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印家族】授權營運專案 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最快速的成功方法就是:【合法授權 100% 複製成功者經營模式】直接複製經營賺錢術 網路創業 【正印家族】 自動印鈔機賺錢術(借別人的智慧成功 - 提升您的網路競爭力!) 因為:你所需要的『網站資源』與『配套教學』【總教頭】都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秘笈硬碟】:用一顆1000GB的硬碟,裝載【網站架站程式】 【超過500個軟體中文化檔案】與【教學影片課程】讓你馬上用! 密訓基地503萬訪客最期待的授權:【正印家族】授權營運方案 ! 總教頭親自示範公開網路經營的捷徑! 此原理類似武俠小說的【一甲子的功力】直接導入→ 任都二脈馬上通暢,你當然馬上成為武林高手! 傳授『授權檔案』再次加工賺錢技巧: 授權後大家都可以不一樣!總教頭會教你如何再次加工?讓它轉換成:具有你獨有特色的『自己獨家資源』!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為什麼「少不看紅樓,壯不看水滸,老不看三國」?

之前《三國演義》連續播出,大家都叫好,最近又剛播完《水滸傳》
戲劇《水滸傳》裡的『兄弟』『兄弟!』讓人家看了都想要加入幫派?

古人云:「少不看《紅樓》,壯不看《水滸》,老不看《三國》。」為什麼呢?
因為年少之時,血氣未定,戒之在色。
如此時看談情說愛的《紅樓夢》,豈不會增加自己的好色之心嗎?
壯年之時,血氣方剛,戒之在鬥。如此時看打打殺殺的《水滸傳》,豈不更加鼓勵自己的好鬥之心嗎?
及其老也,血氣既衰,戒之在得。老人已有貪得無厭之心,並且經驗老成,胸中計謀無數。
如此時再看爾虞我詐的《三國演義》,豈不會變得老奸巨滑而害人無數乎?

古云:「少不看水滸(紅樓),老不看三國。」
我要改為「幼不看弟子規(三字經),老不看厚黑學。」
因為幼時看了弟子規(三字經),會變成乖寶寶;老年時看了厚黑學,如同看了三國演義一般,會更厲害!

為什麽說:少不看水滸,老不看三國,男不看紅樓,女不看西廂

《水滸》講的是打家劫舍,殺富濟貧的勾當。
呼嘯山林,大塊吃肉,大碗喝酒。
少年人看了,難免會神往之,以為土匪的生活肯定快活。讀了水滸,學會了造反。

《三國》講的是權謀之計,會讓人功於心計。
老年人有心無力,看三國容易幻想,再創事業。

男不讀紅樓——女兒作態。讀了紅樓夢,學會了雲雨。
女不讀西廂——私奔。才子佳人的故事,只會讓女子懷春。

細想想,這三國亂思,西廂亂行,紅樓誨淫,水滸誨盜,名著就是這樣煉成的。

還是乖乖的經營好網路事業才是正途!
實踐:『事少、錢多、離家近!睡到自然醒,做自己想做的事,把你的自由找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