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主機+架站+維護教學+遠端協助】專案 網路開展事業或在網路賺錢第一步: 【架設24小時賺錢網站主機】比網頁設計更優先! 你還在租用虛擬主機嗎? (租用不如自有主機!自己當家作主才是:王道!) 因租用會:限制空間大小、流量、PHP.ini修改、特定語法使用... 綁手綁腳,你還能有多出眾的作為? 替你架設Linux主機伺服器+影片教你維護 (還有遠端技術協助)讓你自己當家作主! 為協助學員快速架站(隨心所欲展開網路事業)總教頭特別規劃: 替你架設Linux主機專案 並教如何成為網管高手! 聰明的網站經營者都選擇架設Linux主機伺服器做為網站運作平台,因功能完整又強大,免費架站程式超多! 參加了本專案,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還有配套『加盟專案』,你可以現學現做,自然的實現:『事少、錢多、離家近!』的成功境界。

主機檢查軟體-Check Host 1.0.11 免安裝版

如果你負責維護很多台機器或很關心自己的網站主機是否都正常維持連線、運作中,除了直接用瀏覽器開網頁或用PING指令查詢回應狀況之外,還有沒有更自動化、更方便的方法呢?
Check Host這個軟體可以幫我們同時監控多個網站或主機IP,透過Ping的方式或Socket connection的方式來檢查本機電腦與指定電腦間的連線是否正常。
除了可自定自動檢查頻率之外,還可設定以桌面通知或Email等方式通知我們,甚至還可自動啟動指定程式來執行自動化工作,相當簡單方便。

免費主機檢查軟體 – Check Host,可以定時檢查伺服器是否存活,一旦發現當機(Ping不到)
就可以自動發信通知你指定的信箱,或者,只於軟體中顯示錯誤訊息
最主要的特色是 – 還可以檢測指定的TCP或UDP埠號之服務能否建立連線。

系統需求:.Net Framework 2.0

您想監視主機伺服器或服務的提供嗎?

檢查主電腦與該程式可以輕鬆地監視伺服器或服務的伺服器。
因此,界定哪些主電腦或IP位址應進行監測。
另外,你可以選取檢查方法:要麼用ping或通過建立一個套接字連線(可選的TCP或UDP)在任何埠上。

當然,知會選項的事件「不再可用」及「可再」可以單獨定義。
知會是盡可能桌面知會,通過 e – mail,也通過執行任何其他程式。

使用方法:

1.安裝好Check Host軟體並啟動主程式之後,視窗中預設會提供兩個測試用的監控項目,可以按把它刪除。如果要新增自己的監控項目,可以按一下左上角的「New program」。

2.請在「Description」輸入網站名稱,然後在下面填上IP位址或網域名稱(不可加http://),「Check method」可依需求點選「Ping」或「Socket connection」。

右邊的「Notification」可以選擇是否在桌面顯示提醒通知,或者讓程式自動寄發Email來通知我們。全部設定好再按「Save」按鈕。

3.當某個網站掛掉的時候,會出現如下圖的提醒通知視窗,我們可在依照IP或網址前往處理。

4.另外如果你選擇寄發Email通知自己或相關工作人員的話,記得要在「Options」設定視窗中的「SMTP Settings」輸入正確的郵件主機相關設定值,才有辦法順利寄信出去。

You would like to monitor if a server or service is available?

With the program Check Host you can easily monitor a server or the services of a server.
Therefore define which host or ip address should be monitored. Additionally you can choose the check method: either with a ping or by establishing a socket connection (optionally TCP or UDP) on any port.

Of course, the notification options for the events “no longer available” and “available again” can be defined separately.
A notification is possible as desktop notification, via e-mail and also by executing any other program.

主機檢查軟體-Check Host 1.0.11 免安裝版下載之檔案位址:

http://por.tw/Downloads/Check-Host-1.0.1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