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軟體發佈評鑑 » 【Mac蘋果電腦虛擬機軟體】Parallels Desktop Business Edition v17.1.2.51548 可在同一台電腦上訪問Windows和Mac兩個系統上的眾多應用程式

【Mac蘋果電腦虛擬機軟體】Parallels Desktop Business Edition v17.1.2.51548 可在同一台電腦上訪問Windows和Mac兩個系統上的眾多應用程式

Parallels Desktop Business for Mac是功能強大靈活度高的虛擬化專案,無需重啟即可在同一台電腦上隨時訪問Windows和Mac兩個系統上的眾多應用程式。
從僅限於PC的遊戲到生產力軟體,Parallels Desktop都能幫您實現便捷使用。
Parallels Desktop 是一款專業的Mac虛擬機,可在Windows 與Mac OS 應用程式之間隨意拖放檔案並直接從Mac dock 啟動Windows 程式,能夠在Mac上以最便捷、快速、高效的模式運行Windows!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完全支援macOS Sierra,提供數十種工具供使用者使用,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提升了效能,清理磁碟機、保護私人檔案、下載視訊、製作 GIF 等。
針對 macOS High Sierra 和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進行了改善。

Parallels Desktop Mac,Mac虛擬機 Parallels Desktop v13.3.0 中文直裝正式版,Parallels Desktop 13正式版

 

Parallels Desktop Mac 功能簡介

簡易體驗
便捷安全精靈:便捷的虛擬機安裝精靈可直接通過系統對映包及USB磁碟來安裝系統,且能自動尋找操作系統無需擔心Mac上是否有光碟機,也可手動選取媒介類型範圍。並保證Mac上和Windows虛擬機中所有一切程式的安全。

多虛擬機支援:Windows、Linux、Chrome OS、Mac OS、Android OS等。 其Linux虛擬機整合可實現共享應用程式、共享配置檔和自動更新 虛擬機管理工具:通過圖形模式檢視虛擬機使用的 Mac 處理器與記憶體來監控 Mac 資源。

整合共享
裝置共享:進一步整合整合Windows與Mac,無縫共享Windows與Mac之間的藍牙裝置,Mac廢紙簍與Windows回收站整合,只需要管理一個。

超強的安全穩定性:完美的整體效能與超強的穩定性:電池壽命更長、顯卡可達 1GB、通過Intel AES-NI加速虛擬機加密,所有的Windows程式都會進行安全加密。

超人性化
手勢共用:Mac和Windows深度整合,可以使用Mac的查字典手勢在Windows中查字典。

Safari中引用IE按鈕:當網頁在 Safari 中運行不好時,點擊一下”IE“圖示就可以從Safari切換到Internet Explorer中顯示該網頁。

拖放附件到 Outlook:輕鬆地從桌面拖放檔案到Dock圖示用以在Windows的Outlook中作為新信件的附件。

Parallels Desktop Mac 新增功能

1、全面支援最新的macOS Sierra系統
這個版本的應用將全面支援最新的macOS Sierra系統,讓使用者可以在第一時間裡享受虛擬機軟體的應用,所以已經升級mac操作系統的使用者,這個版本更適合。

2、一鍵式工具
為了使日常任務盡可能的簡化,Parallels Desktop作出了這樣一套工具,無需複雜的操作只需點擊按鈕就會跳出一個工具集,可進行:截屏、錄音、防睡眠等操作,提高了使用者操作的便利性。

3、效能提升
與之前的版本相比較,訪問共享資料夾的速度提高了25%,掛起速度提升60%,拍快照的速度提升25%,電池的續航時間延長10% 以上,這些提升使虛擬機運行更加流暢。

4、可通過Acronis True Image進行快速增量備份
一年期的Acronis True Image免費訂閱,其中包括多達500 GB的雲備份存儲容量和快速增量備份,這可以讓使用者能夠更好地存儲檔案,且不會影響系統空間大小。

5、安全性提高
在Mac和Windows上輕鬆快速地存檔檔案,並對檔案進行密碼保護。

6、macOS Sierra系統改善存儲外掛程式
整合即將問世的macOS Sierra存儲改善功能。你可以在本機檢視控制虛擬機Parallels Desktop VM存儲。

7、支援將密碼存儲在Mac密鑰鏈中
你可以在本機mac密鑰鏈中存儲並管理你所有密碼,其中內含:Windows、Internet Explorer和Microsoft Edge,這樣會更加方便使用。

8、Office 365無縫整合
無縫整合可以實現在本地Windows Office應用程式中開啟Safari中的Word、Excel或PowerPoint文件。

9、“請勿打擾”模式
通過臨時禁用所有干擾(內含應用程式和OS知會)並防止您的Mac進入休眠狀態來提高你的使用效率。

10、Finder中的EXE檔案圖示
現在Windows EXE檔案圖示顯示在Finder中。

11、計劃Windows 更新
計劃您想要進行Windows更新的時間,並避免煩人的知會和Windows意外重啟。

12、Retina支援
Retina顯示屏支援智慧調整大小,各個顯示屏具備獨立的螢幕解析度,可以說明mac Retina顯示屏連線額外的外部顯示器。

13、隨時可用
您可以隨時準備使用Parallels Desktop。開啟Windows應用程式或文件的速度提升高達三倍(即使您已經離開 Parallels Desktop),無任何其他CPU耗用。

14、鬧鐘、秒錶和計時器
一套方便快捷、簡單易用的時間管理工具,使您始終保持高效、跟進工作日程。

Parallels Desktop Mac 工具

1.不進入休眠模式,防止電腦進入休眠模式並防止顯示器變暗。通過禁用容許電腦進入休眠模式的設定來確保任務或演示不會被中斷。

2.轉換視訊,為 iPad 或 iPhone 改善您的自製影片或電視節目。

3.鎖定螢幕,立即鎖屏,以防止其他人未經授權訪問您的電腦—無需等待採用密碼保護的螢幕保護程式啟動。

4.清理磁碟機,使 Mac 保持整潔,確保以最大速度運行。掃瞄、檢驗、自主選取要刪除的內容。

5.隱藏桌面,在進行文件演示、共享或錄製螢幕或截取螢幕快照時,隱藏桌面上的所有檔案、資料夾和其他圖示。

6.存檔檔案,一鍵即可壓縮檔案以使用更少的存儲空間。取消存檔任何已存檔的檔案、RAR、zip 等。

7.製作 GIF,從視訊輕鬆建立和自訂動畫 GIF。調整開始點和結束點,加入字幕,選取幀速率和大小並立即儲存到桌面上。

8.下載視訊,從網際網路下載您最喜愛的視訊:Facebook、YouTube、Vimeo 等。

9.請勿打擾,避免受到干擾,以便您可以專注於現用的任務。啟動後,將禁用所有知會和 Dock 應用程式動畫。

 

【Mac蘋果電腦虛擬機軟體】Parallels Desktop Business Edition 官網:
https://www.parallels.com/hk/

Parallels Desktop Business Edition 17 for macOS

It allows you to run Windows and Mac applications side by side. Choose your view to make Windows invisible while still using its applications, or keep your Mac's familiar Windows background and controls.
Features of Parallels Desktop Business Edition 17 for macOS

Develop and test across multiple OSes in a virtual machine for Mac.
Access Microsoft Office for Windows and Internet Explorer.
Fast—run Windows apps without slowing down your Mac.
Quickly move files, apps, and more from a PC to a Mac.

 

Technical Details and System Requirements

Supported Operation System: macOS 10.13.6 or later 64-bit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