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 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最快速的成功方法就是:【合法授權 100% 複製成功者經營模式】直接複製經營賺錢術 網路創業 【正印家族】 自動印鈔機賺錢術(借別人的智慧成功 - 提升您的網路競爭力!) 因為:你所需要的『網站資源』與『配套教學』【總教頭】都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秘笈硬碟】:用一顆1000GB的硬碟,裝載【網站架站程式】 【超過500個軟體中文化檔案】與【教學影片課程】讓你馬上用! 密訓基地503萬訪客最期待的授權:【正印家族】授權營運方案 ! 總教頭親自示範公開網路經營的捷徑! 此原理類似武俠小說的【一甲子的功力】直接導入→ 任都二脈馬上通暢,你當然馬上成為武林高手! 傳授『授權檔案』再次加工賺錢技巧: 授權後大家都可以不一樣!總教頭會教你如何再次加工?讓它轉換成:具有你獨有特色的『自己獨家資源』!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網站成功鍊金術(一):何日君再來?

鄧麗君有一首很好聽的歌曲:何日君再來
歌詞是這樣的:

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愁堆解笑眉 淚灑相思帶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難得幾回醉 不歡更何待
(來來來 喝完了這杯再說吧)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停唱陽關疊 重擎白玉杯
殷勤頻致語 牢牢撫君懷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難得幾回醉 不歡更何待
(哎 再喝一杯 乾了吧)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
或許有很多人會問:何日君再來 跟【網站成功鍊金術】有何關係?
嘿嘿!總教頭不說或許大家都很疑惑?
因為網站訪客如果對該網站『初見面很有好感』那一定會再來(甚至天天都來)
這時奇妙的關係就產生了!
來了,網站都沒更新,那就會隔幾天再來
隔幾天再來如果網站還是沒有更新,那就會變成:過一陣子再來
那過一陣子再來如果網站還是沒有更新,那就會變成:想到再來
或是根本忘記你了(根本就不再來)
這下子你知道網站經營的訣竅了吧?
定期更新網站內容是很重要的!
經營網站就像農夫經營果園道理一樣
荒廢又雜草叢生的果園是不會有好收成的
所以總教頭教你:網站成功鍊金術的第一招就是時常反問自己:何日君再來?

網路創業 【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就是讓你的網站常常有人來的專案
http://por.tw/money/new-E_learning/index.php

有好的網站內容當然來了好多次也看不完全部內容
所就會來了又來,訪客再次來訪的機會當然就更多!
新網站網站內容很少時,兩三下就看完所有網站內容了
還再來幹什麼?當然是:以後不想再來囉!
所以採用:【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就可以解決此情況
讓他看到網站一陣子才看得完(此期間你的網站救已經得到很多的訪客量與點擊數了啦!)

當訪客又推薦其他訪客來的時候,你的網站當然流量就大
網站訪客多又流量大時,那你一定能賺大錢!
商品與訂單大增,那就是你鍊金術已經成功的好日子已經來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