快速看懂手相-(三)五大線紋-生命線Part 2.生命線的型態、分支、符號標記含意

手相學中觀看一個人的手相,最先加以判斷的應屬於生命線了。在第二單元提到了生命線以粗大深刻明顯為最理想;曲線來得大,所在的金星丘整個面積大的人,表示意慾旺盛,生命力也大,財運更會跟著來。

相反的,生命線曲線小、金星丘整個面積狹小的人,個性消極,追求的慾望也較弱 ,不注重物質上的享受,對金錢的取得願望也小。
不過如果金星丘面積狹小,由生命線上出現一條上昇線,表示這個人有堅強努力的意志,除了得到權力和
地位外,財運也可以得到。
以下舉3個幸運上昇線的例子:
1.昇向食指下方的短線,表示這個人得到權力和財運。
2.沿著命運線(事業線)上昇的人,表示命運之神也帶來了財運,是十分幸運的象徵。
3.昇向無名指與小指間下方的線,表示這個人因地位的上昇而帶來財運。
另外必須特別注意的,生命線和智慧線、感情線如果有合在一起的情形。通常感情線是向食指方向上昇,前端下降的很少見,如果前端真的下降至智慧線和生命線的接點上,這是個凶相,表示危險和災難,命運悲傷。被他人所騙和利用也同屬於受傷害。
生命線下方分出支線,大部分看到的是延伸到月丘的方向,這個支線是表示生活變化引起的刺激;遠離故鄉生活比較能夠獲得成功,是遠離故鄉發財的手相。
如果這個支線是由生命線內側出發,表示這個人縱慾過度,影響了身體健康,或因好勝心較強與人爭奪過份,結果使得財運逃跑,這也是特別要注意的。
生命線的型態
1.生命線斷裂、破碎,是指線往下的動線被中斷,缺少線的一部分留下一個空間,有的看起來像虛線或是像兩條平行線。
這代表轉變或生命的喘息。如果在休息之後線路繼續活動,則表示事情的流程已恢復。如果沒有,尋找連接到命運線的橋接線(通常是非常微弱的線連接)。
有很多情況是命運線充當生命線的,以支持新方向的變化。
2.生命線走一段,接下來為虛線,底下與命運線連結,而另一種情況是生命線走一段消失了,在線上延伸出一條細的連線,這兩種連結都是被命運線這條線接管了。也就是說生命線的能量轉移到命運線然後成為生命線。如果沒有這些連結線也並不代表那就是生命的盡頭。
生命線分支
1.生命線短,往下運行的線,有一個分支往外連接命運線(事業線),這個觸及命運線的支線,就起了能量轉移作用,這表示有特別變化,一生中在那段時間,在經過自己深思熟慮後的重大決定所做的改變,不一定是突發事件。而這個決定大部分是以自己的事業為導向,屬於改善財務狀況和工作前景或商業前景這方面。
2.生命線很多分支,往下運行的線有多個分支,在生命線的頂端第一條分支,朝著食指下方前進穿過智慧線(頭腦線),表示這個人大約在21歲或21歲之後的這段時間完成了重要的研究或文憑,這是一個很好的線紋指標。往上升的線表示提升正能量展現雄心壯志的時期,最後可以得到成就。
下垂的線雖然不是那麼好,需要取決於他在哪一側,如果在內側表示這段時間失落和不幸!下垂的線如果和生命線粗細大小一樣,就表示身體方面會受到損傷必須注意!下垂的線指向月丘,跟觸及命運線的支線同樣的意思屬於改善財務狀況和工作前景或商業前景這方面。
通常上升的分支,也就是往手指方向的線代表正面的力量。往下的分支,也就是往手腕線方向的線代表負面的力量。
3.生命線上出現橫線,如果橫線在內側沒超出生命線,表示只是一般的擔心。如果橫線超出生命線接觸到其他的線,則表示更令人擔憂。這種擔憂可能是一種壓力,導致精神上對問題的不安。橫線接觸到感情線,表示對情感上的擔憂,例如:雙方關係的破裂。
橫線超出生命線接觸到智慧線,表示擔憂財務方面的問題,這個意思與接觸到命運線的差不多,也是跟錢有關。
跨越生命線的短障礙線,顯示有阻礙或臨時的干擾阻礙,例如失業找工作,阻礙發展。生命線上有點狀,可顯示突發的衝擊創傷,甚至突發的疾病。但,要取決於它在那個位置。
4.下垂的一條分支線通常代表麻煩,如果它由很多行組成像格子或像羽毛、流蘇的時候,顯示健康有問題了!原因是太疲勞。
手上如果有這些符號標記,記得審視自己是不是應該改變生活方式,改善自己的健康問題。
5.包圍在拇指下;這個區塊的生命線,紋路清晰深刻,沒雜紋和其它符號標記,表示這個人生活非常穩定。他們喜歡規律的生活,會把一切整理的很好。
如果生命線其中一個線段上;增厚或褪色的區域。皮膚的顯示通常是乾燥的,蒼白的或白色的,這是表示這一段時間有壓力,混亂或疾病,要認定是屬於情緒還是精神上的問題;則必須看智慧線和感情線是否有關於這些原因的線索了。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