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碼運用.手機平版APP製作.雲端.自適應網站製作 秘技培訓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想要在網路上快速賺大錢的必修課程 源碼運用.手機平版APP製作.自適應網站製作(全套技術大補帖) 保證不是叫你自己寫程式!給你程式(會上網的人就能執行) 完全不需有程式經驗!程式原始碼不加密!教你原理(不綁手綁腳)可以用一輩子! 從『源程式碼實戰』出發,讓您學習、架站、轉換版本、運用賺錢! 不用學寫程式!善用、活用『源程式碼』(我附贈583個網站程式讓你來賺錢!) (你不用花錢購買一大堆網址)讓你的網賺事業無限大! 多網站網站賺錢才會快!如何省錢又有霸氣?(實際示範給你看,讓你直呼太神奇了!) 無論你身在何處,都可透過平版或手機APP播放你『私人雲』的音樂或影片!馬上看馬上成交! 這是靠技術賺錢而非靠苦力賺錢!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閔益飛內容管理系統MyfCMS,是基於國內最具穩定的ThinkPHP開發框架構建的完全開源免費的phpcms系統,支援Mysql、MsSQL、PgSQL、Sqlite、Oracle、Ibase、Mongo以及PDO等多種資料庫。
MyfCMS整合文章內容發佈、攫取等功能與一體的企業級網站管理內容系統。可視化的管理網站內容和結構:自由的模組配置和組合設計,靈活的內容呼叫、強大的自訂功能、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器等等功能在都體現了網站架構的自由和靈活,網站可以做得很簡潔,也可以做得很複雜,完全可以根據自己需求來架設。降低使用者的網站開發維護費用,MyfCMS完全免費開源,任何商業使用者、個人均可免費使用(詳細請參考授權協定)。

閔益飛內容管理系統MyfCMS 2.0.20130902 更新內容:
1、修改了系統的安裝模式,系統會自動判斷根目錄下是否有config.php檔案,如果沒有會自動前往安裝介面,進行安裝。
2、修復了二級欄位為最終清單模板時,分頁欄位迴圈標籤失效問題。

產品特徵:
1)、多套模板支援模型(理論上可以拓展無限多模板),MyfCMS 1.0後台支援對傳統網站模板、觸屏網站模板、3G網站模板、簡版網站模板管理。
1)、靈活的模組組合,讓網站更豐富、方便網站延伸。
2)、簡單易用的模板引擎讓介面想怎麼換就怎麼換。
3)、高效的動態與偽靜態結合部署模式。
4)、流暢專業的介面設計,良好的使用者體驗和網站親和力。
5)、完善的說明文件,簡單的自訂模組開發。

 

                                                       前台首頁介面

 

                                                      後台管理介面

—————————————————–
源程式碼類別:全站CMS     
檔案大小:2346 K     
運行環境:PHP/MySQL     
源程式碼語系:簡體中文
源程式碼作者:MyfCMS     
授權形式:免費版
官方網站:http://www.minyifei.cn/   
演示網址:http://www.minyifei.cn/
                      
—————————————————–
閔益飛內容管理系統MyfCMS 2.0.20130902(全站CMS)源程式碼下載網址:

1625

檔案大小:52.17K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