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助『程式』邁向網路自動賺錢術(自富課程)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想要在網路上快速賺大錢的必修課程 (你不用閉門造車,更不用花十幾萬到對海外學半套的!) 保證不是叫你自己寫程式!給你程式(會上網的人就能執行) 完全不需有程式經驗!程式原始碼不加密!教你原理(不綁手綁腳)可以用一輩子! 藉助『程式』網賺效能提升十倍以上網賺不是『雞肋』靠人工只能賺個萬元? 藉助『程式』網賺效能提升十倍以上,收入萬元者變成年收超過百萬! 課程附贈所需的全部程式與軟體:軟體往往一套就要好幾萬! 那何況本課程用到超過十套軟體,包證:你不花錢買,就能用! 遠離『人工苦力』邁向『電腦自動』大量批次執行! 這是靠技術賺錢而非靠苦力賺錢!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總教頭父親是:台灣的農業專業,曾經參與蔣經國總統推動的『台灣農業機械化』。
小時候父親常說:要用智慧改良農作物品種,推行農業機械化,農民生活才會好過。
叫我要好好讀書,將來能為社會貢獻力量,廣為造福人群。

成功的農業機械化經驗(啟示:藉助程式網路賺錢自動化!)

筆者退伍後第一個職業就是考進高薪的日商公司,擔任『研究技術員』職務。
退些從日本派到台灣的高級幹部,一天到晚就是在研究:如何提升『良品率』?
如何提升『生產效率』?或許職業關係,自己自然會常想:如何提昇工作效率?

後來自己創業當老闆,也時常想:如何獲取更多訂單?如何提升成交率?
目前在網路上發行一些課程,當然都會發覺,為何總教頭一直在推行:網路賺錢自動化!

在此,總教頭要跟大家先釐清一個觀念,我講的『網路賺錢自動化』並不是網路其他網路說的那些怪異的『騙人系統』喔!
我是站在合理的技術範圍內,深入探討:有那些程式可以取代沒有效率的人工作業,提昇工作效率(提升賺錢效率也算!)

要提升網路賺錢的效能,在原理上可以分成兩方面:
1.將網站內容(包含:文章、圖片、聲音、影片或動畫)創作,丟給網友去弄,自己提供平台(座收漁翁之利)。
對!沒錯!您仔細想一想,那些大企業網站,專門幹這種賺錢的好事情。
例如:一些免費部落格、討論區、Youtube影片上傳、甚至臉書、微博、(應徵找工作)人才人力網、租屋網…..都是這種高尚的大賺錢觀念!
一般想網路賺錢的『菜鳥』與『菜講師』,就是替他們抬轎又叫爽的:免費長期奴才!

2.藉助電腦程式,對網站效能進行優化,善用『模版』與『資料庫』快速生成頁面,佔據更多的網路接觸面,達到賺錢倍增的目的。
第一種(將網站內容丟給網友去弄,通常需要龐大財力,總教頭建議:您如果有興趣,可以先從訊息網開始弄,本小利大,穩賺不賠錢)。

如果是『個人網路小本創業賺錢』總教頭教您一招:『聚合法』+『累進倍增法』
所謂:『聚合法』又稱『資源聚合法』
您仔細研究會發現,網站排名最修要的一環就是:外部連結!
所以國外有很多網站站長都會標示:歡迎轉貼(不過一定要標示原文網址與作者)
他的用意是:希望有很多人轉貼他的文章,都有標示原文網址與作者,等於替他廣告,又替他增加外部連結與流量。
您可以用這招,來快速增加您網站部連結與流量。這對網站搜尋引擎排名非常有幫助。
事情還沒有完,您在仔細想一想:既然這樣『不寫文章』也能生成網站內容
(例如:Yahoo或Google也沒有新聞記者,我們照樣上他們網站看新聞)
這是『魚幫水、水幫魚』得互利觀念!技術關鍵在於:
1.您如何藉助程式大量完成遠端獲取這些資源?(如果人工複製與貼上,我奉勸您別做這種傻事!)
2.您如何藉助模版與資料庫,重新整合成自己的東西?
3.您如何藉助『字典轉換』讓搜尋引擎重新收錄成新的東西?
4.您如何藉助『外掛程式』讓您的新生成網站更有看頭?
5.您如何藉助『聚合法』獲得利潤與收入?用『累進倍增法』增收入?

這些答案,總教頭已經錄製完成教學影片(並提供所需的十多種程式與用法)
詳細內容說明您可以點擊我的課程表:
藉助『程式』邁向網路自動賺錢術(Auto Rich -自富課程)
https://por.tw/Rich/new-E_learning/index.php
長期技術支援網站:
https://por.tw/Rich/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任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個人網路創業邁向自動賺錢,用這句話來說明或許您就聽得懂。
什麼是:『弱水三千』?什麼又是:『我只取一瓢飲』?
為何說:只取一瓢飲?這樣會不會太少?
我來分析給你聽:例如網路 Google或 Yahoo 這些大企業,員工多開支大,每個月如果賺幾百萬可能馬上倒閉。
您個人網路賺錢呢?每個月只要賺大約:八萬四千元以上,就是:年薪百萬!
臉書創辦人目前資產賺多少是他家的事情(這就是:『弱水三千』)
您的網路賺錢第一步是:年薪百萬就行啦!(這就是:『我只取一瓢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