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碼運用.手機平版APP製作.雲端.自適應網站製作 秘技培訓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想要在網路上快速賺大錢的必修課程 源碼運用.手機平版APP製作.自適應網站製作(全套技術大補帖) 保證不是叫你自己寫程式!給你程式(會上網的人就能執行) 完全不需有程式經驗!程式原始碼不加密!教你原理(不綁手綁腳)可以用一輩子! 從『源程式碼實戰』出發,讓您學習、架站、轉換版本、運用賺錢! 不用學寫程式!善用、活用『源程式碼』(我附贈583個網站程式讓你來賺錢!) (你不用花錢購買一大堆網址)讓你的網賺事業無限大! 多網站網站賺錢才會快!如何省錢又有霸氣?(實際示範給你看,讓你直呼太神奇了!) 無論你身在何處,都可透過平版或手機APP播放你『私人雲』的音樂或影片!馬上看馬上成交! 這是靠技術賺錢而非靠苦力賺錢!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PHPMyWind是一款基於PHP+MySQL開發,符合W3C標準的建站程式。適用於企業級建站的偏好利器。開發之初,團隊就從適用於企業級建站為突破口,增強程式的易用性,彈性,可分割性。致力於為國內企業網站提供"核動力"。它將帶給人們一系列高效的,成熟的企業網站建設解決專案,讓您的訊息以更健康的形式高速傳遞給需要的它的人們,同時讓您感受通過phpMyWind帶給您暢快體驗。

PHPMyWind 4.6.5 Beta 更新說明:2019-06-26
【更新】
1.新增管理組與權限管理
2.全新設計後台登陸介面
3.更新後台介面樣式
【改善】
1.改善對建立超級管理員的權限判斷
2.改善類別折疊效果
【修復】
1.修復部分環境下多站切換無效問題
2.修復快捷導航瀏覽器相容性的問題
3.修復導航縮略圖片只顯示路徑問題
4.修復關閉文章評論後收藏失效問題
5.修復自訂選單項加入報錯問題
6.修復新增變量為空時不報錯問題
7.修復分頁頁碼為負數報錯問題
8.修復編輯器過濾HTML標示問題
9.修復管理員問題回答錯誤問題
10.修復快捷導航連結錯誤問題
11.修復編輯器v4.1.7多圖路徑問題

產品使用說明:
一、平台需求
1.Windows 平台:
IIS/Apache/Nginx + PHP5.2+/PHP5.3+ + MySQL4/5
2.Linux/Unix 平台
Apache + PHP5 + MySQL5 (PHP必須在非安全模式下運行)
3.PHP環境容易碰到的不相容性問題
  (1)data目錄沒寫入權限,導致系統session無法使用,這將導致無法登入管理後台(直接表現為驗證碼不能標準顯示);
  (2)php的上傳的暫存檔夾沒設定好或沒寫入權限,這會導致檔案上傳的功能無法使用;
  (3)出現莫名的錯誤,如安裝時顯示空白,這樣能是由於系統沒載入mysql延伸導致的,對於初級使用者,可以下載php套件包,以方便簡單的使用。
二、程式安裝使用
1.下載程式解壓到本地目錄;
2.上傳程式目錄到網站根目錄
3.運行http://www.yourname.com/install/index.php(yourname表示你的功能變數名),按照安裝提速說明進行程式安裝

PHPMyWind前台與後台完全使用純PHP代碼開發,考慮過使用框架或模板引擎,當時提取了幾個模組做試驗,雖然MVC很理想,可是卻增加了二次開發的難度影響速度。phpMyWind 主要面向的開發者就是企業建站行業的同學們。我們需要的是簡單的,快速的,穩定的,分割性較強的CMS。可能每個站只有幾個欄位,亦或網站功能較為特殊需要定制。所以,我們總結上述幾點是企業建站開發者們最需要的幾點需求,以此為突破口,開發過程中時刻遵循於此。我們希望,開發者在開發的過程中感覺快速、舒適,這是我們的追求。

PHPMyWind從2010年開發至今已有2年時間,其間已經由4次重寫。結構,代碼寫法逐步成熟。系統內建多個類以及函數,大幅提升開發速度。如目前對系統類使用不慣得同學們,也可以採用PHP內建函數開發。每個前台頁面保證在頭部呼叫 '/include/config.inc.php' 即可起始化代碼,進行開發工作。其次,商品的訂單模組有些地方還可以改進,建立訂單尚有不足,我們會改進。

 

                                                      前台首頁介面

 

                                                      後台管理介面  

—————————————————–
源程式碼類別:企業網站     
檔案大小:3356 K     
運行環境:PHP/MySQL     
源程式碼語系:簡體中文
源程式碼作者:PHPMyWind     
授權形式:免費版
官方網站:http://phpmywind.com/ 
                         
—————————————————–
PHPMyWind 4.6.5 Beta(企業網站)源程式碼下載網址:

1564

檔案大小:3.29M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