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藉助程式網路自動賺錢 » 【網路創業教學】網站主題布景與外觀可以常更換(網址不要亂換)

【網路創業教學】網站主題布景與外觀可以常更換(網址不要亂換)

【網路創業教學】網站主題布景與外觀可以常更換(網址不要亂換)

學員來信技術諮詢:
老師今天我又再次多買一個網址,這樣我就有兩個網址了(反正網址很便宜)
請問總教頭:這樣我的網站得往後經營是不是就有『兩倍的成長』?謝謝!

請問總教頭回覆:你太天真了!那兩個網址同時指向同一IP主機,那還是同一個網站
怎會有經營業績就有『兩倍的成長』?誰告訴您的?真是太天真了!
就像,您經營一家店是兩個住址合起來的一家店,店還這那麼大,商品還一樣(客人還是一樣)

【網路創業教學】網站主題布景與外觀可以常更換(網址不要亂換)

我來說明一下不同網址與虛擬主機之間的變化:
1.你是買新網址,網路空間不變?
那設定新網址到原來虛擬主機IP,就變成新網址了!
不過,搜尋引擎排名要重新收錄,除非原來網址聲譽不好爛掉了,才這樣做
不然!一點好處也沒有。
注意:兩個網址同時指向一個IP(對搜尋引擎沒有加分效果!)不然大家都『多加買幾個網址』搜尋排名就會排在最前面?
網站還是原來的網站,網站排名不可能因此就會往前衝!

2.還是你是買新網址,網路空間另外租用,那當然是重新安裝,一切重新來過!
這就像你另外租一個商店,重新在加開一家分店。
兩個網站的競爭就是:兄弟爬山,各憑本事!

3.已經安裝好之網站,不是更換目錄名稱,就可以!
因為,網站架設安裝時有寫入系統檔案路徑
如果你覺得原來名稱不喜歡,那就重新架設安裝網站
不然會有後遺症
還有,我網架設後只要變動目錄名稱或網址(之前的搜尋引擎排名就不見了)
搜尋引擎排名要重新來,所以這一點要注意(前功盡棄)
除非是萬不得已!不要亂換網址

提示:網址不是越多越好!那樣做是:方散力量
我用一個網址:https://por.tw 經營一堆網站(這叫做:力量集中)
就像百貨公司一樣,一家百貨公司什麼商品都賣(用樓層分開類別)
我們網站用目錄分開類別,這意思與道理是一樣的!

結語:網站主題布景與外觀可以常更換,這樣或許訪客會有新鮮感(對搜尋引擎排名毫無影響!)
網站的網址不要亂換!就像你的商店地址不要亂換,舊客人回流購買時會找不到你!
還有多網址經營,觀念一定要正確!網址就像商店地址或手機號碼(更新時一定要通知舊客戶)
不然,您舊客人回流購買時會找不到你,那就是您的損失!

關於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