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網路行銷賺錢術 » 【賺錢的大智慧】有些看似不起眼的動作,藏著賺錢的大智慧

【賺錢的大智慧】有些看似不起眼的動作,藏著賺錢的大智慧

好多朋友創業害怕遇到問題,遇到問題就迷茫了。
靠!如果我們創業,從沒遇到問題,說明我們壓根就沒做大,壓根就沒蛻變,我們做不大,掙不了大錢。
如果經常遇到問題,遇到啥就解決啥,遇山開路,遇水架橋,藐視一切困難,當我們成為解決問題的高手,我們的收入才能突飛猛進,一日萬變。

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动作,藏着赚钱的大智慧

其實迷茫是人生的常態,無論任何人都有迷茫的時候,區別在於有的人經常迷茫,有的人是偶爾迷茫。有的人迷茫不知道到底該做什麼,有的人迷茫是因為不知道到底做的對不對。
人生本就是一個不斷試錯的過程。

為了超越對手,可口可樂推出了新品,結果消費者並不喜歡這味道,可口可樂迷茫了;面對房地產的誘惑,史玉柱雄心壯志,也想進去分一杯羹,結果資金鏈斷裂,史大爺也迷茫了。再牛逼的人也有出錯的時候,但他們一直在路上,試錯是為了讓以後出的錯誤更少。但是作為草根的我們需要走在什麼的路上呢?

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动作,藏着赚钱的大智慧

雖然你現在有工作,有職業,也許還代理著某個產品在賣,可這並不意味著你喜歡眼前這份工作或職業。如果在你現在有一個更輕鬆賺錢更容易的生意,你也許會放下現在的一切,馬上去開創新的生意和生活,你是這樣認為的嗎?那倒底做什麼生意賺錢呢?最近2年我想你一定看到知識付費的時代,你也一定參加過或多或少的付費或免費課程,內含一些微信群的分享或培訓,這個你一定不會陌生吧?

如果你有上過千聊或荔枝微課等微課平台,你一定會發現一些3元5元或19元的課程銷量超級好,內含一些99元299元的課,動不動就是幾千人報名,當然我自己也參加過N次這類的課程……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也就是說,只要你有輸出能力,你就能輕鬆產出知識並獲得收益,同時還能獲得大量的粉絲。

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动作,藏着赚钱的大智慧

如果,如果你也能去分享開課,你不愁沒有收入,也不怕沒有粉絲,當你有了這一切時,你還愁沒有產品或產品賣不出去嗎?也許你在想,我膽小,我水平低,我不會講課,我不會……那麼我想問一句:你現在會什麼?你精通什麼?你追求什麼?不管你從事什麼行業,你都是想追求付出最少成本獲得最大的收穫嗎?

不就是這些嗎?那既然如此,你現在就應該去嘗試新東西,既然老的東西或舊的東西並沒有改變你的生活,或沒有辦法給你帶來財富自由,你是否現在要做一個決定呢?在網上賺錢你必須學會:寫文章+講課,為什麼?這是批次成交模式,你聽懂了嗎?

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动作,藏着赚钱的大智慧

你在微信裡一對一聊客戶,你一天的極限是能聊多少客戶?10個50個還是100個?也許你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但你要成交更多客戶,按現在的模式你就要付出更多的時間。

可量大就會很難實現,那麼你就得請人,咨詢的人越多,你請的人越多,這個成本比你想的要大,一是效率,二是效果,三是成本,這都是你要想的,可如果此時有另一個更好的方法,你為什麼不用呢?

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动作,藏着赚钱的大智慧

在現在這個時代,每個的人經驗都有價值,只是你沒有把這些東西放在適合的地方發揮而已。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浪費就是把一個擅長行銷的人放在程式員崗位寫了一輩子代碼,然而他並不知道他應該擅長行銷。這,也是訊息差,你懂得!經驗值百萬千萬,只要把放在有用的地方。

當你有一個清晰的個人定位,把你的經驗寫出來分享出來,通過文章,講課的形式傳播,建立社群與有需要的人交流。你只需要完成這些,你的個人品牌就會慢慢形成體系,當然,你也不斷整理你自己的知識和經驗,把這些整理成具體的模型和框架,這樣才能更具有威力吸引更多的人和資源。

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动作,藏着赚钱的大智慧

當你有了一定影響力的時候,你推出的每一個課程,每一本電子書,每一個報告,每一個社群,都會有海量的使用者爭先恐後的買單付錢,這個時候,你個人就是品牌,你的思想就是產品,此時,你還擔心沒有會跟你購買嗎?

其實面對創業,我也迷茫,如何才能利益最大化,如何才能實現病毒行銷模式,自動引流。但就算迷茫,我也不會坐在那裡空想,一想一天,一想一年。或許我不能保證我現在做的是正確的,但我能保證我一直在做。所以就算出錯也會有收穫。

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动作,藏着赚钱的大智慧

如果一個項目,我們願意用二十年一輩子的時間來經營,也許等到四五十歲的時候,賺錢就是隨便動動嘴的事情。可悲的是,這樣的人並不多。當我們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往往是因為我們從來沒有豁出去幹過一件事情;當我們老了,發現一無所有的時候,不是因為年輕的時候做錯了什麼,而是因為什麼都沒做。

現在的這個時代,知識在不斷的重組我,理論+思想在不斷的進化我的方向加技巧。不斷的改善我的做事套路,提高賺錢效率。學習先進的理念,思維,思想,比什麼都重要,人不學,就困窮。每個人都應該大量投資學習。不管是金錢還是精力上,都應該毫不吝嗇的投資到學習這件事上。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