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影片拍攝錄影、剪接編輯、全能製作】技術秘技教學課程+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要出頭天(如果你沒有雄厚資金、顯赫背景、超高學歷、出眾才能)那機會在那裡? 製作行銷影片爭取訂單,用影片簡介更具說服力,更容易打動人心 掌握影片製作關鍵技術→您必須有專業技術課程與有技術顧問可諮詢 專業錄影職業生涯20年 ! 【時代札記傳播公司】洪導演最新親授課程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售後註冊及技術顧問服務,學成後你就是:編劇、錄影師、剪接師、大導演! 傳授錄影機師拍攝運鏡技巧: 傳播公司專業攝影機全套教學,運鏡手法:Pan、Zoom、Cut、抬、移、跟、旋、綜合示範,進階專業錄影。 (無師不一定會自通!有拜師當然就一定會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你是拍自己的影片作品,或是想『職業接案收費』當錄影師 萬一你碰到高難度無法處理的技術問題,老師可以以20年職業經驗當你的顧問及靠山,讓你完全無後顧之憂!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今天在新聞看到:『透過YouTube影片賺錢』的新聞報導
還真的有很多人賺到錢喔!
剛剛要看到網路新聞:透過YouTube影片賺錢!台灣超過3萬名創作者加入廣告分潤計畫

你知道嗎?YouTube會依影片觀看次數、廣告點閱次數、廣告曝光度等動態條件,與作者分享廣告利潤。
學會錄影、影片剪接、編輯、配音、配樂、字幕、特效、合成,作品匯出(上傳至YouTube)


【錄影.剪接.編輯.配音.字幕.特效.虛擬實境合成.網路運用.DVD製作技術】課程
http://por.tw/photo-video/video_Course/index.php

你也可以走出自己的路來(影片時代來臨了!)

透過YouTube影片賺錢!台灣超過3萬名創作者加入廣告分潤計畫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陳怡如
稍早宣布每月不重複人數已突破10億大關的YouTube,不僅是敢秀素人爆紅的平台,透過「YouTube合作夥伴計畫」的廣告分潤機制,更能為這些素人帶來實際收入。
圖一:YouTube各路好手分享如何經營YouTube頻道,用影片展現創意、分享生活態度、開創商機。
圖說:YouTube請來馬叔叔、這群人、崔咪、喬爸等達人站台,分享經營YouTube頻道的秘訣。
「YouTube合作夥伴計畫」(YouTube Partner Program, YPP)於2007年率先在美國推出,是YouTube與影片創作者共享廣告利潤的機制
目前在全球29個國家已有超過100萬個合作夥伴加入。
台灣則於2012年10月發表這項計畫,經過半年時間,已有3萬多名合作夥伴,網路紅人蔡阿嘎 、這群人、阿喜等人都已加入。
網友加入YPP計畫並沒有身分上的限制,只需在線上提交申請,再經由YouTube審查,確認內容為百分之百的原創作品,同時並無違法疑慮,就能成為合作夥伴,接著系統便會在影片中播送相關廣告。
最後YouTube會依影片觀看次數、廣告點閱次數、廣告曝光度等動態條件,與作者分享廣告利潤。
YouTube台灣及香港合作夥伴經理陳韋博觀察,台灣合作夥伴和國外最大的差異是,台灣創作者擅長發揮本土文化創意,與台灣在地特色相關的內容特別吸引網友觀看。
他同時提出四個成功經營YouTube頻道的秘訣,包括創作吸睛的原創內容、積極和網友互動、固定上傳搭配時事、用心經營社群。
至於YPP夥伴的獲利情形,YouTube並未揭露台灣狀況,僅表示全球合作夥伴收入已連續四年成長一倍,目前有數萬個頻道每年有超過六位數美元的進帳,相當於數百萬台幣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