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碼運用.手機平版APP製作.雲端.自適應網站製作 秘技培訓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想要在網路上快速賺大錢的必修課程 源碼運用.手機平版APP製作.自適應網站製作(全套技術大補帖) 保證不是叫你自己寫程式!給你程式(會上網的人就能執行) 完全不需有程式經驗!程式原始碼不加密!教你原理(不綁手綁腳)可以用一輩子! 從『源程式碼實戰』出發,讓您學習、架站、轉換版本、運用賺錢! 不用學寫程式!善用、活用『源程式碼』(我附贈583個網站程式讓你來賺錢!) (你不用花錢購買一大堆網址)讓你的網賺事業無限大! 多網站網站賺錢才會快!如何省錢又有霸氣?(實際示範給你看,讓你直呼太神奇了!) 無論你身在何處,都可透過平版或手機APP播放你『私人雲』的音樂或影片!馬上看馬上成交! 這是靠技術賺錢而非靠苦力賺錢!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PHPCMS V9(後面簡稱V9)採用PHP5+MYSQL做為技術基礎進行開發。V9採用OOP(面向對像)模式進行基礎運行框架搭建。模組化開發模式做為功能開發形式。框架易於功能延伸,代碼維護,優秀的二次開發能力,可滿足所有網站的應用需求。5年開發經驗的優秀團隊,在掌握了豐富的WEB開發經驗和CMS產品開發經驗的同時,勇於創新追求完美的設計理念,為全球多達10萬網站提供助力,並被更多的政府機構、教育機構、事業單位、商業企業、個人站長所認可。
V9在保留2008版的特點的同時,對新版本作出重大的創新,以期待全新的PHPCMS系統服務更多的使用者。

PHPCMS 9.4.2 UTF8 版修正問題清單:2013年09月13日
1、修復投稿編輯器處送出**代碼,管理員可觸發事件,導致漏洞產生。
2、修復視訊加入介面SQL注入bug
3、修復:會員投稿轉向連結處 SQL注入問題
4、修復視訊加入介面SQL注入bug
5、修復:投稿處 縮略圖xss bug
6、修復漏洞:地圖xss漏洞
7、附件上傳,未驗證使用者是否登入。 修復**格式檔案上傳BUG
8、PHPCMSV9 繼續SQL注入(360網站安全檢驗平台)
9、修復分頁無法保持的bug
10、修復投稿後,正文顯示問題

產品特色:
全新框架
採用全球認可的最為先進的開放理念——OOP(面向對像),進行全新框架設計。框架結構更為清晰,代碼更容易
產品特色:
全新框架
採用全球認可的最為先進的開放理念——OOP(面向對像),進行全新框架設計。框架結構更為清晰,代碼更易於維護。模組化做為功能的開發形式,讓延伸性得到保證。V9特別設計的二次開發延伸模式,讓你不再修改官方的代碼檔案,就可以對功能代碼進行重寫。讓你輕鬆享受二次開發帶來的便捷的同時,不再為官方升級而擔憂。
站群系統
V9率先把只有大型門戶才可使用的站群系統引入到開源系統中。各個站台權限互相獨立、操作互不影響。
多發佈點
V9提供單一站台,發佈到多個伺服器上的能力。可輕鬆實現強大的負載均衡。
資料表分離
V9資料模型功能,容許使用者把不同的資料表,分離到不同的資料庫伺服器上。以實現負載的分離,更加的符合大訪問網站的需求。
強大的內容模型
V9的內容模型的組建變得更為合理,讓模型的負載能力更高。超強的自訂模型和欄位功能則把系統靈活度發揮到了極致,可以不用寫程式就實現各種訊息發佈和檢索。系統內建了文章、組圖、下載三大內容模型。
模板製作方便
V9採用MVC體系設計其模板引擎,簡單易懂的模板引擎,讓美工人員可獨立完成模板製作及資料呼叫,可讓程式人員和美工人員分工合作,最大可能提高團隊執行力。多個工具箱,可方便的呼叫來自其他系統的資料。
密碼卡,提供銀行級安全保護
V9為你的後台管理系統提供銀行級的安全保護,每個管理帳號綁定不同的密碼卡。可將密碼卡存儲在搬移存儲介質中,讓安全隨你出行。
優秀的使用者體驗
V9更加簡潔,結構更為合理的後台管理系統,讓上手更為容易,操作更為簡單。精心選取多個彩色保護你的眼睛之餘,還可保持愉快心情。

 

                                                       前台首頁介面

 

                                                       後台管理介面

—————————————————–
源程式碼類別:全站CMS     
檔案大小:8630 K    
運行環境:PHP/MySQL     
源程式碼語系:簡體中文
源程式碼作者:盛大網路
授權形式:免費版
官方網站:http://www.phpcms.cn/   
演示網址:http://demo.phpcms.cn/   
                           
—————————————————–
PHPCMS 9.4.2 UTF8(全站CMS)源程式碼下載

1786

檔案大小:7.61M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