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網路新資訊 » 【跨平台】無需用網路的檔案傳輸工具- Xender 替代『資料傳輸線』

【跨平台】無需用網路的檔案傳輸工具- Xender 替代『資料傳輸線』

筆者喜歡苦心研究APP,希望能用上優質的app,同時也把這些優質的app分享給大家。

幾年前有很多人還在長期沉迷於windows或是Mac,想不到現在有很多人看到電腦都不怎麼想碰了….每天就抱著一個手機就可以完成工作和娛樂了
真是時代進步飛快哦。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無意中發現的一款手機、電腦跨平台無需用網路的檔案傳輸工具:
「Xender」,相比快牙(廣告多)、茄子快傳(更新緩慢)
「Xender」只有傳輸檔案的功能,不過也因此它的操作更加簡潔快速,我覺得介面上更加流暢和易用的。

需要在手機間,或是手機和電腦間進行檔案傳輸嗎?
不要遲疑,快來試試 「Xender」!
實際體驗一下最酷的多功能檔案傳輸分享 APP 吧!

「Xender」有iOS、Android、Windows Phone三大平台的App,在任何系統電腦端可以用網頁開啟檔案傳輸。

沒有 Xender 無法完成的檔案傳輸!
不管是檔案,音樂,圖片,還是視訊,電影,或是 APP,只要輕輕點擊幾下,檔案傳輸就能在瞬間輕鬆完成。
除了安卓裝置間的連線及傳輸,Xender 也支援安卓及 iOS 間的檔案傳輸。
加上最新的連線電腦模式,Xender 讓手機和電腦間〈不論是Windows PC,MAC,或是Chromebook〉的傳輸變得更加便利!

快忘了那惱人糾結的傳輸線吧!還有那緩慢的藍牙,需要浪費搬移流量的 APP,以及需要在電腦端安裝軟體的應用!
不要遲疑,現在馬上下載 Xender!

手機連手機

    不需要 USB,不需要網路環境,不會使用搬移流量!
    無所不傳 – 檔案,圖片,音樂,影片,甚至是 APP!
    極速傳輸 – 想像一下只需短短幾秒就能將您的聚會視訊分享給朋友的極速享受!
    支援多達四台裝置間的群組分享。
    支援安卓及 iOS 間的跨平台傳輸及檔案分享。

手機連電腦

    將您的手機連線到任何一台電腦,甚至是其他人的電腦!隨時隨地!
    無所不傳 – 檔案,圖片,音樂,影片,甚至是 APP!
    電腦端不需安裝任何軟體。
    無需網路也可支援高速傳輸的離線模式!

這個時候只需要在Android、windows phone、iOS等手機裝置上安裝好「Xender」的免費App,無需任何註冊,在電腦上開啟「Xender」的網頁就能進行檔案傳輸。

Xender 官方網站:https://www.xender.com/

去官方網站可以直接下載App,android是直接從google play下載,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的app,國內各大應用商店竟然沒有,很多國內朋友無法訪問谷歌play。
其他ios和wp都可標準訪問。
android 國內使用者下載位址:https://pan.baidu.com/s/1c28e9MS

下面以我介紹下「Xender」手機與手機之間的檔案操作

    開啟「Xender」,介面如下,底部有「Send」(傳送)和「receive」(接收)兩個按鈕,我們現在選取傳送檔案。
 


    這時候他會提示你,要你開啟熱點,根據提示開啟就好了。

    提示要求如果是另一台安卓裝置就直接連線這個裝置的wifi位址,再點擊接收按鈕

    4.另外一台裝置顯示如下,連結好wifi後,直接選取要傳輸檔案的手機
 

    5.接著就等待檔案傳輸了,後面事項我省略哈。
  

    如果是android和ios之間檔案互傳,操作流程如下:


 

現在我介紹下「Xender」與電腦之間檔案如何互傳,具體如下:
1.點擊左上角頭像,如下圖

2.選取「連線電腦」

3. 後面就按著下圖操作就好了,很簡單哦

以上講的是兩個比較基礎操作,其實「Xender」還有其他很多實用功能,各位可以多多挖掘,比如一鍵換機等。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