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攝影與錄影 » 【錄影電動滑軌】電動電控延時滑軌(跟焦拍攝)影視軌道

【錄影電動滑軌】電動電控延時滑軌(跟焦拍攝)影視軌道

錄影影片製作拍攝錄製,運鏡技巧是最重要的技術!
俗語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錄影電動滑軌】的誕生,就是要解決攝影機運鏡時滑動的流暢度。
影視軌道最簡單的,當然是手動滑軌
但是,使用人操作影視軌道就會有經驗與技巧熟練度的差異
要練到運鏡很流暢,那需要花費一些時間練習(當然還要有:天分)
於是,有人改採用阻尼器來控制,讓運鏡滑動時更順暢
再進階一點,那就是採用電動滑軌(那當然是最沒有問題囉!)


【錄影電動滑軌】電動電控延時滑軌(跟焦拍攝)影視軌道:

最好的,當然是能『遙控控制』,能有智能控制,可達到更多的運鏡效果
網路上有很多賣家銷售【錄影電動滑軌】,但價格非常不便宜!一分錢一分貨!
也有人就想到要:自己DIY製作【錄影電動滑軌】
問題是高階【錄影電動滑軌】都採用碳纖維(嘿嘿!這要自己DIY那就不容易了!)
那改用金屬呢?金屬製作重量太重了,加工也不容易
有人甚至用木頭製作,那強度與美觀性與方便攜帶性就更差了!
那該怎麼辦呢?
我認為:有錢好辦事!直接花錢購買一個比較快(將自己時間轉換成賺錢)

因為DIY要花時間(時間就是金錢),還要花金錢購買材料
製作好縱然能用,那與專業的【錄影電動滑軌】還是有所差距(何苦呢?)

總教頭雖然也很喜歡自己DIY!但是遇到【錄影電動滑軌】仔細評估後,還是覺得:直接購買一個來用比較好!
把時間與用在網路事業經營上(金錢再賺就有),又何必為難自己?

我們有兩隻耳朵和一個嘴巴,目的在多聽少說。

吹噓自己知識的人,等於宣揚他的無知。

善言能贏得聽眾,善聽才能贏得朋友。

智者說話,因為他們有話要說,愚者說話,因為他們想說。

您想學習:【錄影.剪接.編輯.配音.字幕.特效.虛擬實境合成.網路運用.DVD製作技術】技術嗎?

https://por.tw/photo-video/video_Course/index.php

這是國內最專業的錄影密訓基地!!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