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藉助程式網路自動賺錢 » 網路創業您是『藍海策略賺錢』還是競爭、廝殺與追逐

網路創業您是『藍海策略賺錢』還是競爭、廝殺與追逐

商業上競爭的結果輸贏,其結果:往往只有差一個『馬鼻子』!
快樂人生,航向『網路創業賺錢』用藍海策略,您生活多悠閒!

這是一個『教育嚴重錯誤』的年代!是一個無味競爭與追逐的年代。
您的『偉大夢想』是什麼?把所有競爭對手都幹掉?成為:天下第一劍?
把競爭對手的訂單都搶過來,自己富有而別人無飯可吃?這就是:成功?
從小到大,我們的教育嚴重錯誤,考試要爭前三名
從文科到術科,從課內到課外,甚至生活上的每一個活動,都會問?您是第幾名?
大家讀同樣的書本內容,培育同樣的『樣版』方式的下一代
把前幾名優秀的,稱為好學生(以後是有用之人)
班級內小競爭對手可能要贏有幾十人,到年同級競爭變成要贏幾百人
學校與學校之間的競爭那就是要贏幾千人,到了升學聯考競爭變成要贏幾萬人
成者為王?那無法上榜者,就是永無翻身的失敗一族嗎?

進入社會謀職,公家職務難非常競爭,有人要爭鐵飯碗(卻也有公務人員辭職不幹的)
有了職務還要爭升遷,爭權利,爭地位(這是優勝劣敗,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學者解釋說:這是動物的生存法則!
所以總教頭說:這是一個『教育嚴重錯誤』的年代!是一個血淚競爭與拼博的年代。
能幹上要職又能怎樣?人投胎到人間的任務就是為了這個?(筆者真的無法認同)
我們在『奧運』的競賽上可以看到,最後決賽的世界全三名之差距:輸贏往往只有差一個『馬鼻子』!
高手對決,差距只有些微!贏者通殺,輸者只能摸摸鼻子(一場努力都是:徒勞無功!)

之前就有一股熱潮,稱之為:『藍海策略』。『藍海策略』當然比『紅海的競爭與殺戮』更具有佛心與佛性。
我們要在網路上創業賺錢,甚至邁向『藉助程式邁向自動賺錢』當然要效法『藍海策略』精神!
當我們下決心想要藉助『網路平台』來當『創業賺錢』平台時,『網路』與『傳統租屋開店、開公司』就已經有了市場的區隔。
既然從入行就有了『市場區隔』,在網路的經營上更應該在經營項目與內容再次『市場區隔』走自己的路。

總教頭在課程中常提到:『您對社會的貢獻度有多大』?就是在鼓勵學員:天生我才必有一用!
我們要導正目前社會不正確的觀念,不是『競爭與拼博』之後才有成功!
而是:當您把您想要的理想『完美的達成』,那就是成功!
不是這樣嗎?您想要登上世界第一高峰,在您登頂成功那一刻就是:您成功了!

在我的藉助『程式』邁向網路自動賺錢術(Auto Rich -自富課程)課程中
https://por.tw/Rich/new-E_learning/index.php
長期輔助網站:
https://por.tw/Rich/

筆者對『網路創業賺錢』想法非常簡單,不要去模仿人家怎樣在它的專業領域賺錢
因為你不等於他,您模仿他人再怎麼像,頂多是兩個網站平分天下,那也是二分之一的市場利潤。
您自己的『藍海策略』才能創造出獨特的你與您專有的100%市場利潤。
我們是要避開『重複性』,而能走出自己的『獨特性』
又因為每一個網站經營者的年齡、經驗、社會背景、學歷、經歷、財力均不一樣。
所以要勉強讓他們都像一個模子雕刻出來的共同型狀,那也是很難!

所以總結:
在商業上競爭的結果輸贏,其結果:往往只有差一個『馬鼻子』!
您如果厭倦競爭、廝殺與追逐的生活
您可以藉助由網路創業這條路
快樂的邁開您人生,航向『網路創業賺錢』用藍海策略,您生活就會非常悠閒!
———————————————————————-

關於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