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影片拍攝錄影、剪接編輯、全能製作】技術秘技教學課程+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要出頭天(如果你沒有雄厚資金、顯赫背景、超高學歷、出眾才能)那機會在那裡? 製作行銷影片爭取訂單,用影片簡介更具說服力,更容易打動人心 掌握影片製作關鍵技術→您必須有專業技術課程與有技術顧問可諮詢 專業錄影職業生涯20年 ! 【時代札記傳播公司】洪導演最新親授課程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售後註冊及技術顧問服務,學成後你就是:編劇、錄影師、剪接師、大導演! 傳授錄影機師拍攝運鏡技巧: 傳播公司專業攝影機全套教學,運鏡手法:Pan、Zoom、Cut、抬、移、跟、旋、綜合示範,進階專業錄影。 (無師不一定會自通!有拜師當然就一定會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你是拍自己的影片作品,或是想『職業接案收費』當錄影師 萬一你碰到高難度無法處理的技術問題,老師可以以20年職業經驗當你的顧問及靠山,讓你完全無後顧之憂!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新機種 SONY  NEX-VG20 FullHD(可換鏡頭攝影機)

SONY推出了全新的(可換鏡頭攝影機)機型為: Handycam NEX-VG20 ,做為前代NEX-VG10 的後續機種。
Sony NEX-VG20 擁有一個 16MP APS HD CMOS 感光器,可以拍攝 FullHD 影片及16MP 的靜態圖像(支援RAW 格式)。
獨特賣點包括具有 TrueBlack 技術的 3 吋 Xtra Fine 液晶顯示幕,可以進行 270 度旋轉,支持觸控操作。
麥克風支援 5.1 聲道環繞聲錄製。



VG20在E-Mount的鏡頭上提供比前代快上三倍的對焦速度,開始支援60P與24P的錄影格式,還有最新的AVCHD 2.0 Progressive紀錄規格。若搭配新的LA-EA2轉接環裝上alpha的鏡頭,VG20也能夠提供精確快速的相位偵測對焦,使VG20的整體價值及應用層面大大的提高。
在攝影機能方面,VG20的有效畫素從1420萬一口氣提升到1610萬,不僅具備6fps的連拍功能,而且也能以RAW的格式記錄靜態影像。
在硬體規格上,VG20可謂是VG10的功能加強版,一改VG10諸多為人詬病的缺點,讓人對VG旗號攝影機重新充滿期待。

Sony NEX-VG20 詳細規格表:

● 感光元件:1610 萬畫素Exmor APS HD CMOS
● 鏡頭接環:E-mount,可透過LA-EA2或LA-EA1轉接環使用Alpha鏡頭
● 感光度範圍:ISO 100~25600(靜態相片)
● 快門範圍:30s-1/4000s
● 連拍速度:每秒6張
● 錄影規格: AVCHD: 1920 x 1080/ 60p/24p 60i (FX/FH); FX- 24Mbps, FH – 17Mbps; 1440×1080/60i HQ -9 Mbps
● 影片格式:HD: AVCHD 2.0 (MPEG-4 AVC (H.264)), STD:MPEG2-PS
● 色溫範圍:2500 – 9900k
● 最低照度: 9 lux(F3.5、1/60s)
● 麥克風:四枚膠囊型陣列式立體聲麥克風
● 螢幕:3吋92萬畫素TruBlack Xtra Fine LCD翻轉式液晶螢幕
● 電子觀景窗:0.43吋115萬有效像素點EVF電子觀景窗
● 儲存媒介:SD / SDHC / SDXC / MS Duo 記憶卡
● 輸出介面:HDMI、USB
● Active Steadyshot:有
● 觸控螢幕:有
● A/V Remote控制介面:有
● 斑馬紋:有
● 檔案直接複製 Direct Copy:有
● 重量:約1.4公斤(含E 18-200mm F3.5-6.3 OSS鏡頭、NP-FV70電池)
SONY NEX-VG20(公司貨)
■Full HD高畫質/可換鏡頭
■3吋觸控螢幕/電子觀景窗
■5.1ch陣列式麥克風,減少背景噪音
■音頻調整/無錄影長度限制
■可控制畫面景深,創造美麗散景
■APS-C Exmor CMOS感光元件      
Sony NEX-VG20 目前的網路價約:$74900元        


                
———————————————————-         
SONY NEX-VG20 FullHD 攝影機標準配備     
            
‧ AC變壓器
‧ NP-FV70
‧ 麥克風毛套 — 鏡頭遮光罩
‧ 鏡頭蓋
‧ USB Cable — CD-ROM(PCApps) –- 遙控器
‧ 手臂帶
    

———————————————————-      
        
SONY NEX-VG20 FullHD 攝影機規格     
            
‧16.1M “Exmor” APS HD CMOS感光元件
‧ BIONZ
‧ 四顆陣列式麥克風
‧ 手動控制
‧ 3.0”WIDE Xtra Fine LCD (921K)
‧ – 極精細畫質 – 觸控面板
‧ 電子觀景窗
‧ 第2顆拍攝鍵, 延伸對焦
‧ 遙控功能 (AVR, IR)
‧ 循序式紀錄
‧ 電影色調 gamma/color
‧ 靜態RAW檔拍攝
‧ 音頻調整
‧ MS Duo/ SD card slot
‧ V系列電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