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碼運用.手機平版APP製作.雲端.自適應網站製作 秘技培訓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想要在網路上快速賺大錢的必修課程 源碼運用.手機平版APP製作.自適應網站製作(全套技術大補帖) 保證不是叫你自己寫程式!給你程式(會上網的人就能執行) 完全不需有程式經驗!程式原始碼不加密!教你原理(不綁手綁腳)可以用一輩子! 從『源程式碼實戰』出發,讓您學習、架站、轉換版本、運用賺錢! 不用學寫程式!善用、活用『源程式碼』(我附贈583個網站程式讓你來賺錢!) (你不用花錢購買一大堆網址)讓你的網賺事業無限大! 多網站網站賺錢才會快!如何省錢又有霸氣?(實際示範給你看,讓你直呼太神奇了!) 無論你身在何處,都可透過平版或手機APP播放你『私人雲』的音樂或影片!馬上看馬上成交! 這是靠技術賺錢而非靠苦力賺錢!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ESM企業客戶關係管理系統(Enterprisesalesmanagement),主要針對搬移中銷售協同辦公的系統.銷售可以手持智慧android手機,進行伺服器送出資料與訪問伺服器資料。主要功能有:客戶管理,銷售管理,考勤打卡,照相上傳,培訓公告,電話管理,銷售統計表,考勤統計表等。ESM企業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是基於Linux開放性內核和Apache基礎上Php+Mysql的智慧B/S交談式服務系統。ESM系統搬移端由搬移端採用java script、html5、ajax、json等技術。中間件層內含函數庫rexsee,由java開發,android操作系統、中間件、使用者介面和應用軟體組成。最佳解析度:1440×900最佳瀏覽器:火狐Firefox。

功能描述:
1.客戶管理:
2.銷售管理:
3.考勤打卡:
4.照相上傳:
5.培訓公告:
6.電話管理:
7.銷售統計表:
8.考勤統計表:
9.使用者管理
10.角色管理:
11.配置管理:
12:資料管理:

服務請聯繫:
開發公司:深圳英寶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misoft.com.cn/
客服信箱:badwolf@qq.com
客服QQ:13699576
官方QQ群:142914909

授權說明:
本程式非商業使用者可以免費使用,修改源程式.
商業使用者使用需要購買授權,請聯繫客戶.
授權版本贈送android手機端和提供技術支援服務.

 

                                                       後台管理介面


—————————————————–
源程式碼類別:辦公OA     
檔案大小:817 K     
運行環境:PHP/MySQL     
源程式碼語系:簡體中文
源程式碼作者:MISOFT     
授權形式:免費版
官方網站:http://www.misoft.com.cn/   
演示網址:http://esm.misoft.com.cn/
                          
—————————————————–
ESM企業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3.0(辦公OA)源程式碼下載網址:

1781

檔案大小:751.06K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