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手相 » 【算命不求人】快速看懂手相-(五)五大線紋-智慧線Part1.智慧線的特點、智慧線的流年測算方法

【算命不求人】快速看懂手相-(五)五大線紋-智慧線Part1.智慧線的特點、智慧線的流年測算方法

智慧線又叫頭腦線。在手相學中手掌被頭腦線一分為二,包括手指的上半部是屬於精神方面的,下面一部份是屬於物質方面的,如果頭腦線偏向手掌上半部份,則屬於物質方面的範圍顯得較大,這是表示這個人的生活方式是重視物質享受的人,比較著重於現實。相反的如果頭腦線偏向手掌下半部份,屬於精神方面的範圍顯得較大,則表示這個人的生活方式是著重於精神生活的享受,是屬於比較超現實的。

智慧線即頭腦紋。是手相中的三大主線之一,手相中這條紋路代表自己,所以又稱為人紋。它是從大拇指和食指中間出發,往「月丘」延伸的線,影響的是個性、思路、智力、反應、記憶、思考力也表示知識和能力的高低、推理力等等頭腦活動的優劣。有的人認為智慧線和戀愛沒有直接關係,那是當事者在頭腦中沒有放進戀愛問
題的觀念,認為這方面不是問題,如果認為和戀愛沒有直接關係就表示這個人的頭腦線不會很發達。
智慧線代表著一個人的智慧。所以,很多人會認為智慧線長的人比較聰明,智慧線短的人比較笨。智慧線長而且清晰,沒有斷續的線表示頭腦好。智慧線較長,末端上揚指向小指,也是頭腦好的其中一種,是有偏財運的。若是智慧線較短,表示記憶較差,想法較遲鈍,容易發脾氣,顯得比較暴躁。最標準的智慧線是,起點與生命線相同,紋路清晰,自然彎下弧度延伸到無名指與小指指縫之間停最好,這是標準漂亮的智慧線!這也說明有這種標準智慧線的人,充滿自信、聰明、思考能力佳、做事有恆心、有耐心。
智慧線太短則不夠聰明,太長則精明過度,心思太過細膩,思慮太多,煩惱也會比較多。
智慧線的長短通常以中指作為判斷,若是只有到中指,或不到中指的話,表示這個人智慧不開、教育程度有限,較缺乏耐性和長遠的看法,待人處世不夠圓融,當然成就也就不太高了。
如果智慧線出現中斷,或者斷斷續續,表示精神、反應方面不靈敏,有時會忘東忘西。個性方面,比較容易疑神疑鬼,跟人不好相處,間接影響到事業工作方面,說到這裡,應該有很多朋友想知道,所謂的這些影響的時間點該如何去推算呢?現在我就來跟各位朋友說明,智慧線的流年測算方法:
在智慧線上基本識別年齡的方法,首先在食指外側根部確定一個A的點,這是第一的點,接下來在大拇指內側根部的地方是一個b的點,有了A、B兩點,第三個點就容易找到了,C點就位於A、B兩點之間的中間值,D點是位於小指外側根部,我們從C點畫一條橫線確定E的位置,接下來在我們的各手指根部之間畫出垂直線,這時候就會呈現出
四個區塊,像個方格,這四個區塊又可區分出,在食指根部下方的木星丘,在中指根部下方的土星丘,在無名指根部下方的太陽丘,在小指根部下方的水星丘。
接下來我們取D、E兩個點之間的寬度找出F點,找出F點之後你會發現跟B的點是平行的,這時把B與F畫一條橫線與上面的垂直線接合,C點和E點兩點的平行線與垂直線畫下來的地方就是對應年齡的時間點,畫下的第一垂直線所顯示的年齡為21歲,畫下的第二垂直線所顯示的年齡為42歲,畫下的第三垂直線所顯示的年齡為63歲,在21歲~42歲和63歲之間,都是以七年添加。另外來說,這種流年的測算方法是可以觀察出一個人的情緒變化的!例如:智慧線上所顯示在49歲的年齡對應在感情線上的分支,感情線的分支所顯示離開的點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代表了這個時間點,這個人本來看起來好好的,突然有不計後果的情緒動作。年齡在49歲和56歲之間這裡有重疊的地方,這種重疊的含意是表示一種失望,是週期性的逐漸變化,失望的開始是在於49歲的年齡,也代表了這個人在49歲和56歲之間可能經歷了很多的情緒變化,但他有可能會克服失敗。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