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網路新資訊 » 自己家裡客廳竟然有「神秘古井」,屋主挖了半年越挖越吃驚!

自己家裡客廳竟然有「神秘古井」,屋主挖了半年越挖越吃驚!

經常聽到某某外國人的家裡發現神秘地下室,地道等等,對這等事情來說在我們國內碰到機率就比較低了,因為大部分人都是買蓋好的商品成屋,現在這對英國夫婦居然發現自己客廳有「神秘古井」?而且居然忍了30年?

大約30年前,英國夫妻Colin和Vanessa搬進了位於普利茅斯的一棟房子。他們對這個新家很滿意,但不久後兩人發現不太對勁。新家客廳的地板有一處凹陷,下面似乎埋了什麼東西。
Colin和Vanessa決定挖開看看。他們發現那是一口古井,井裡填滿了泥土。因為當時孩子還小,客廳中有一口井太危險,他們就蓋了起來。Colin表示:「剛開始我還以為有人被埋在裡面,後來我挖了一下,發現了井壁。」
​現在孩子們已經長大,Colin也退休了,他終於有機會探索客廳中古井的秘密。在鄰居們的幫助下,他成功挖到了5公尺。挖掘過程中,他發現了一把木劍,還有2個德國燃燒裝置,這讓他對這口井的興趣更加濃厚。
​Colin認為,挖井讓他有一種尋寶的樂趣:「我想看看能不能在底部找到一罐金幣之類的。」Colin花了6個月的時間,利用滑輪和梯子挖井,現在已經挖到水了。
​Colin和Vanessa表示,他們不知道這口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存在的。「有時候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有時光機,能回到過去,看看這裡有什麼。」他認為這口井是屬於他的時光旅行,他還會繼續挖掘,好好探索古井的秘密。
客廳,對於一個家庭來講是至關重要的活動區域,一家人每天娛樂、交流、玩耍基本都是在客廳。或許相信風水的人會問,客廳的風水是陽宅風水中最重要的環節,裝修客廳應該要注意風水知識和禁忌等等…
但國情不一樣想法就不一樣!西方國家和東方國家傳統思想還是不一樣,所以家裡客廳有口井已經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了,這對淡定夫妻卻能忍30年也是讓人無比的佩服!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