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CNC milling machining » 【3 軸 2D 和 3D 設計】Mastercam 2023 (適用於2 至5 軸銑削/銑削、車削、車銑複合、2 軸和4 軸線切割放電加工)

【3 軸 2D 和 3D 設計】Mastercam 2023 (適用於2 至5 軸銑削/銑削、車削、車銑複合、2 軸和4 軸線切割放電加工)

內容目錄

【3 軸 2D 和 3D 設計】Mastercam 2023 (適用於2 至5 軸銑削/銑削、車削、車銑複合、2 軸和4 軸線切割放電加工)

Mastercam 是一款基於Windows 的製造CAD/CAM 解決專案,
適用於2 至5 軸銑削/銑削、車削、車銑複合、2 軸和4 軸線切割放電加工、2D 和3D 設計以及表面和實體建模。
它服務於航空航太、汽車、能源、醫療、模具、複合材料和消費品行業。

 

【3 軸 2D 和 3D 設計】Mastercam 優勢概述:
Mastercam 透過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卓越的產品,並結合卓越的程式設計軟體和實用的車間經驗,滿足客戶的苛刻需求。
Mastercam 一直處於模具製造、汽車、航空航太和消費產業 CAD/CAM 技術的前沿。

它是全球排名第一的 CNC 軟體,因為全球數以千計的商店依靠它來從程式設計中抓住「機會」。

MasterCam 是一款靈活的單桿裝置,具有優化的凸輪角度,可提高夾持力。
Ultralight Master Cams 比原版輕百分之二十。 如果您攜帶雙組凸輪,節省的重量與您選取的 12 盎司罐裝飲料相同。
與其他品牌相比,減輕的重量要多得多。 新的鯊魚鰭齒型可優化軟巖咬合。

【3 軸 2D 和 3D 設計】Mastercam 功能概述:
使用者介面相對容易學習並且可以使用
比類似軟體需要更少的硬體
提供最新的加工方法和策略
支援車削和銑削儀表多軸
精密先進的五軸加工
能夠匯入使用 CAD 軟體設計的零件以及這些程式的典型項目
一種協調和連結加工作業與零件幾何形狀的方法
能夠進行電火花加工(放電加工代表放電加工和手段)
擁有龐大的作品庫

 

【3 軸 2D 和 3D 設計】Mastercam 官網:
https://www.mastercam.com/

 

Mastercam 開發的軟體和服務能夠解決全球製造挑戰。
提供現實世界的 CAD/CAM 軟體解決方案

新產品發布
探索您一直在等待的 Mastercam 功能 – 更強大的多軸刀具路徑、更快的組織設置、靈活的刀具運動以及我們迄今為止最直觀的介面。
您準備好提升您的加工經驗了嗎? 了解 Mastercam 2024。

雷射鑽孔
教育
快速零件標誌
快速零件系列

為教師提供以專案為基礎的學習課程,讓學生在課堂上使用 CAD/CAM。
在工作中使用 Mastercam 進行工作

詳細了解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 CAD/CAM 教育解決方案。

為學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費資源和支持,豐富您的 CNC 教育。

什麼是 Mastercam APlus?
積層製造和減材製造不再互相排斥。 事實上,要真正充分利用其中任何一個,最好將它們結合到混合製造中。
Mastercam 的新附加元件 CAMufacturing Solutions Inc. 的 Mastercam APlus® 正是這樣做的。
積層製造和減材製造、什麼是 APlus,以及它如何在您自己的商店中為您提供協助。

什麼是積層製造?
積層製造顧名思義:透過添加材料來製造零件的過程。 它也被稱為 3D 列印。
在增材方法中,材料層根據嚴格的模式添加到其他材料的頂部,最終形成零件。
增材刀具路徑通常基於 CAD 模型並由 CAM 刀具路徑引導,這決定了在何時何地放置多少材料。 增材製造最常使用塑膠、金屬和陶瓷材料。

什麼是減材製造?
減材製造與積層製造相反。
它從一整塊庫存材料(通常是金屬、木材或塑膠)開始,然後將其切割以「露出」或塑造其中的零件。
銑削和銑削是減材技術,將旋轉切削刀具推進到工件中以去除材料。
車削是一種減材技術,旋轉工件而不是切削刀具。 與 3D 列印一樣,減材製造通常由 CAD/CAM 程式驅動。

什麼是APlus?
Mastercam APlus 是由 CAMufacturing Solutions Inc. 設計的專業附加元件,是當前 Mastercam 用戶解鎖混合製造的完美鑰匙。
該解決方案與 CAD/CAM 軟體的銑床、車床和路由解決方案無縫協作,甚至可以在其正常介面中運作。
使用者可以像使用傳統減材刀具路徑一樣對積層製造刀具路徑進行程式設計、背景圖和模擬。

APlus 與定向能量沉積 (DED) 搭配使用。
DED 是一種相對複雜的增材方法,最常用於金屬零件修復和向金屬基材添加材料。
它與材料擠出類似,噴嘴可以在四個或五個軸上移動,使其具有無需支撐材料即可建造的多功能性。
與材料擠出不同,它更常用於金屬沉積。 材料透過噴嘴外部和表面上的雷射、電子束或電弧熔化。

APlus 如何讓 Mastercam 使用者受益?
混合製造是積層製造和減材製造技術的結合。
它為用戶提供了兩全其美的效果。

APlus 可以透過三種主要方式徹底改變傳統機械加工車間:
生產高耐受性 3D 列印零件。
積層製造方法有時比減材製造方法更快、更通用,但需要權衡。
僅 3D 列印的零件的表面光潔度較差。
對於航空航太和醫療等行業來說,這將使積層製造變得完全不切實際。
使零件可用的唯一方法是事後對其進行機械加工以提高其表面光潔度。
透過將增材和減材相結合,APlus 允許使用者在一個地方對 3D 列印及其後續精銑刀具路徑進行程式設計。

創建更多內部複雜的零件。
APlus 可以在加法和減法函數之間來回切換。
透過在製造過程中交替添加和削減材料,使用者可以在其零件上創建極其複雜的內部特徵。

修理或改造舊零件。 DED 特別能夠為現有零件添加材料。 考慮一下舊的、磨損的渦輪葉片。
APlus 允許使用者透過減材製造去除刀片上不可用的部分,然後透過積層製造重新添加新的刀尖。

總體而言,該產品旨在成為 Mastercam 內混合製造的一站式商店。 它將消除不確定性並提高效率。

Mastercam meets the demanding needs of its customers by providing superior products at affordable prices,
combined with superior programming software and practical shop floor experience.
Mastercam has remained at the forefront of CAD/CAM technology for the mold making, automotive, aerospace, and consumer industries.

 

It is the number one CNC software worldwide because thousands of shops across the globe depend on it to take the “chance” out of their programming.

The MasterCam is a flexible, single-stem unit with an optimized cam angle for increased holding power.
The Ultralight Master Cams are twenty percent lighter than the originals.
If you carry a double set of cams, the weight savings is the same as a twelve-ounce canned beverage of your choice.
When compared to other brands, the weight savings can be much more.
The new shark fin tooth pattern gives optimized bite in soft rock.

Overview of Mastercam Features

The user interface is relatively easy to learn and can work with
Require less hardware than similar software
Provides the latest methods and strategies for machining
Support for turning and milling instrumented multi-axial
Precise and advanced five-axis machining
Ability to import parts designed with CAD software and a typical project for these programs
A means of coordinating and linking machining operations with the part geometry
Ability to wire EDM (electrical discharge machining stands for Electrical Discharge Machining and means)
Has a vast library of pieces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