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影片拍攝錄影、剪接編輯、全能製作】技術秘技教學課程+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要出頭天(如果你沒有雄厚資金、顯赫背景、超高學歷、出眾才能)那機會在那裡? 製作行銷影片爭取訂單,用影片簡介更具說服力,更容易打動人心 掌握影片製作關鍵技術→您必須有專業技術課程與有技術顧問可諮詢 專業錄影職業生涯20年 ! 【時代札記傳播公司】洪導演最新親授課程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售後註冊及技術顧問服務,學成後你就是:編劇、錄影師、剪接師、大導演! 傳授錄影機師拍攝運鏡技巧: 傳播公司專業攝影機全套教學,運鏡手法:Pan、Zoom、Cut、抬、移、跟、旋、綜合示範,進階專業錄影。 (無師不一定會自通!有拜師當然就一定會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你是拍自己的影片作品,或是想『職業接案收費』當錄影師 萬一你碰到高難度無法處理的技術問題,老師可以以20年職業經驗當你的顧問及靠山,讓你完全無後顧之憂!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視訊檔案分割工具-AllokSoft Allok Video Splitter v3.1.1117 繁體中文化版
 
  使用強悍的Allok Video Splitter視訊檔案分割工具,可將一個巨大的AVI、DivX、MPEG I/II、VOB、DAT、WMV、ASF檔案,切割或裁斷成小的片斷影片。


  
  Allok Video Splitter 的特性:
 
  使用 Allok Video Splitter 內建的播放器,你可以把一部電影分割成AVI/DivX、MPEG I/II、WMV/ASF等格式的小片斷。
  Allok Video Splitter 提供了不同的分割模式,可讓你的分割工作變的更加容易。
  你可以在形象的編輯模式下,將多個片斷影片調整為任意大小,或自動分割成等大的片斷影片。
  Allok Video Splitter 具有非常友好的介面,使用也極其簡單方便,擁有非常快的速度和最小的畫質損失。
   
  強悍的視訊檔案分割工具,可將一個巨大的AVI,DivX,MPEG I/II,VOB,DAT,WMV,ASF檔案切割或裁斷成小的片斷。
  使用內建的播放器,你可以把一部電影分割成AVI/DivX ,MPEG I/II,WMV/ASF格式的小片斷。
  它提供了不同的分割模式來讓你的分割工作更容易。
  你可以在形象的編輯模式下將多個片斷調整為任意大小,或自動分割成等大的片斷。
  具有非常友好的介面,使用也極其簡單方便,擁有非常快的速度和最小的畫質損失!
  
 
——————————————————————————–
【補充說明】
 
  Allok Video Splitter is a powerful tool to split, cut or trim a large AVI, DivX, Xvid, MPEG, WMV, ASF, RM,
  MOV, FLV, 3GP or MP4 files into smaller clips in various format.
 
  The included video player and different splitting mode let you split or cut a movie file to smaller clips
  easily.You can even use it to convert a single file. Output format include AVI, MPEG I/II, VCD, SVCD, DVD,
  WMV, FLV, 3GP, MP4.
 
  All encoders/codec are built-in and any supported conversion can be done once you downloading the software.
 
  The program does not require any technical experience and is very easy to use.
 
  視訊檔案分割工具-AllokSoft Allok Video Splitter v3.1.1117 繁體中文化版下載之檔案位址:
   
      http://por.tw/Downloads/AllokSoft.Allok.Video.Splitter.v3.1.1117.rar
 
——————————————————————————–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錄影、剪接、為影片配音與上字幕及動畫特效製作嗎?有【技術顧問】可以諮詢嗎?
發生問題無法解決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處理(或許永遠找出答案)那就是你摸索專業錄影技術痛苦的開始!
購買【專業錄影技術】函授課程錄影DVD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專業錄影技術】技術的【顧問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