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網路行銷賺錢術 » (為何不適合使用 Gmail 發送市場推廣電子郵件?)Gmail 電子郵件發送的限制

(為何不適合使用 Gmail 發送市場推廣電子郵件?)Gmail 電子郵件發送的限制

(為何不適合使用 Gmail 發送市場推廣電子郵件呢?)
談:Gmail 電子郵件發送的限制

防止廣告垃圾郵件,Gmail 電子郵件發送是有所限制的!
請看這篇官方說明:
https://support.google.com/mail/answer/22839?hl=zh-Hant

如果單一電子郵件的收件者總共超過500 人,或是您一天內傳送的電子郵件超過500 封,系統就會顯示這則訊息。

看到這則錯誤訊息後,您應該可在1 到24 小時內再次傳送電子郵件。

如要避免日後再次發生這項錯誤,請嘗試為所有電子郵件收件者建立Google 群組,並透過該群組的電子郵件地址傳送郵件。

我們必知的Gmail發信限制:

Gmai l原來都有一定的限制。這些限制其實是避免有人利用Gmail在不軌的用途上。

首先,如果你透過Email Client,以POP或IMAP發電郵,一封郵件最多只可以發給100人,否則你的Gmail帳號便會被停用一天。

以Web Interface來用Gmail,這個限額就大很多──500人。但如果你發給500人以上,你的帳號可能會被停用24-72小時不等。

不過,一般用戶都應該衝不過100,甚至500這兩個大限。如果多於這大限,或許意味著發信人是個Spammer吧。

還有一個有趣的限制。如果一封郵件內有很多的失效電郵地址,會引致大量Bounce Back的話,你的帳號也可能會被停用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