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PHP 程式腳本.Scripts » 想要藉助網路賺錢(軟體即服務 (SaaS))是一門好生意!

想要藉助網路賺錢(軟體即服務 (SaaS))是一門好生意!

在資訊化.網路化(雲端平台)風行的現代,能藉助『軟體即服務』 (SaaS) 那賺錢的獲利是非常可觀的!

那你必須先清楚,什麼是 SaaS 呢?
軟體即服務 (SaaS) 是一種以雲端為基礎的軟體模型,可透過網際網路瀏覽器將應用程式交付給最終使用者。
SaaS 供應商託管服務和應用程式,以供客戶隨需存取。有了 SaaS 產品,您將不需煩惱如何維護服務或管理基礎設施,只需思考如何運用該軟體即可。
SaaS 模型的另一個典型方面是按訂閱計費或依用量計費模型的定價,而不是一次性購買所有功能。
SaaS 應用程式的一個常見範例是 Web 電子郵件,您可以在其中傳送和接收電子郵件,而無需管理電子郵件產品的功能新增,或維護執行電子郵件程式的伺服器和作業系統。

那麼,為什麼 SaaS 很重要呢?
SaaS 之所以很重要,是因為它讓企業能夠存取之前因為太昂貴或能源密集,而無法在內部部署環境中執行的強大軟體。
SaaS 供應商在自己的資料中心或雲端環境管理硬體、軟體工具和應用程式。您可以直接從瀏覽器或行動應用程式存取該軟體。
使用訂閱型 SaaS 模型,還意味著您可以根據業務需求來擴大或縮小對軟體的使用。下面列出了 SaaS 的一些優勢。

在擁有 雲端可存取性 方面:
您可以從任何具有網際網路連線的裝置存取 SaaS。在較為傳統的軟體模型下,您只能從安裝這些軟體的工作站存取企業應用程式。由於混合和家庭工作模型,這種可存取性越來越受歡迎。

可以降低前期成本:
SaaS 供應商通常提供訂閱模型,以降低傳統軟體的前期成本,如授權、安裝或基礎設施管理。由於供應商會管理其伺服器上的所有內容,因此也無需投資額外的運算資源來執行軟體。

可以降低持續成本:
由於 SaaS 模型收取標準費用,您可以放心地規劃軟體服務每年的費用。持續維護由 SaaS 供應商監督,在您的訂閱中已覆蓋該服務。如果您需要縱向擴展 SaaS 解決方案,您還可以避免為增加伺服器容量而付費。

可以快速部署:
SaaS 無須與內部部署軟體關聯的安裝和設定,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企業訂閱開始後立即在整個企業中推出軟體。

擁有 隨需可擴展性:
SaaS 可讓您視需要輕鬆地在訂閱中新增更多服務或儲存,而不產生升級基礎設施的成本。SaaS 的可擴展性非常適合快速增長的企業,因為可以在適當的時新增新功能和使用者。

在可靠性方面:
SaaS 供應商大量投資於嚴格的網路安全協定和災難復原功能。許多 SaaS 供應商承諾 99% 甚至 99.9% 的正常執行時間,這意味著您工作所需的只是可靠的網際網路連線。

在自動更新方面:
軟體供應商會定期對其軟體進行增量更新和安全修補。可以將更新設定為無需 IT 支援的自動部署。

在整合方面:

您可以使用 API,將 SaaS 應用程式與其他平台和系統整合。您可以自訂軟體以滿足您的特定要求,而無須基礎設施成本。
即時資料和分析

SaaS 應用程式通常會收集有關用量和效能的資料,並且可即時提供洞察。

「SaaS」投資機會在哪裡?
SaaS 將 軟體 重新定義為服務,為軟體產業帶來巨大變革。傳統軟體服務客戶時需要和當地硬體配合,經歷銷售、培訓、回饋的漫長過程,疊代慢效率低,使用體驗並不理想。
同時一次性授權的高門檻更是將大量個人用戶擋在門外,催生軟體破解和背後的另類產業。

為什麼 SaaS 是更優的商業模式?
透過完善的雲端服務, SaaS 公司不需要自建數據中心,就可以為消費者提供軟體服務
用戶使用同樣的線上軟體,可以降低軟體版本控制、操作系統管理的成本和複雜度
訂閱和自動續訂的模式可以帶來穩定持續的收入,容易預測和管理,同時更優的商業模式也可以支持比傳統軟體公司更高的估值
在客戶關係上, SaaS 公司對於軟體使用情況和付費數據有更好的理解,方便對旗下產品進行追加和交叉銷售。
雖然 SaaS 早已不是新的商業模式,但隨著雲端運算平台的迅速成長和產業的數位化轉型, SaaS 市場的成長速度會遠遠超出大多數分析師的預期。

SaaS 公司的 AI 應用
隨著人工智慧領域的突破, SaaS 軟體逐步從優化工作流程發展到分析和預測數據。作為數據儲存和管理中心, SaaS 軟體可以使用機器學習模型,從文件、圖像和影片中進行訓練預測。
例如 Salesforce 的 Einstein AI 平台為客戶提供線索提示、預測和後續建議。Box 是雲端儲存服務提供商,使用 AI 幫助客戶對文件、圖像和文本進行分類。

資訊技術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價值數兆美元的產業,期間軟體的使用成本不斷降低,可用性不斷提高。購買、部署、維護和使用電腦越簡單方便,軟體產業潛在的市場規模就越大。

過去像圖形使用者界面這樣的創新使電腦更易於使用,而雲端計算大幅簡化了購買、部署和維護企業軟體系統的流程。
從商業模式的角度來看,我們認為這可能是科技史上最大的飛躍。電腦系統(包括硬體基礎設施和軟體)已經成為像電力這樣可以根據需求購買的公用事業。

雲端運算在硬體基礎設施上的支出已經達到硬體產業總支出的 60% ,對應 SaaS 目前 25% 的市佔率,意味著 SaaS 未來還有巨大的成長空間。

未來幾十年軟體產業將持續提升全球生產力。受益於低試用成本和穩定的收入流, SaaS 公司很可能成為未來科技產業的主流。
偉大的投資方向往往需要數年甚至數十年的時間,才能從簡單的創意演變為持久成熟的產業。
SaaS 誕生於十多年前,但在最近幾年才開始引爆市場需求。隨著大大小小的公司都開始擁抱數位化,未來十年將成為 SaaS 的黃金時代。

精要提示:
網路密訓基地就是傳授網路獨家賺錢秘技,總教頭的秘技課程(不會在網路上發表!)是採用:密訓方式!(這個老學員都懂!)一年一度的『一年磨一劍課程』舉世無雙!
【洪總教頭】常說: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