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AI 人工智慧 » 網站上跳出式視窗(彈出窗口)的優點與缺點? Popups 訪客潛在客戶名單收集與轉化率

網站上跳出式視窗(彈出窗口)的優點與缺點? Popups 訪客潛在客戶名單收集與轉化率

跳出廣告對於網站來說並不是新事物;如今,幾乎每個網站都有一些跳出視窗,其中內含號召性用語。
無論是註冊新部落格還是時事通信,跳出廣告無處不在。

網站會使用網站上跳出式視窗(彈出窗口) Popups 最主要是:收集訪客潛在客戶名單提升網站轉化率

可見性:
它們可以位於正面,底部或中間;無論您覺得它們在哪裡都更加可見。

轉化率:
網站使用跳出式視窗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們有助於將大量訪問者轉化為訂閱者。
借助跳出視窗,您網站上的訂閱可以增加大約35%。

 

Popups 跳出視窗 – 分層跳出視窗外掛程式

網際網路上充滿了無聊的跳出視窗。
所以,現在是打破這一趨勢的時候了。
這就是我們建立Popups 跳出視窗(以前稱為分層跳出視窗)的原因。
有了這個外掛程式,您可以實現您的想像力,製作您自己獨特的多層動畫跳出視窗,或使用我們庫中的200 多個專業設計的現成模板。
您可以內嵌 AJAX 訂閱/聯繫表單,該表單可與許多 CRM、行銷和新聞通信系統配合使用。
您可以在頁面加載、離開意圖、向下卷動、使用者不活動、檢驗到 AdBlock 時引發跳出視窗,或是在使用者點選某些內容時顯示它。
此外,您可以使用任何跳出視窗作為帖子/頁面內容的一部分或作為側邊欄小部件。使用Popups 跳出視窗讓您的網站更具吸引力。

借助我們新的進階定位系統,可以輕鬆調整跳出視窗的顯示模式和位置。
它可以是帖子、頁面、產品,甚至是通過任何可用的分類法、日期、使用者角色等過濾的任何自訂帖子類型。非常靈活。不是嗎?

Popups 跳出視窗是有史以來最快的跳出視窗外掛程式
Popups 跳出視窗使您的網站速度與以前一樣快。它根本不會降低 PageSpeed 分數。

Popups 跳出視窗的特點:

跳出視窗數量不受限制。根據需要建立任意數量的跳出視窗。
多層。每個跳出視窗可以包括任意數量的元素(層)。
拖放跳出視窗生成器。使用易於使用的拖放跳出視窗生成器建立跳出視窗。不需要編碼知識。
超過 20 個跳出元素。外掛程式擁有建立獨特跳出視窗所需的一切。您的想像力沒有限制。
先進的瞄準系統。準確調整跳出視窗的顯示模式和位置。它可以是帖子、頁面、產品、按任何可用分類法過濾的自訂帖子類型。
跳出和內聯模式。使用任何跳出視窗作為一般跳出視窗,或輕鬆地將它們內嵌到頁面內容中(插入關聯的短代碼或小部件)。
OnClick 跳出視窗。當使用者點選某些內容時顯示任何跳出視窗。
OnLoad 跳出視窗。頁面加載時顯示任何跳出視窗。
OnScroll 跳出視窗。當使用者向下卷動頁面時顯示任何跳出視窗。
離開時跳出視窗。當使用者將滑鼠指標搬移到瀏覽器視窗頂部時顯示任何跳出視窗,假設他/她要離開頁面。
OnInactivity 跳出視窗。在使用者不活動一段時間後顯示任何跳出視窗。

 

OnAdBlockDetected 跳出視窗。如果檢驗到任何 AdBlock 軟體,則顯示任何跳出視窗。
地理位置過濾器。根據訪問者的地理位置向他們顯示 OnLoad、OnScroll 等跳出視窗。Green Popups 與地理定位 IP 檢驗外掛程式和 ipstack.com 整合。
ContentStart 內聯跳出視窗。在帖子/頁面/等的開頭自動加入內聯跳出視窗。內容。
ContentEnd 內聯跳出視窗。在帖子/頁面/等的末尾自動加入內聯跳出視窗。內容。
連結儲物櫃。限制對某些連結的訪問,直到使用者送出跳出視窗的表單。
確認系統邏輯。根據使用者輸入和選取顯示確認。
雙重選取加入。要求使用者確認電子信件位址。

信件知會。傳送自訂電子信件知會和使用者確認電子信件。如果需要,使用條件邏輯。
延伸電子信件位址驗證。根據電子信件位址中提供的主機檢查 MX 記錄。
與電子信件驗證服務整合。Popups 跳出視窗可與 Clearout、電子信件清單驗證、電子信件清單驗證、Kickbox、TheChecker、TrueMail 配合使用。
與 CRM 和新聞通信系統整合。自動將使用者輸入和選取送出到流行的 CRM、行銷和新聞通信服務。外掛程式適用於:Acelle Mail、ActiveCampaign、ActiveTrail、AgileCRM、Automizy、AvangEmail、AWeber、BirdSend、Bitrix24、Campaign Monitor、CleverReach、Constant Contact、Conversio、ConvertKit、Drip、E-goi、EmailOctopus、Encharge、FluentCRM、FreshMail、GetResponse , Gist, Groundhogg, HubSpot, INBOX, Infomaniak Newsletter, Intercom, Jetpack Subscriptions, Klaviyo, Mad Mimi, Mailautic, MailChimp, MailerLite, MailFit, Mailgun, Mailjet, MailPoet, Mailrelay, Mailster, MailWizz, Mautic, Moosend, Mumara, Newsman, Omnisend、Ontraport、Pabbly 電子信件行銷、Pipedrive、Rapidmail、Salesflare、SalesAutoPilot、SendFox、SendGrid、SendinBlue、SendPulse、Sendy、SG Autorepondeur、SocketLabs(電子信件行銷中心)、時事通信外掛程式、Tribulant 時事通信、VerticalResponse、您的信件清單提供商、Zapier、Zoho CRM。如果需要,使用條件邏輯。

與支付提供商整合。要求使用者通過以下支付提供商完成支付:Authorize.Net、Blockchain、Instamojo、InterKassa、Mollie、PayFast、PayPal、Paystack、PayUmoney、Perfect Money、Razorpay、Skrill、Stripe、WePay、Yandex.Money。

與 SMS 通訊閘整合。通過以下 SMS 提供商通過 SMS 傳送知會:BulkGate、GatewayAPI、Nexmo、Twilio。如果需要,使用條件邏輯。

HTML 形式的整合。自動將使用者輸入和選取送出到服務提供商提供的第三方 HTML 表單。
自訂 JavaScript 處理程式。當跳出視窗開啟、表單送出等時執行 JavaScript 代碼。
第 3 方 MySQL 資料庫/表。將表單資料插入第 3 方 MySQL 資料庫/表。
數學表達式。根據使用者輸入和選取執行強大的實時數學表達式。

預填充欄位。使用來自 URL 的動態資料或設定靜態預設值來執行此操作。
使用者輸入編輯器。您可以輕鬆編輯、清理或刪除使用者送出的資料。
使用者輸入過濾。使用可選過濾器去除不需要的送出資料。

現場驗證。使用 14 個內建驗證器驗證使用者輸入。
條件邏輯。根據使用者輸入和選取對跳出欄位和元素執行操作。
自訂錯誤訊息。根據驗證結果顯示自訂錯誤氣泡。

列印資料並另存新檔 PDF。在不同的安裝之間輕鬆搬移表單。
支援短代碼(實驗性)。將 WP 短代碼新增到圖層內容中。
支援真棒字型。使用任何 Font Awesome 圖示。

9 個跳出位置。將跳出視窗放置在所需的螢幕位置。
啟用/禁用疊加。啟用/禁用疊加。
自訂圖層持續時間/動畫。輕鬆自訂圖層持續時間/動畫。
微調器定制。變更微調器彩色。

A/B 活動。建立無限數量的 A/B 活動、取得統計資料並選取最適合您目的的跳出視窗。
跳出統計資料。任何時期內任何跳出視窗的印像數、送出數、確認數和付款的統計資料。
現場分析。一組送出的資料可以用方便的模式表示,例如條形圖。

GDPR 就緒。向任何跳出視窗加入強制複選框。禁止將敏感資料儲存到資料庫中。與 WordPress 個人資料工具整合。
敏感資料儲存。決定哪些使用者資料必須儲存在資料庫中。
支援 Google/Universal Analytics 事件追蹤器。追蹤跳出事件。

遠端使用。輕鬆將任何跳出視窗內嵌到第 3 方網站中(只需複製貼上幾個 JS/HTML 片段)。
跳出庫。訪問遠端跳出視窗庫,其中包括 200 多個現成的跳出視窗。
匯出/匯入功能。輕鬆從一個網站匯出跳出設定並匯入到另一網站。

CSV 匯出。送出的資料可以匯出為 CSV 檔案。
交談式跳出視窗。跳出視窗可以通過實時顯示使用者輸入來與使用者互動。
選取加入儲物櫃(可選)。使用者必須訂閱才能關閉跳出視窗。
多步驟跳出視窗。是的,你現在就可以做到。

記住訂閱的訪客。外掛程式在使用者電腦上設定 cookie,以避免已訂閱的重複跳出視窗。
PageSpeed Insights 已優化。加載頁面的最少資源——谷歌會喜歡你的。
啟用/禁用模組。啟用/禁用電子信件行銷提供商、支付提供商和 SMS 通訊閘模組。

相容 WooCommerce。與 WooCommerce 一般頁面和產品頁面相容。
拉遠 CSS 和 JS。使用拉遠的 JS 和 CSS 檔案開啟/關閉。
1000 多種 Google 字型。使用 1000 多種網路字型中的任意一種。

自動更新。您不再需要手動執行此操作。
WPML 支援。為每種語系建立單獨的跳出視窗。
多站台支援。Popups 跳出視窗適用於 WordPress 多站台。

易於安裝。像任何其他外掛程式一樣安裝並啟動該外掛程式。
翻譯準備好了。外掛程式可以翻譯成任何語系。
WordPress 最佳實踐。外掛程式檢查和 WP_DEBUG 沒有任何警報。

網站上跳出式視窗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有哪些注意事項?
跳出廣告對於網站來說並不是新事物;如今,幾乎每個網站都有一些跳出視窗,其中內含號召性用語。
無論是註冊新部落格還是時事通信,跳出廣告無處不在。在繼續向您自己的網站加入跳出廣告之前,您需要考慮與之關聯的利弊。

網站架設與經營

網站上跳出式視窗的優點:

價格:

它們非常便宜。如果您使用的是模板,則有幾個外掛程式可以將其作為服務提供。
其中一些具有局限性,而另一些則是免費的。有些可能附有價格,但提供更多功能。

可見性:

它們可以位於正面,底部或中間;無論您覺得它們在哪裡都更加可見。

轉化率:

網站使用跳出式視窗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們有助於將大量訪問者轉化為訂閱者。借助跳出視窗,您網站上的訂閱可以增加大約35%。

網站上跳出式視窗的缺點:

使訪客厭煩的:

這可能是使用跳出視窗帶來的最大缺點。人們會愛或恨他們。

跳出視窗阻止程式:

Baidu已經開始嚴厲打擊跳出廣告的訊息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因此,一旦安裝了策略,您可能必須重新考慮您的策略。

垃圾信件:

在您的網站上放置很多跳出式視窗會導致人們離開您的網站而沒有首先尋找他們想要的內容。多個跳出視窗非常令人討厭。

現在,經過 洪總教頭 說明後,您已經瞭解了擁有跳出式視窗的利弊,如果您認為這是網站所需要的,那麼請學習一些有效使用跳出式視窗的技巧。
確保訪問者可以離開跳出視窗。被無法離開的跳出視窗擊中是非常煩人的。在幾乎每種情況下,訪問者都會離開網站,而不是嘗試離開跳出視窗
確保它們起作用。如果您使用的是外掛程式,請定期進行更新。
如果您要使用者向他們傳送電子信件以取得一些新聞,請確保您已經對過程進行了全面測試,直到最後瞭解他們的體驗。

 

【洪總教頭】最後總結:

網站上跳出式視窗_盡量保持簡單:
如果一個人必須在表格中輸入很多資訊,那麼他們填寫的可能性就較小。除非絕對需要,否則僅要求提供他們的電子信件位址。

考慮跳出視窗的位置:
您的跳出視窗將在何時何地出現?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目的。
如果您正在尋找訪問者訂閱部落格,則應考慮將其觸發到部落格文章的結尾。
既然他們已經看到了您的寫作示例,他們將更傾向於訂閱您的部落格。
如果您一開始就把它放在首位,那麼訪客將完全忽略它。
如果他們要下載PDF,則最好在目的頁面本身上跳出一個視窗。

網站精要註解:

【洪總教頭】常說: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一個人會快速成功必須有的三個要點是:
1.高人指點!(讓你少走灣路,直接邁向成功之路!)
2.貴人幫助!(例如:你有良師益友)能在技術上或經驗上幫助你快速執行電子商務!
3.自己的努力!(再好賺的生意,還是要努力經營)架構好銷售或服務平台,做好網路行銷,管理好後台訂單.物流出貨,金流收款與補貨品等等事務!

【洪總教頭】再告訴你:謀大事者藏於心、行於事。 能用金錢解決的問題,就別用人情! 能用汗水解決的問題,就別用淚水!
你憑什麼認為你十年寒窗,能抵得過我三代從商?商無官不安,官無商不富。
永遠記住:富在術數、不在勞身!立在局勢、不在立耕!
歡迎你能在本網站找到你合適的課程(藉助我們的技術諮詢)讓你在網路電子商務的事業上,邁向收入豐厚的網路收入!
我們的課程(有提供技術諮詢)這樣能讓學員遇到疑難與不解時,有一個可以技術諮詢的服務!!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