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影片拍攝錄影、剪接編輯、全能製作】技術秘技教學課程+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要出頭天(如果你沒有雄厚資金、顯赫背景、超高學歷、出眾才能)那機會在那裡? 製作行銷影片爭取訂單,用影片簡介更具說服力,更容易打動人心 掌握影片製作關鍵技術→您必須有專業技術課程與有技術顧問可諮詢 專業錄影職業生涯20年 ! 【時代札記傳播公司】洪導演最新親授課程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售後註冊及技術顧問服務,學成後你就是:編劇、錄影師、剪接師、大導演! 傳授錄影機師拍攝運鏡技巧: 傳播公司專業攝影機全套教學,運鏡手法:Pan、Zoom、Cut、抬、移、跟、旋、綜合示範,進階專業錄影。 (無師不一定會自通!有拜師當然就一定會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你是拍自己的影片作品,或是想『職業接案收費』當錄影師 萬一你碰到高難度無法處理的技術問題,老師可以以20年職業經驗當你的顧問及靠山,讓你完全無後顧之憂!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LRTimelapse 是一款配合Lightroom、Camera RAW 和After Effects 等程式製作延時攝影的第三方軟體。
LRTimelapse 可以將您的影片提升一個水準。

LRTimelapse3發佈了!它配備了一個整合模組的視訊編譯,使得古老的Lightroom的幻燈片和視訊模板(不與Lightroom5一起工作)過時。
該視訊編譯模組是遠遠優於任何與Lightroom輸出的外掛程式。它容許高達6K解析度,MP4或ProRes的支援,不同的縱橫比和許多很酷的功能,只需要更先進的的 LRTimelapse Pro 許可證。

另一個偉大功能是檔案管理。
它開始用一個新的匯入對話框,容許您直接匯入和起始化序列,將它們轉換為DNG格式,它們拉遠,甚至建立較小的代表。
此外,您現在可以更名,搬移和分裂時間的推移序列LRTimelapse,而無需重新預覽。

第三大改進是新的節省您的精靈,「符合度的總曝光」編輯在Lightroom和水平聖盃序列與點擊自動。
它將容許您使用單獨的色彩分級和其他調整,然後用於聖盃調整的關鍵幀。

這些變化而來的新的工作流程為中心,更精簡的使用者介面,區分不同的工作流程和專案。

圓形漸變的Lightroom5現支援,增加了一個更線性的greadient(3動畫線性漸變的總)。

以前被稱為「商業」的版本現在被稱為 LRTimelapse。

—————————————————————————–
LRTimelapse Pro 專業版 V3.1軟體介紹:
LRTimelapse工具來編輯和檔次的專業尋找時間的推移電影Adobe Camera Raw中使用Adobe的Lightroom , Adobe After Effects的。

時間推移電影越來越受追捧。
靜物攝影師,電影工作者和多媒體藝術家,攝影發現這個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方面。
時間流逝的電影是遠遠超過加速播放的影片
他們實際上是在一定的時間間隔拍攝的照片序列,編輯並結合這些激動人心的電影大家都知道,從自然紀錄片或網際網路。

今天LRTimelapse時間的推移所有ambitioned的攝影師和製片深受廣大正在使用的,因為它使他們能夠使用他們最喜愛的攝影工具
( Lightroom中3/4/5或Adobe Creative Suite的)所有的優勢和力量,那些時光流逝圖像編輯工具提供。
這使他們能很容易地處理與特定時間的推移,像擺脫繁瑣的閃爍效應,甚至說明他們實現所謂的「聖盃的時間延時攝影」 :
光滑的一天到夜轉折。

時間流逝攝影和編輯:
如果您想瞭解如何讓時間的推移電影從一開始就避免自己艱辛的道路試驗和錯誤,考慮讓我的電子書時間流逝的拍攝和處理。
這是一個一步一步引導初學者,中間體,甚至專業人士。

然後LRTimelapse會採取你的電影,到一個新的水平。
它可以讓你不斷地改變關鍵幀動畫,如視訊處理的時間,使Adobe的Lightroom或相機RAW顯像參數。
在您最喜愛的視訊製作軟體的巨大優勢,後處理時間推移序列是從源檔案( RAW , DNG或JPG )的預處理獲得更好的視訊質量。

此外, LRTimelapse抗閃爍時間的推移電影是最好的工具之一。

即使時間流逝攝影,從白天到夜晚的無縫轉換,得到聖盃作為點擊與LRTimelapse的一對夫婦那樣容易。
你甚至不泡斜坡需要昂貴和複雜的裝置來實現它,並得到更好的,大多是完美的結果,一點點的實踐。

與DslrDashboard攝影機控制,最大的搬移應用合作,我們現在提供的能力來控制您的相機,直方圖分析,甚至最適列高設定,同時光照條件的變化 – 和所有的無線,不接觸相機。

事例和可能的用途:
    修改白平衡和所有其他的Lightroom / ACR編輯工具的時間(例如:夕陽西下)
    設為間隔定時拍攝的「聖盃」 – (白天到夜間過渡)易peasy
    使用的Lightroom / ACR進行彩色分級的全部潛力!
    抗閃爍與點擊
    RAW檔案的基礎上,使肯·伯恩斯效果(平移/縮放)
    不斷飽和/飽和度
    動畫畢業/徑向濾波器

LRTimelapse Pro 專業版 V3.1 網站連結: http://lrtimelapse.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