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手相 » 【算命不求人】快速看懂手相-(四)五大線紋-生命線Part 3.生命線的分支、符號標記含意

【算命不求人】快速看懂手相-(四)五大線紋-生命線Part 3.生命線的分支、符號標記含意

每個人的手掌隱藏著有趣的秘密,手紋符號也代表了某些事物的註解。在上個單元介紹了一部份符號標記的含意,認識這些符號線條,可以在我們人生中帶給我們一些啟示作用。在此先跟各位朋友報告,我收集了三十幾種手紋符號標記,在以後的單元會跟大家一起來探討,而這些來自我們人體的自然圖騰,真的很奇妙!有的象徵吉祥,有的具有警示作用。
相信在認識這些符號線條之後,對各位朋友來說應該是非常有幫助的!
接下來我們就繼續探討:生命線分支

6.一條好像要消失的生命線分成兩斷,它是一種分裂出來的線加入命運線(事業線),它的意義在於尋找能量,表示這個人的職業生涯和事業在那時候對生活起了很重大的變化,因此改變命運!形成了命運線接管一部份的生命線。
7.平行的生命線,是表示生活上計畫的改變,它不是突然休止的線,而是一個漸進式的變化,因計畫改變讓個人的生活更好。
8.看到生命線中斷加上尋找能量的連接線,在其他地方的生命線也適用,連接線尋找能量的方式可以看成是個好方法,圖中這個人
沒有明顯的結局,因為沒辦法百分之百的做決定,他們用自己的生命去尋找想要追求的東西!這種線也叫搜索連接線,如果這個
人找到了人生方向,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這些線會改變!
9.星紋和十字紋在這些地方是讓人擔心的,這兩個十字紋有所差異,在生命線結束的地方出現十字紋,表示疾病或傷害甚至意外。
十字紋在命運線和生命線之間似乎要把它們連接,這表示拯救人們生命的意義,是救世主。
這裡出現的米字形大的星紋,具有警告不要去做危險活動的意思。
在生命線的開頭,像十字交叉的模式,是表示缺乏關愛難以獨立。在停止的地方則表示他的獨立性從這邊開始,重疊的部分是指多年的計畫或決定改變了他的生活,而且是重大的改變,比如出國或完全改變某種生活方式。像這種情況這條線是會更深更清晰這表示是一個非常積極的變化。
生命線的開頭連接緊湊的十字交叉,是表示他跟家庭的關係親密,個性非常謹慎小心,比較沒那麼外向並且大約在20~21歲就獨立了。
10.生命線上的十字紋,有一個像井字的標記符號把它包圍,這個符號是個保護線,具有保護的含意,表示這個人可以避免災禍。
11.生命線上有圓點,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標記,淺顏色影響較小,顏色越深影響越大,是表示突然的創傷,對身體某部分的衝擊,生活受到影響形成停滯狀態。另一種講法是被感染,在16-17歲這個地方,例如:牙齒的感染,必須拔除牙齒或因發生災難而失去心愛的東西,有的是心煩的消息、心理層面的健康問題,所以,它不是個吉祥的現象。這個標記不是固定的,是來來去去的一種警示。
12.生命線上的島紋,島紋它代表把能量分裂掉了,具有疾病、混亂、缺乏關愛的含意,通常是指健康方面的危機訊號,表示這個人會因為身體不適,精力下降而使生活和事業出現阻礙,停滯不前。
有的島紋出現是屬於週期性的,有時是焦慮或家庭問題,一旦島紋消失了變成直線,則表示這些問題已經解決!生命線到月丘的這個分支是表示這個人喜歡旅行。
在生命線的開端出現島紋,它的含意是;在小時候讀書剛開始很好而後變得注意力不集中,另一方面也可解釋在家庭問題上,例如:父母分開,在小時候呈現出的一些壓力,一個不安的童年。也有的例子是:小時候住在寄養家庭,沒有受到自己父母親的照顧。
島紋越長;代表年齡時間越長,這裡大約21~28歲,通常是在開始上班的年齡,要確認它是不是指工作上的壓力,就必須觀察命運線(事業線)上是否有島紋標記或其他標記線索來顯示壓力來源,確認壓力來自工作或家庭。
如果手上的島紋是一位女性,這代表當了媽媽身份的開始,只是表現當了媽媽的壓力,不一定是健康問題,要確認是不是健康問題,還要看手掌上是不是有其他的格子紋或變色等標記提供線索。
這裡大約30~40歲階段,表示家庭或事業的分裂,現在我們把生命線比喻為河流,在這條能量相同的河分裂成兩條時,也代表能量已經分裂,通常是指生活中兩種不同的事物之間的問題,不一定是健康問題;但可以確定是,都是遇到糟糕的事情,而這個時期結束後,一切又恢復正常了。
這裡的島紋如果是一位女性,女性大約在45歲~55歲甚至到60歲更年期的階段;島紋符號是比較常見的,在家庭或事業之間劃分能量,但大多數的情況下,是表示一個跡象,也就是表現身體上的變化,如果是位男性也是同樣意味著同樣是表示身體上的變化,因為男人也會經過賀爾蒙變化,所以這個地方對於島紋沒有確切的意義!還需繼續看看其他的標記所提供的線索,還有手的形狀,手掌顯現的色澤等等也可以做為判斷的參考。
生命線是很重要的一條線,因為它可以顯現一些健康問題尤其在大約70歲的年齡,70歲以後大部分的人多少都會有一些健康問題;生命線的能量這時分出去,表示會花很多錢在某個地方或晚年比較孤單。除此,我們再看看生命線是否清晰或是還有其他曲線深入到其他地方,例如分支到達了月丘,則表示這個人會受到憂鬱症…等病痛折磨。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