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 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最快速的成功方法就是:【合法授權 100% 複製成功者經營模式】直接複製經營賺錢術 網路創業 【正印家族】 自動印鈔機賺錢術(借別人的智慧成功 - 提升您的網路競爭力!) 因為:你所需要的『網站資源』與『配套教學』【總教頭】都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秘笈硬碟】:用一顆1000GB的硬碟,裝載【網站架站程式】 【超過500個軟體中文化檔案】與【教學影片課程】讓你馬上用! 密訓基地503萬訪客最期待的授權:【正印家族】授權營運方案 ! 總教頭親自示範公開網路經營的捷徑! 此原理類似武俠小說的【一甲子的功力】直接導入→ 任都二脈馬上通暢,你當然馬上成為武林高手! 傳授『授權檔案』再次加工賺錢技巧: 授權後大家都可以不一樣!總教頭會教你如何再次加工?讓它轉換成:具有你獨有特色的『自己獨家資源』!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USB OTG技術簡介


OTG是On The Go的縮寫,在越來越多的USB裝置出現後,漸漸有部分裝置想要脫離電腦的管束互相連結,但是USB舊有的架構限制了USB裝置間連結的可能性。所以當兩 個USB裝置碰在一起,沒有任何一端可以做主。對此,USB協會又推出了USB OTG的規範來彌補這樣子的缺陷。

USB OTG並不是一個獨立於USB 2.0存在的規範,所有在USB OTG中未提到的事項都必須以USB 2.0的規範為準。因此USB OTG存在的目的僅在於提供一個方式,讓兩個USB裝置得以連結。USB OTG 1.0中提到一個具備雙重角色裝置(Dual-role device)的概念。就是說一個OTG的裝置,可以當主機,也可以當設備端。如此一來,當兩個OTG裝置遇上的時候,就可以由其中一方當作主機,另一方 當作設備端。就可以完全符合USB對兩個裝置相連的需求了。

OTG的裝置還必須具備以下的特性:
1. 有限的主機功能。

2. 為設備端時必須支援全速傳輸。

3. 為主機端時要支援全速的USB設備,但不強支援高速或是低速設備。

4. 當OTG裝置成為主機端時,並沒有辦法真的支援所有的USB裝置,因此在道義上OTG裝置必須將其所支援的設備清單列出,以利消費者選擇可連接的設備。

5. 必須告知使用者傳輸的狀態。

6. 至少能提供8mA的電源給設備端。

7. 支援SRP(Session request protocol):
當OTG裝置成為主機端時,可以將Vbus的電源切斷,以節省電源。SRP則是提供一個機制讓設備端告知主機端重新提供電源,並且恢復在USB線路上的相關活動

8. 支援HNP(Host negotiation protocol):
當兩個OTG裝置相連結時,由於兩個裝置都有當主機端的能力,所以會先由連接兩個裝置的纜線(Mini-A plug to Mini-B plug)決定哪一個裝置(連接Mini-A plug的裝置)在一開始的時候扮演主機(A-device)的角色,另一裝置則是扮演設備端(B-device)的角色。當兩個裝置經由纜線結合在一起 之後,若是想要互換角色,則必須經由HNP所定義的訊號溝通過之後,才可以互換角色。

9. 僅能有一個且唯一的一個Mini-AB插座。

USB OTG提供了一個讓兩個USB裝置連結的機制,原本要由電腦做的事情,現在都要落在當主機端的OTG裝置身上。因此,為了要對應不同的設備,就需要不同的 驅動程式。原本USB裝置的製造商只要熟悉自己的產品就可以了,在加入OTG的概念後,就必須要對想要連結的設備有一定的了解。如此便能夠使用相同資料格 式,相同傳輸方式來傳輸資料。藉由這些不同裝置類別的規範,就有機會大大簡化在OTG裝置上對驅動程式的需求。OTG裝置只要能夠支援某一個類別,就可以 支援符合該類別的所有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