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網路新資訊 » 最新發佈!【Synology 群暉 NAS】 DiskStation DS1522+ NAS (可擴增:內建 10GbE 擴充槽,可添置 E10G22-T1-Mini 網路卡,升級 10GbE 高速網路)

最新發佈!【Synology 群暉 NAS】 DiskStation DS1522+ NAS (可擴增:內建 10GbE 擴充槽,可添置 E10G22-T1-Mini 網路卡,升級 10GbE 高速網路)

全新 Synology DS1522+ NAS 新推出上架亮相了!
Synology 群暉 NAS(大約兩年才更換機種) 從 DS1520+(群暉商品後面的兩個數字就是代表:年份) 到今年2022 年 Synology NAS 解決方案,已經傳來好消息,該品牌推出了新的 5 盤位解決方案 – Synology DS1522+ NAS Drive 。

現在,作為對將近兩年前的 DS1520+(我認為是一個非常被忽視的 NAS)的可能更新,這款新的桌面 NAS 改變了我們認為 Synology 的 5-Bay 產品系列中的產品將提供的很多東西一個新版本。

CPU、最大內存數量和質量、可升級性等方面的巨大變化都在此處展示。
事實上,這些變化可以說會導致該系統在 Synology 產品組合中的分類方式發生重大變化。

 

我們來看看新發佈的 Synology 群暉 DiskStation DS1522+ 有那些特點?

Synology 群暉 DiskStation DS1522+ 可以讓我們隨需打造專屬私有雲,彈性適用於家用大容量資料庫或多人檔案協作平台

Synology 群暉 DiskStation DS1522+ 配有 5 硬碟槽,可因應儲存需求改變輕鬆擴充,搭配擴充設備可安裝多達 15 顆硬碟,並支援 10GbE 和 NVMe SSD 快取,滿足效能升級需求。
此外,更可透過直覺易用的管理系統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與內建多元免授權套件,將 DS1522+ 打造為具備資料共享、檔案同步、備份和影像監控的全方位私有雲資料管理中心。

 

DS1522+ 效能:
736/796 MB/s 以上的循序讀寫效能

DS1522+ 記憶體:
8 GB DDR4 ECC (最高 32 GB)

網路端口方面:
四個內建 1GbE 連接埠,

支援擴充至 10GbE2:

DiskStation DS1522+ NAS (可擴增:內建 10GbE 擴充槽,可添置 E10G22-T1-Mini 網路卡,升級 10GbE 高速網路)

DS1522+ 的擴充性:
搭配 2 個 DX517 擴充裝置可提供多達 15 個硬碟槽2
滿足家庭與辦公室的資料管理所需

內建數十種免授權應用程式,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啟用企業級備份功能、團隊檔案協作工具等豐富應用,讓 DS1522+ 化身成為您日常資料保護、檔案管理和共享的專屬資料管家。

彈性配置連網環境:
DS1522+ 可快速融入到任何網路環境,當然,您也可以安裝隨插即用的擴充元件,享有更高速的使用體驗。

網路備援移轉與負載平衡:
四個內建 Gigabit 連接埠,可透過 Link Aggregation 實作網路埠容錯與負載平衡,享有開箱即用的高速可靠效能。

DS1522+ 能輕鬆升級 10GbE 高速網路:
內建 10GbE 擴充槽,可另行添置 E10G22-T1-Mini 網路卡,升級享有 10GbE 高速網路連線。

儲存、共享和保護:
透過 DS1522+ 可幫您實現一站式儲存所有檔案、影音資料,並藉助內建免授權的企業級備份應用強化資料保護,同時,您可以啟用附有 2 組免費裝置授權的影像監控服務,保護您的實體資產。

檔案伺服器:
多重備份
智慧監控

檔案伺服器:
集中儲存所有檔案,您可以根據工作習慣排序、管理、或配置同步任務,確保您隨時都能在手邊裝置存取最新版本檔案。
此外,透過智慧多版本備份機制,您可在需要時回復 32 個歷史版本資料,提升工作效率。

 

支援多元入口存取的私有雲檔案中心:
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利用網頁瀏覽器即時登入,以存取最新版本的資料,或是按需配置同步、備份任務。同時,您也能免費下載行動應用程式、桌面用戶端程式,以慣用的工作裝置存取檔案。
並且透過內建的智慧多版本備份模式,幫您守護資料安全。

可靠且安全的私有雲儲存:
Synology DS1522+ 上的共享資料夾就是您專屬的個人雲端空間,完整支援主流通訊協定,包含:SMB、NFS、WebDAV、FTP 等,您可以從本地網路任何位置存取所需資料。
此外,更可啟用內建的免授權秒級快照技術和去重複異地備份功能,保護您的檔案安全,防範意外誤刪或勒索病毒等惡意軟體攻擊。

隨時隨地取用檔案:
排序、管理和共享您的檔案

Synology 整合完善且直覺的檔案管理機制,您可以按照中繼資料、自訂篩選器和標籤對資料進行排序,加速查找效率。同時,透過精細的權限管理功能,確保與家人、同事或客戶安全地共享資料。
需要對外分享檔案時,更能一鍵建立共享連結,並啟用連結到期日、自訂密碼保護的機制,強化檔案安全保護,與朋友或客戶共享照片時,更提供實用的評分機制,幫您快速收集家人或客戶的回饋,提升遠距溝通效率。

輕鬆實現多站點檔案同步:
Synology 整合兩種高效率的檔案同步部署機制,讓您依照需求彈性選用,配置不同位置間的檔案同步架構 – 例如您的家和您的公司,或位於不同國家的團隊。
使用免費的 Site-to-Site 解決方案 Synology Drive ShareSync,在 Synology 裝置之間單向或雙向同步資料夾。
也可以選擇利用我們的安全資料中心,將您的資料儲存在雲端中,然後透過 Synology Hybrid Share3 在 DS1522+ 上建立快取來保留經常存取或手動固定的檔案。
這種混合雲儲存系統,讓您能以 LAN 速度存取資料,而不受本地儲存大小或頻寬的限制。

管理和共享檔案

多重備份:
使用免費解決方案來備份檔案、資料夾、實體裝置、虛擬機器和 SaaS 應用程式,並透過內建技術保護您的 NAS。
保護整個端點、伺服器和虛擬機器

安全備份 Windows 用戶端和伺服器、Linux 端點、VMware® 和 Hyper-V® 虛擬機器以及其他 Synology 裝置。
利用內建的資料去重複技術,縮小備份大小,透過多版本備份模式,可將系統還原到選擇的時間點。

在本地備份雲端應用程式:
使用 Active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和 Active Backup for Google Workspace 維護關鍵資訊和設定的完整離線副本,保護企業 Microsoft 365 和 Google Workspace 帳號的安全。

備份文件和多媒體:
使用 Synology Drive 設定備份任務,保護 PC 和 macOS 裝置上的重要資料夾。在行動裝置上,自動保存您拍攝的照片和影片的另一個副本,並可透過 Synology Photos 輕鬆整理及分享。

備份所有裝置:
將您的 NAS 備份到多個目的地

保護 Synology 系統和伺服器本身的資料,意味著將緊急備份儲存到多個位置。Synology DSM 的內建工具可讓您有效率地將檔案、資料夾或整個系統從您的裝置備份到遠端伺服器、外部硬碟或 Synology 和第三方雲端儲存空間,節省空間的資料去重複技術更可減少總備份大小,還有可自訂備份和保留排程,讓您獲得最大的靈活度。

高頻率的快照保護:
每隔 5 分鐘拍攝共享資料夾和 LUN 的時間點快照,以防資料遺失、意外刪除或惡意軟體攻擊之發生。設定自訂保留排程,可將檔案和 VM 回復到不受影響的版本。

保護您的 Synology 系統

智慧監控:
將您的 Synology 裝置變成全功能影像管理系統,並且適用各種相容 IP 攝影機。

廣泛相容:
超過 8,300 種經過驗證的機型任君挑選,可連接多達 40 台 IP 攝影機,都要歸功於 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 具備廣泛的攝影機相容性和 ONVIF 支援。

 

安全無虞且保有隱私:
儲存在本機的錄影畫面會採用產業標準 AES-256 加密技術來保護,防止遭受未經授權存取。

隨時隨地、全天候存取:
透過網頁瀏覽器、桌面用戶端或 DS cam 行動應用程式,隨時監控即時影像或觀看錄影畫面。

全功能監控:
輔助攝影機部署
自動定位已設定 IP 範圍內的攝影機,並透過匯入試算表或將設定複製到攝影機,輕鬆部署大量的攝影機裝置。

多地點警報:
透過對 Google 地圖和 OpenStreetMap 進行線上地圖整合,直接在多樓層或多地點地圖上預覽觸發的事件,快速掌握各種監控狀態。

影像分析:
利用動作偵測、禁止逗留區、外來物件偵測和異常偵測等智慧監控功能,適用於各種最常見的監控場景。

 

易於部署且操作直覺:
以 Synology 硬碟效能的可靠性為後盾

使用專為 Synology 系統設計且內建資料保護功能的企業級硬碟,能持續享受到高效能和可靠性。
3.5″ HDD HAT5300
2.5″ SSD SAT5200
M.2 SSD SNV3400
使用 DiskStation Manager 獲益更多

充分利用網頁型 Synology DSM 作業系統原生提供的眾多生產力、管理和安全解決方案。

Central Management System

透過集中化介面同時管理複數 Synology NAS,提升管理效率及彈性。

安全性:
使用領先業界的安全解決方案,保護 Synology NAS 不受最複雜精密的威脅影響。

Synology High Availability:
當叢集中的其中一台伺服器故障時,叢集伺服器之間能夠完整、順暢地轉移服務。

Synology 給您全面保障:
DS1522+ 提供 Synology 三年硬體保固。5 部分地區的使用者可加購兩年延長保固服務,延長保固至五年。

內容創作者的儲存方案:
Synology NAS 提供兼具速度、簡便性和安全性的解決方案,滿足所有創意專案的需求。

面面俱到的端點保護:
遵循 3-2-1 備份策略,使用 Synology 的備份套件保護您的資料安全。

勒索軟體之防護:
Synology 解決方案能將日益複雜的勒索軟體和其他惡意軟體所帶來的威脅降至最低。

Synology DS1520+ 硬體規格:

 

Synology DS1522+ NAS – 發布日期和價格
雖然我們有很多關於 Synology DS1522+ NAS 的硬件規格和設計細節的信息,目前已經可以在 pchome 發現此NAS的銷售頁面。

Synology DS1522+ NAS 的網路價格(不含硬碟):$23499(新台幣)

比起Synology 群暉 DS920+ 4Bay 網路儲存伺服器:17,999元 來說,多一個硬碟存儲槽(最大賣點:內建 10GbE 擴充槽,可另行添置 E10G22-T1-Mini 網路卡,升級享有 10GbE 高速網路連線。)

買NAS商品就是買新不買舊!在目前來看,購買 Synology DS1522+ NAS 是一般小型工作室.小型辦公室 非常不錯的選擇!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