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藉助程式網路自動賺錢 » 鍛煉你『賺錢的能力』的九種習慣

鍛煉你『賺錢的能力』的九種習慣

如何才能具備賺錢的能力呢?
鍛煉你『賺錢的能力』的九種習慣
鍛煉你『賺錢的能力』的九種習慣

【1】首先要從心底想讓顧客高興:
首先要明白一點企業是誰的?企業既不是股東的,更加不是員工的,而是所有的客戶,
創業者那麼首先要具備的第1個能力就是,讓我們的顧客感覺到驚喜,感覺到高興,顧客的要求才是最重要的,因為顧客都不是傻子,我們不要把顧客當成傻子來看。
要有『利他』的精神。
【2】日復一日的完成工作:
我們會發現很多的人在前三個月的時候,因為熱情或是什麼的會把公司做得很好,但是過了三個月之後,我們會發現很多的制度,或是是很多的事情就開始慢慢的減弱了
一個公司能夠做好不是能力,而是好的習慣才能把公司做好。
所以除了我們自己創業者以外,我們更加要說明我們的員工養成這種持之以恆的習慣。
【3】迅速執行:
拖延症是經常存在於我們生活當中的,而且發現身邊很多的朋友,內含我自己都會有拖延症,因為人類總是喜歡在自己擅長的上面花很多的時間,不擅長的東西容易躲避。
所以不管什麼樣的事情,我們一旦決定下來必須要做的必須做,馬上做到做好。
因為世界上的人只有在時間上是完全平等的,而且也是免費獲得的,人和人之間的區別就在於單位時間之類的產出也就是效率。
同樣擁有5000萬的使用者收音機,用了38年電視用了13年,蘋果用了三年,Facebook用了兩年,而現在的拼多多他們甚至幾個月就做到了。
【4】現場、現物、現時:
所有的事情其實都是在現場發生的,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到現場。
不管是做產品還是做內容還是做管理,如果人只在辦公室裡的話,那麼永遠也沒有辦法很好的解決問題。
【5】集中解決問題:
偉大的賈伯斯的思路就是集中解決問題,比如蘋果手機只有一款手機它就能夠賣向全世界。
我們會發現很多的賣商品的,在他們的店裡面有的商品會很好很有信心,但是有的商品並不那麼好,內含員工對他都沒有信心
其實你有沒有信心,客戶一眼就能看出來,為什麼我們非得把這種沒有信心的產品放在公司裡面了?
而不集中以最大的能力我們有信心的產品賣好,這就是爆品思維。
【6】與矛盾做鬥爭:
我們出生到現在生活在社會上,其實就是來解決社會矛盾的,我們必須有各種各樣的社會矛盾作鬥爭,一旦我們能夠解決一個社會矛盾,那麼我們就是完成的。
【7】執著完成而非計劃:
執著完成而不執著計劃,我們會發現很多公司他們制定了一個非常完善的計劃,然後在未來的一年裡面就按照這個計劃來執行,而往往用這樣的模式,最後計劃會落空
其實計劃最落空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沒有明確目的。
我覺得我們在實施計劃的時候,不要太執著於計劃本身而應該執著於計劃本身最後能產生的結果。
【8】建立影響力,建立信任關係:
我經常建議作為團隊的老大,我們既是魔鬼又是菩薩,魔鬼這一面是要建立我們自己的影響力,而菩薩的正面就是建立信心,我們答應員工的事情必須完成。
【9】共享目的,責任到人:
千金重擔人人挑,個個頭上有指標。
指的就是這樣,我們是一個團體,在這個團隊中,我們所有人去完成自己應該完成的一個任務,最後合起來是一個整體的任務
所以我們必須把任務配置到每一個人身上,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的,但是這個目的是責任到人的。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