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助『程式』邁向網路自動賺錢術(自富課程)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想要在網路上快速賺大錢的必修課程 (你不用閉門造車,更不用花十幾萬到對海外學半套的!) 保證不是叫你自己寫程式!給你程式(會上網的人就能執行) 完全不需有程式經驗!程式原始碼不加密!教你原理(不綁手綁腳)可以用一輩子! 藉助『程式』網賺效能提升十倍以上網賺不是『雞肋』靠人工只能賺個萬元? 藉助『程式』網賺效能提升十倍以上,收入萬元者變成年收超過百萬! 課程附贈所需的全部程式與軟體:軟體往往一套就要好幾萬! 那何況本課程用到超過十套軟體,包證:你不花錢買,就能用! 遠離『人工苦力』邁向『電腦自動』大量批次執行! 這是靠技術賺錢而非靠苦力賺錢!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我早就在注意『三星的行銷手段』了
(原先以為討厭『韓國商品』的是自己錯覺?)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新聞了:
https://fdzone.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513609
「Taiwansamsungleaks」網站,揭露了企業的「病毒式行銷」術
發現­「病毒式行銷」觀測的四大重點,相當利害:

1. 標題殺人法:標題太過聳動,危及到三星品牌/產品形象
2. 網友負面評價:網友發文/回應內容對三星有負面影響
3. 維修服務:產品修不好/維修服務出問題/使用有問題,網友建議維修
4. 其他:無針對任何商品的情緒性言論(ex: 跆拳道事件造成的反韓聲浪)
這種連反韓聲浪這種情緒言論三星也要列入監控的方式,我們就可以知道三星進行病毒式行­銷有多麼徹底。
而新聞龍捲風製作單位向三星公關求證這些病毒行銷術的時候
三星公關沒­有任何正面回應;從頭到尾只說:要再了解!

又在看到另外一則新聞:
https://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88748&type=%E7%A7%91%E6%8A%80
行銷手段挨轟 三星:停止論壇操作

有駭客自稱截獲台灣三星與行銷公司的文件,踢爆公司雇用工讀生,在網路上發表推崇三星、攻擊對手品牌的言論。
本月1日,一名自稱2010年盜入亞洲跆拳道聯盟官網的駭客,在網路上揭露許多三星在台行銷公司鵬泰的黑暗手段,並取名「驚人的騙術」,這幾日迅速成為熱門話題,逼得台灣三星昨日在官方臉書回應「停止所有在論壇發文回文的網路行銷操作」,也被外界解讀為三星的確透過某些手段,攻擊對手品牌。

駭客「0xb」稱截獲三星與鵬泰間的訊息,其中的行銷手法包括雇用工讀生,在各大論壇發布推崇三星、攻擊對手品牌的言論,甚至開放檔案下載,列出論壇帳號、發過的文章等紀錄,還指稱某些部落客收三星錢寫好話,引起網友大量討論。

連日的爆料引起網友重視,痛批三星的手法「太骯髒」,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知名論壇「mobile01」平常都有很多三星贊助廣告,現在卻通通消失,懷疑是論壇冷處理,引起三星不滿而撤出廣告
而日前也傳出電子媒體報導三星雇用工讀生的事件,但影片放上網不久後,連結卻莫名消失,同樣引起網友猜測,是在三星的施壓下被迫撤新聞。

台灣三星昨日在官方臉書回應,「台灣三星電子已經停止所有在論壇發文回文的網路行銷操作」,並「持續加強員工教育訓練」,強調沒有介入任何網路產品評測,最後鄭重聲明「不縱容關於特定網站及網友揭露個人身份資料造成隱私困擾行為」。

台灣三星的聲明,被外界解讀為確實有利用某些手段達到行銷的目的,網友批評三星把責任推給員工,還嗆三星「不要介入媒體第四權」。

————————————————
結論:韓國人、打籃球、跆拳道比賽、商業行銷手段……
唉訝!
實在讓人家不敢恭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