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軟體發佈評鑑 » 移除Facebook的動態牆上廣告、「建議貼文」與「推薦粉絲專頁」

移除Facebook的動態牆上廣告、「建議貼文」與「推薦粉絲專頁」

Facebook不用創作任何數位內容(所有的內容都是我們上傳所產生),他就可以:坐收廣告費!
Facebook為了賺錢,真是:讓使用者感到:
很煩!超級多的廣告充滿網頁頁面!

最近Facebook的動態牆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建議貼文」與「推薦粉絲專頁」,著實令人厭惡,所以就有人寫了這個瀏覽器附加元件,用以移除之。

QCLean: Facebook廣告、推薦專頁與建議貼文移除器最近在臉書的動態牆上開始出現「推薦粉絲專頁」與「建議貼文」諸如此類根本廣告的貼文,干擾了臉書動態的閱讀
覺得很討厭,於是就產生了這個瀏覽器附加元件。

Firefox 附加元件:QCLean:可以移除Facebook的動態牆上廣告、「建議貼文」與「推薦粉絲專頁」
另外亦可以除去廣告。

 

目前此附加元件可以移除廣告、「建議貼文」與「推薦粉絲專頁」。

原始碼:
https://github.com/qcl/QCLean

有此 Firefox 附加元件:QCLean:可以移除Facebook的動態牆上廣告、「建議貼文」與「推薦粉絲專頁」,實在是太棒了!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